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侠梦三国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6.9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6.9

  “嘭嘭嘭!”

  “开门!”

  顾墨城的话说完,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6.9门外的顾晏把门拍的更响了,似乎是有什么要紧的事一样。

  原本,顾晏特意命人安排林清棠跟他住进同一间房间,可刚刚他回到空无一人的房间,瞬间意识到助理把卡搞错了。

  而此刻顾墨城已经拿着原本属于他的那张卡进了房间,顾晏顿时心头一震,脑海中不禁回忆起上次的事情,一阵后怕。

  担心顾墨城会对林清棠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他把行李一扔,迈开长腿一路奔了过来。

  看到顾墨城一脸惊慌的样子,再看顾晏这敲门的势头,不把门打开,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林清棠反而逐渐冷静了下来,她什么都没做,有什么可心虚的?

  如果按照顾墨城的意思,一直躲在房间里不开门,按照顾晏的性格,还不得通知酒店来破门?

  那样一来,反而更像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得不偿失。

  思及此处,林清棠不顾顾墨城的阻止,当即上前握住门把手,用力一拧,把门打开了。

  站在她身后的顾墨城瞳孔骤缩,瞬间惊得面色发白。

  林清棠一定是疯了!

  而站在门口的顾晏,面色也没有比顾墨城好到哪里去。

  打量着林清棠让人喷血的穿着,他的嘴角微微颤动,面色阴沉的更厉害了。

  “我刚洗完澡出来,他就进来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概是酒店搞错房卡了。”

  林清棠大大方方的接受顾晏打量的目光,眸光坚定,不带一丝胆怯和心虚。

  紧接着,她就主动开口解释,只是,她的语气很随意,说话间转过头瞥了顾墨城一眼,官网似乎并不觉得这是多大的事儿。

  说完,她便转身走进了里面的卧室换衣服去了。

  说起来,她自己也是受害者,谁又能给她一个解释呢?

  心里一阵莫名的烦躁,官网林清棠在行李箱里胡乱挑选着衣服,澳洲打算换好衣服就去换个房间休息。

  此时,就只剩下顾晏和顾墨城,下载一个站在门外,一个站在里面,顾墨城面色难看,尽管他故作镇定,可飘忽不定的视线带着明显的心虚。

  顾晏犀利的目光凝视着他,下一秒,顾晏几步走进房间,走到顾墨城身旁,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6.9压低了嗓音,忍着愤怒,低声喝斥。

  “出去!”

  顾墨城下意识的抿了抿嘴唇,澳洲自知理亏,倒也没有反驳什么,径直离开了房间。

  顾晏走进里面的卧室时,林清棠已经换好衣服,并将自己的东西打包完毕。

  抬头看到顾晏,林清棠的脸上依旧没有太多的表情。

  顾晏却上前拿起她的行李,转身就往外走去。

  “哎?你要带我去哪?”

  林清棠连忙跟在他身后,可顾晏对她的话充耳不闻,澳洲只管往前走,她也只好现在后面跟着。

  走到楼梯口一侧的那间房间门口,顾晏终于停了下来。

  “滴!”

  他拿出房卡在识别区一放,平台房门立刻打开了。

  林清棠跟着他走进房间,下意识的四下里打量着这间房,这是顾晏给她安排的新房间?

  还没回过神来,视线猛地落在了床上那堆凌乱的行李上,林清棠眉头微皱,瞪大眼睛多看了一眼,那些全都是顾晏的东西。

  原来,这是顾晏的房间。

  他这是什么意思?让自己跟他住在同一个房间?

  “你就住在这里就可以。”

  这么想着,顾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平台林清棠一脸不可思议的抬头看向顾晏,顾晏却淡定自如,仿佛是再稀松平常的事情一样。

  见他如此淡定,林清棠不漏声色的暗自冷笑。

  顾晏的脑子不会是被刚刚那一幕气出问题了吧?让她跟他住在同一间房,怎么可能?

  他们只是挂名夫妻的关系,她才不要跟他同住一间房。

  想到这里,她偷偷瞄了一眼顾晏,看到他那仍旧阴沉的面色,官网和不容置疑的眼神。

  林清棠顿时觉得,她若直白的提出这个要求,一定会被无情的拒绝。

  看来是要花点小心思,智取一下了。

  顾晏忙着收拾自己的东西,并未仔细观察林清棠的脸色。

  打定了主意之后,林清棠把手上的东西往床上一扔,也跟着他一起收拾了起来。

  十分钟之后,平台行李收拾妥当,林清棠一脸疲惫的往床上一躺,眼珠子微不可查的转了转,来了主意。

  “我饿了,你去帮我买些甜品上来吧。”

  “嗯?我带你出去吃。”

  林清棠猝不及防的一句话让顾晏愣了愣,却也没有多想,看了下时间也到了吃饭时间,便提议一起出去吃。

  本就意不在此的林清棠眉头微颤,下载迟疑了一下,立刻又来了主意。

  “折腾了一天都快累死了,我不想出去,你去帮我买回来。”

  林清棠故意装出一副说话声音都有气无力的样子,可怜兮兮的博同情。

  果然,这一招很奏效,顾晏看了看她,眸光中快速说完划过一抹心疼。

  “好,你在这里等着,不要自己外出。”

  说完后,顾晏离开了房间。

  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逐渐消失,林清棠立刻一个轱辘从床上坐起来,穿好拖鞋悄悄走到门口,探出脑袋四下里看了一圈。

  确定顾晏真的离开之后,她立刻撤回身子,关上门,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6.9“咔嚓”一声把房门反锁了。

  这下心里踏实多了,顾晏大概猜不到自己被骗了吧。

  心里一阵窃喜,林清棠重新爬上床,此刻才感觉到柔软无比的大床是如此舒服。

  一阵卷席袭来,林清棠索性一把扯过被子盖在身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清棠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房间的光线暗了许多。

  她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澳洲拉开窗帘往外面一看,这才发现,天已经黑了。

  突然想起被他骗出去买甜品的顾晏,平台心里不由得颤了一下,看看时间,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

  这么想着,林清棠的视线下意识的落在紧锁的房门上。

  深呼吸一口,林清棠索性下了床,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6.9走到门口把门打开了。

  她跟之前一样,先探出半个脑袋试图观察一下,却被吓得差点喊出声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