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 > 真正四不像 下载 V7.7.7

真正四不像 下载 V7.7.7

  符龙想了一下,并没有拒绝阿吉。

  毕竟阿吉跟王倩倩和二狗子都认识。

  二狗子跑步的速度倒是很快,不一会儿就把符龙楚心瑶和阿吉都甩在了后面。

  王倩倩的弟弟王亮更是落到了最后。

  来的时候他就跑了一路,回去的时候都还没有缓过劲儿来,根本就跑不动。

  楚心瑶看了看,跟在身后的小男孩儿,真正又看了看前面跑得跟兔子一样的二狗子道,“把他落下不会有危险吧?”

  这个他说的显然是王亮。

  “不会有危险,放心吧,这地方他比你熟多了,跟在自己家一样。”

  楚心瑶放心了撒丫子跑了起来,登山不是她的强项。

  但在平度上短跑一会儿还是没问题的。

  尤其是在这中有人需要他们帮忙的时候。

  符龙刚才是将就着楚心瑶才没有跑那么快,见楚心瑶转眼之间就跑到前头了,唇角微勾,也撒丫子子跑了起来。

  阿吉也是不甘落后。

  几个人瞬间化身短跑运动员,不一会儿他们就跑到了王倩倩家。

  等他们跑到王倩倩家的时候,楚心瑶有些错愕。

  因为她没想到还有人住这样的破地方。

  也就两间茅草屋,还是四处透风的那种。

  茅草屋有几根木头搭起来的,房顶上是用茅草搭起来,又用泥巴糊了一层。

  这样的房子夏天不凉快,冬天不暖和,如果赶上大雨,很有可能漏雨。

  这怎么住人呀?

  可是王倩倩一家就住在这样的房子里。

  “符龙王倩倩住在这样的破地方,你们在这里都没有人管吗?”

  符龙摇了摇头,“不是没人管,是管不了。”

  王倩倩的母亲常年生病,药罐子不离身,在家里的活儿几乎都包在了王倩倩身上。

  她也就只上了一个小学三年级,就被迫辍学在家里照顾母亲和弟弟。

  至于他的父亲早就死了,她还有一个大姐已经嫁人了。

  “寨主说过要给他翻新房子,可王倩倩的妈妈不让,还坚持说这是老王家留下来的,真正四不像 下载 V7.7.7她一定要给老王家守住……”

  并非是他们寨子里没有人肯帮王倩倩的妈妈。

  实在是没办法呀。

  如今王倩倩家里就只有王倩倩和他弟弟王亮,还有一个瘫痪在床的母亲相依为命。

  母亲是一个药罐子,如果王倩在疯了,这家里能够用上的,四不像也就只有王亮了。

  可他还是一个八九岁的小孩子。

  真是可怜呀。

  “这王倩倩的妈妈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有人帮忙盖新房,换成别人肯定乐坏了,她反而拒绝了。

  几个人说话的功夫已经进了王倩倩家的篱笆院子。

  山区的地方比较大,除了大街上的三层楼房,V7.7.7寨子边缘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平方,有的房子间隙都很大,并不挨着。

  而王倩倩家就是这样住在村子的边上,下载家里还有一个篱笆的小院子。

  “王倩倩……王倩倩,你真的疯了?”

  他们刚到屋门口就听到了二狗的声音。

  符龙气得牙痒痒,如果王倩倩真的疯了,二狗子即便问了王倩倩也回答不了。

  如果王倩倩没疯,听到他这话也要给气疯了。

  符龙急走几步进了屋,V7.7.7因为门太矮了,符龙差一点撞到头。

  “二狗子。”

  符龙进屋就喊了一声二狗子。

  二狗子看到符龙终于松了口气,带着嗓门说道,“符龙你来的正好,王倩倩疯了。”

  符龙的目光落在王倩倩身上,见她抓着一把土正在吃。

  而且当倩倩的眼神空洞,好像根本就没有看到他们一样,自顾自的在那里吃土。

  任凭二狗子怎么喊也不理会。

  楚心瑶走到楚心瑶身边悄悄的说,“她这是失聪了,真正四不像 下载 V7.7.7还是自闭了?”

  符龙眼神严肃,声音凛冽,四不像“她是中蛊了。”

  “中蛊了?”

  楚心瑶在心里嘀咕,在大城市里到处都是医院,医院里依旧人满为患。

  医院多,病人更多。

  娆疆的情况再完全不同。

  娆疆养蛊的人多,中蛊的人也多。

  以前她觉得是蛊术神秘诡异,真正还有非常的荒谬。

  而如今好像她都已经习惯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致命毒物,蛊虫的存在。

  “你怎么知道他是中蛊了,下载而不是生病了?”

  楚心瑶还是很好奇,下载符龙怎么一眼就看出来王倩倩是中蛊了。

  王倩倩不是得了精神疾病?

  “你看王倩倩那眼神和举动,她现在完全被人操控了,意识也被人封住了,根本就不可能跟我们交流。”

  “被人操控了?”

  “也可以说她是被蛊虫操控了。”

  符龙走过去制止了王倩倩吃土的举动,二狗子在一旁看着有些不知所措。

  阿吉也是皱起了眉头,神色担心。

  符龙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王倩倩手里的土都撒了。

  “有人在她身上下了蛊,下蛊的人只要操控蛊虫,就能够操控王倩倩。”

  “是将军蛊吗?”

  楚心瑶知道符龙养的将军蛊可以操控人的身体。

  符龙摇了摇头,“不是,将军蛊比子母蛊更加厉害,而王倩倩身上的是子蛊,母蛊应该在养蛊人的身体里。”

  阿吉看着王倩倩,眉梢微挑问道,V7.7.7“符龙你能把王倩倩身上的蛊虫弄出来吗?”

  符龙撇了阿吉一眼,冷讽,“你觉得我是那种连子母蛊都解不了的怂包吗?”

  “那你就赶紧给王倩倩解蛊呀,难道要看她这样一直吃土吗?”

  阿吉颇有些埋怨符龙的意思。

  楚心瑶有些看不下去,真正四不像 下载 V7.7.7符龙也过来就制止了王倩倩吃土,而且符龙也没有说不解蛊。

  但总也要有个时间吧。

  “二狗子,你从后面抱住王倩倩,V7.7.7记住抱牢了,真正四不像 下载 V7.7.7千万不能松开手。”

  二狗子二话不说,立刻抱住了王倩倩。

  “二狗我说话你没听懂吗?”符龙严厉的开口。

  “啊,我听懂了呀!你不是说让我抱住王倩倩吗?而且她是我媳妇,下载就算现在还没有办婚礼,但也就差几天了,我抱一下没问题吧!”

  楚心瑶被二狗子那一脸茫然的模样,笑得肚子疼。

  这二狗脑袋里装的还真是水煮豆腐,符龙让她从后面牢牢的抱住王倩倩,是要给她解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