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秘 >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5.2.8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5.2.8

  在这里待久了,总要学会一点弯弯绕绕,不过她能感觉到,住持应该没有恶意。

  “晋王妃放心,老衲没有恶意,澳洲只是老衲想提醒一句,图灵太子也是如此。”住持缓缓说道。

  他只需要无愧于心,做自己要做的事,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5.2.8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他是不在乎的。

  话落,云瑾心与楚闻冉都微微一愣,随即两人互看了一眼,“大师已经见过图灵太子了?”

  他们当然知道魏釉也是如此,但是没想到,这里的住持竟然已经见过魏釉了。

  只是不知道,这住持和魏釉又是什么关系了。

  “自是见过,不然晋王妃与太后又怎么会这个时间来呢。”住持很是坦然。

  明显是想告诉楚闻冉和云瑾心,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5.2.8他和魏釉不是一边的。

  “你是说,我们会到这里来,和图灵太子有关?可是太后的心意,岂是他能算准的?”楚闻冉反问道。

  他调查了许久,也没查出什么不对来,要不是上次魏釉过来,他都已经快打消对魏釉的怀疑了。

  住持摇了摇头,“太后的心意,图灵太子自然算不准,但是老衲想要让太后来小住的话,太后是一定会来的。”

  “你的意思是,是你让太后来的?”楚闻冉一听,直接脸色都变了。

  “是。”住持很是坦然道。

  楚闻冉蹙了蹙眉头,“住持这就给本王整不会了。”

  他确实不太摸得清,住持的真实意图。

  他和云瑾心不一样,不会这么快就相信住持。

  “老衲的师傅曾经受过图灵国的恩惠,所以老衲不得不依图灵太子这一次,但是心中总忧心会对大夏造成什么后果……”住持如实说道。

  他之所以过来,也是想把这些透露出来。

  本来不该如此,只是实在过不去心里这道坎。

  “住持的意思本王知道了,图灵太子让您叫太后过来的真实目的,您知道吗?”楚闻冉问道。

  他在心里仔细分析了一番,觉得住持应该还是可以信的,住持是大夏子民,注册又是方外人士,会这样做也正常。

  而且他刚刚也仔细观察了住持说话时的神情,看不出来有说谎的痕迹。

  “这个老衲也不能确定,不过图灵太子确实还想让老衲做一件事。”住持道。

  他不能让自己给大夏造成什么危害,如果真因为自己,给大夏带来了什么巨大的麻烦,那真的是巨大的罪过。

  “哦?”楚闻冉挑了挑眉。

  云瑾心在一旁没有说话,这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而且自己有时候说话没个分寸的。

  这个场合,还是楚闻冉说话比自己更合适,自己只需要默默听着就行,如果需要的时候,自己再开口比较合适。

  “图灵太子,想让老衲帮忙看看,晋王妃是不是与他一样,来自另外一个时空。”住持既然说出来了,就没打算隐瞒。

  “那你怎么说的?”楚闻冉眉头蹙紧,双眼死死盯着眼前的住持。

  云瑾心的神情也有了一丝变化。

  “晋王与晋王妃放心,老衲只是说,幸运晋王妃确实是土生土长的。”住持微微一笑。

  “多谢大师了。”楚闻冉眉头散开,语气也温和了许多。

  云瑾心闻言也顿时松了口气。

  这样看来,她刚刚和楚闻冉,都有些误会住持了。

  “老衲只是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住持笑着摇了摇头,“对了,澳洲老衲问过图灵太子,如果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老衲可以帮忙,只不过,他已经拒绝了老衲。”

  云瑾心没忍住冷笑了一声,“呵呵,他现在怎么说也是一国太子,自然不想走了。”

  看来,这个魏釉的确很有野心。

  “那么晋王妃,你呢?你想回去吗?”住持忽然反问了一句。

  这直接就将云瑾心给问住了。

  如果有机会,她会想回去吗?

  想到楚闻冉还有自己的儿子,幸运她知道,澳洲自己现在肯定是不想回去的。

  所以,她又有什么立场去说魏釉呢。

  “本王的王妃,自然不可能再回去。”楚闻冉脸色顿变,赶紧牵着云瑾心的手,“我们走。”

  立即就准备离开了。

  生怕云瑾心听了这个住持的话,会想丢下自己回到她原本的世界去。

  楚闻冉一直都知道,澳洲云瑾心是想回原来的世界的。

  如果有这个机会,他也不敢保证,云瑾心会不会坚定地留下来陪自己和儿子。

  毕竟,原来那个世界,才是云瑾心的故乡,她真正的家。

  “晋王妃,如果您有需要,可以随时来找老衲。”住持微微一笑,对楚闻冉的态度视若无睹。

  “多谢方丈,想来是永远都不会有这个机会了。”楚闻冉冷哼一声。

  他没再停留,瞬间就拉着云瑾心走了。

  “你慢点,我都快跟不上了。”

  云瑾心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楚闻冉拖走了。

  这会儿反应过来,都已经走了很远了,已经看不见住持的身影。

  导致她还想再多问几句,也来不及问了。

  “再不快点,你怕是就要听了人家的,离我和儿子而去了。”楚闻冉吃味道。

  云瑾心无奈地笑道:“怎么会呢?人家也没说什么啊,只是说如果我想,只要我不想,他也没办法啊!”

  她当然知道楚闻冉在担心什么,不过,她现在确实一点那方面的想法也没有。

  所以说,楚闻冉是白担心了。

  但对于楚闻冉来说,他是在未雨绸缪。

  “那可说不好,人的想法是会变的。”楚闻冉确实是很不放心。

  “那你如果变了,变得不像现在对我这么好了,或者是背叛了我,有了别的女人,那我可能会想走。”云瑾心也实话实说,“不然,现在这么好的你,我怎么舍得走呢?”

  她不会说好听的话红着楚闻冉,向来只会实话实说,如果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还耍心眼,那又有什么意思呢?

  这就是云瑾心。

  楚闻冉面色也没有很好看,“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他能感觉得到,如果云瑾心不开心的话,还是随时都会走的,这让他脸色怎么可能好看。

  “好啦,你别板着脸了,这都是以后还没发生,说不定不会发生的事,过好眼下不是最重要的吗?”云瑾心拉了拉楚闻冉,略带着撒娇的语气道。

  以后的事她也没法保证,所以不能用这个来哄骗楚闻冉,她就是一个这样实事求是的人。

  也可能,是之前医生的职业习惯,导致了她这样的性格,但她也觉得没什么不好,人就是应该活得真实一些。

  所以,她最不喜欢那些虚假的人。

  “嗯,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5.2.8反正我也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楚闻冉抿了抿嘴,傲娇道。

  能看出来,他心里还是有一些介意的。

  “好好好,真可惜,我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云瑾心笑着哄道。

  这样的话,她还是愿意哄一哄楚闻冉的。

  楚闻冉已经算相当不错了,就算回去了,自己可能也再找不到一个像他这样的了。

  “不可惜,你应该觉得庆幸没有这个机会了。”楚闻冉抬了抬头,看起来更傲娇了。

  “是是,太可惜了,不如你给我个这样的机会呗?”云瑾心捂着嘴偷笑道。

  看到这样子,就知道楚闻冉已经不生气了。

  楚闻冉立刻斩钉截铁道:“想都别想。”

  “好好,那我就不想了。”云瑾心顺从道。

  “这还差不多。”楚闻冉此刻脸上终于有了笑意。

  云瑾心也终于松了口气,谁说女人难哄?

  她现在觉得,男人一旦生气起来,可比女人难哄多了。

  不知不觉间,两人也已经回到了小院。

  太后早就已经歇下,只有铃兰在等两人回来,今日铃兰守夜,平台欣儿也已经去睡了。

  这两天,欣儿其实还挺累的,她照顾小主子比较多。

  铃兰主要负责保护云瑾心,所以铃兰还稍微轻松一点。

  “王爷,王妃。”

  两人回来,铃兰就第一时间迎了上去。

  “你去打两盆热水,便也去休息吧。”楚闻冉吩咐道。

  “是。”铃兰很快应道。

  有王爷在,她退下也不会有什么意外。

  再加上,在普济寺里,也还是挺安全的。

  “好快,还有几个时辰,你就要走了。”

  两人沐浴完,云瑾心躺在楚闻冉的怀里,又没忍住感慨起来。

  “是啊,可不能浪费时间。”

  楚闻冉说完,平台忽然抱紧了云瑾心。

  “你想干嘛?”云瑾心的心顿时突突跳了起来。

  “我想干什么,你难道猜不到吗?”楚闻冉贴着云瑾心的耳朵道,还冒着丝丝热气。

  云瑾心面色发红,“可是这里是……”

  她当然能猜到,但这里到底是寺庙,她还是有些觉得不太好。

  “没事,不是还有句话说得好,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楚闻冉无所谓道,注册“心里真的尊敬,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5.2.8那比什么都强。”

  话音落下,楚闻冉便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扑了下来。

  “唔……”

  云瑾心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嘴却已经被堵住了。

  渐渐的,她便也逐渐沦陷下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楚闻冉已经不在身边了。

  不过白皙的皮肤上,注册还残留着昨晚激情过后留下的痕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