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风狂龙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8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8

  在进入宝塔后的第五天,阿莉西亚迈出这个地方,神情恍惚地看着外面的天地。她,终于活着出来了。

  “切,再强有什么用?还不是被一群低贱的游女耍的团团转。”石川在阿莉西亚身后抱着手臂,澳洲一脸冷笑地讥讽道。

  “第一,她们是艺伎,统计不是游女。”阿莉西亚毫不留情地转身往石川头顶上落下一个爆栗,“第二,即使是游女,也不意味着低贱。”

  “很痛啊!笨蛋齐木!我哪有说错?明明是大家公认的事实!”

  “并非她们心甘情愿才进入游廊那种地方的。”阿莉西亚看向宝塔内,仿佛隐约还能听见从内传出艺伎们的嬉笑声和动人的乐声,不过都是错觉。今日艺伎们都要前往大蛇城献艺,再加上事情已经做完,她们已经没有必要再聚在这里了,幸运这也是阿莉西亚终于有功夫出来溜达的原因。“身为和之国的人民,冷热这个国家有多可悲,你不是再清楚不过?”

  石川愣住,可悲吗?的确是的吧。他不由想到已经去世的良子,她原本也是花之都的艺伎,但他从未觉得良子低贱,只是为她的遭遇感到悲愤,为什么呢?

  看到石川脸上的深思,阿莉西亚没有再接再厉继续往下说。开始反省是一个好现象,有些问题还是让石川自己想明白的好。

  花之都的花街向来繁荣,最近更是人头攒动,因为花街上新开了一家十八番面馆。为了吃到一碗独门十八番面,面馆前排起了长龙,无一例外都是些美丽的女性。

  阿莉西亚的脚步一顿,如果她没看错,澳洲面馆那长长的队伍里,混杂着好几个熟面孔。

  “喂,统计笨蛋齐木,是那些游……那些艺伎。”

  阿莉西亚倒退一步,内心陷入挣扎。搞什么?不是说要去给大蛇献艺?那不去游廊好好做准备,跑来吃面做什么?过去还是逃跑,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8这是个问题。

  “小兰!阿瑾!快看那边!”

  “啊~是齐木大人~”

  “齐木大人~昨天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哦~”队伍中的艺伎们也不管排队吃面了,挽着手笑颜如画地就要奔过来。比她们更快的是一只和之国武士打扮的鸭子,如同飞毛腿一般窜向阿莉西亚飞起一脚。“呀!大事不好!齐木大人居然被一只鸭子袭击了!”

  阿莉西亚两眼放空,生无可恋地坐在地上动弹不得。莺莺燕燕们在她身边围作一团,这个挽住她手臂,那个抱住她脖子,各个贴在她身上好一番嘘寒问暖。一旁是“嘎嘎”叫着,愤怒控诉着什么的鸭子。从某种角度来说,可以算作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齐木楠雄的灾难”了呢。

  这阵骚动吸引了面馆前众人的视线,也引起了草帽一伙的注意。

  “阿莉西亚?”山治捞面的动作停顿下来,张口结舌地看着不远处的一幕,一时间不知道是该羡慕被貌美的艺伎们簇拥着的阿莉西亚,还是羡慕可以对阿莉西亚上下其手的艺伎们。

  “啊啦……”艺伎装扮的罗宾以袖掩嘴,笑弯了眼睛,“真是不得了。”

  “那是阿莉西亚?”乌索普嗦着面,眼睛发直,“她到底给自己伪造了一个什么样的身份才会导致这样花团锦簇的画面?三五郎,可不要嫉妒——啊喂!已经嫉妒到面目全非了啊!”

  “不愧是我们的伙伴,人气super~”弗兰奇说着将空碗递到山治面前,“好好吃,麻烦再来一碗。”

  而阿莉西亚那边,遭到健太郎鸭言鸭语狂乱轰炸的她在艺伎们的怀抱中艰难地探出一个脑袋对忿忿的它安慰道;

  “十分抱歉!健太郎!不是我故意要丢下你不管,而是真的不能带你一起啊!作为赔偿,统计给你十个牛奶布丁?”

  “嘎!”

  “二十个,不能再多了,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8你的肚子会受不了的。”

  “……嘎。嘎嘎嘎嘎!”

  “啊~就连对一只鸭子都如此温柔的齐木大人~真叫妾身头晕目眩~”

  阿莉西亚:大可不必,我已经头晕目眩了。

  “小姐们,再不快点回游廊准备就要赶不上宴会了,请不要因为在下耽误你们的工作。”

  “体贴的齐木大人也很棒~真叫妾身着迷~”

  “好的,好的。在下知道了,请从在下身上起来吧。”

  艺伎们笑闹着散开,阿莉西亚捂住着胸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还以为要死了……”

  “切,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8直接推开她们就好了啊,就是因为太客气才会被一群艺伎欺负,笨蛋齐木。”石川斜着眼一脸幸灾乐祸。

  “那是你不懂咯噔文学的可怕之处。”阿莉西亚整理着被艺伎们扒拉凌乱的衣服,弯腰摸了摸健太郎的脑袋,投喂给它一个牛奶布丁,这才带着一人一鸭走向面馆。伙伴通道,无需排队。

  “大家都在啊。”阿莉西亚有气无力地对提前抵达和之国的乌索普,幸运罗宾和弗兰奇挥挥手。

  “什么态度啊你这家伙?我们大家刚刚可是目击到极具有冲击力的一幕,你现在居然用这种无力的口气说话,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8很欠揍耶。”乌索普放下碗揶揄道。“你要不是女生,估计会被三五郎放进诅咒名单里的no1。”

  “说起来,我的角色也是艺伎呢?”罗宾扬起一个纯良的笑容,“哎呀,是不是也该表现一下对齐木大人的狂热呢?真是苦恼啊。”

  “……啊。”阿莉西亚按着面具,忍住海扁同伴们这一不可取的念头,“劝你们最好打住,不然我会按耐不住动粗。”

  “……”山治握着面篓的手微微颤抖,眼神里汇聚着无数无杂的情绪——委屈,羡慕,思念,喜悦。桥豆麻袋,好像有奇怪的情绪混进去了。“要尝尝我做的独门十八番面吗?”

  明明是一句简单到不行的提问,可在阿莉西亚听来莫名充满了怨气。要安抚一下吗?还是安抚一下吧。

  阿莉西亚接着宽大的袖子作为遮掩,统计做贼似的往山治手里塞去一个电话虫,顺便飞快地勾了勾他的手又放开。她清了清嗓子,假装自己什么亏心事都没做。

  “啊,嗯,独门十八番面吗?来一碗吧。”

  “嗨~马上为你做~”立马被安抚得很好的山治笑得像个傻瓜,身后的幻尾巴美滋滋地摇得如同螺旋桨。

  “对了,阿莉西亚,你到底去做什么了啊?每次都见不到你人,虽说我们大家都在分开行动,但你的行踪会不会太神秘了啊?”

  “是齐木楠雄不是阿莉西亚。我的行踪?绝密,冷热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嗤,有什么可绝密的,不过就是——”石川不给面子打算拆台剧透,被阿莉西亚捂住嘴按在地上好一顿摩擦摩擦。

  “嗯?这个小鬼又是谁?”弗兰奇低头看着模样凄惨的石川。

  “暂时算是我的弟子跟班侍童吧。”

  “所以齐木大人是带着底下的侍童出来放风吗?”

  “算我求你,罗宾,冷热不要再取笑我了。”

  “人家的名字是阿罗宾哦,齐木大人~”

  “啊,算了,随你们高兴吧……”阿莉西亚躺平,反正都是伙伴,被嘲笑就被嘲笑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