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宇宙门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2.8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2.8

  “还有就是一点你给本宫记好了,你也别想着去找谁告状,本宫告诉你,你尽管可以去找别人告状,到时候本宫有的是办法整治你,本宫就不相信了,本宫连一个小小的奴婢都还教训不了了,好了,赶紧滚起来把本宫扶回宫里去,若是耽误了本宫,你也是知道本宫会怎么样的”。

  白美人的语气十分的嚣张,那小姑娘将他们两个人的对话全部都听到了耳朵里面,幸运随后就急匆匆的离开了这里,看样子应该是要去找皇后汇报了,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2.8白美人正在心疼的为小桃儿拍去了身上的灰尘,刚才他们两个事发突然必须演一场戏,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是真的不好,要是让别人知道了他们是假的,到时候连累的就不是一个两个人了,小桃儿也是知道自家娘娘用心良苦,所以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

  “娘娘,咱们两个实在是太可怜了,为了躲避皇后,什么东西都得演,您瞧瞧您那一脚是当真的很直接,把奴婢踹了一个狗吃屎”,两个人一路笑着回到了自己的宫殿里面去,而那个奴婢来到了皇后的跟前以后,就将今天看到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皇后,皇后听完了以后,手指头微微的敲了敲桌子,又拿起来了一本书放在眼皮子底下,随便看了两眼以后又甩到了桌子上。

  “就知道那白美人不是个东西,只是在外人面前装出来一副善良存活的模样而已,其实私底下是个什么货色,大家都是可以看见的,本宫还就真以为这白美人是个什么好人呢,原来只不过是本宫看的走了眼而已”。

  “也怪不得他那个小奴婢,本宫轻轻一收买就能够把它给收买过来,原来是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坏到了如此的地步,对了,你待会儿把那小宫女叫过来,本宫再仔仔细细的问他一番,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咱们就用它监督白美人,毕竟他虽然被白美人打骂,但是白美人会经常带他出入贵妃宫殿那些等等的地方,澳洲也能够听到一些有用的消息,到时候贵妃那个小贱人想干什么,平台可就都逃不过咱们的时间了”。

  皇后心中的想法甚是美妙,澳洲而贵妃早就已经猜到了皇后心中的想法,所以他才让白美人故意这么做的,而小唐儿回去了以后则是露出了一副苦恼的表情,该死的等一会皇后的人肯定是会去找他的,他到底是先找皇后呢,还是等着皇后找他?

  就这么犹豫不决,而皇后则是满满的得意,他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胜利的那一天,仿佛已经看到了那些小贱人全部都死去的那一天,相比于皇后的高兴,其他人则是苦恼的,而小桃儿犹豫了很久以后决定还是自己去找皇后。

  不能把主动权交在别人的手上,不然这样的话自己就会陷入被动之中,小桃儿起身了以后看了看左右,没有人就悄的往皇后的宫殿中溜去,皇后看见小桃儿的那一瞬间当真是吓了一大跳,幸运他没想到这小宫女的胆子这么大,竟然还敢自己过来找他。

  不过这胆子大是个好事,这胆子大过来找他,那就不用他费尽心思的去找这个小宫女,到时候还会引人怀疑了,看来真的是白美人对着小宫女太差了,导致这小宫女忍不住的过来向自己投诚,皇后看见小桃儿的那一瞬间,脸上装出一副十分淡定的表情。

  “字好端端的过来找本宫干什么?难不成是有什么事情要找本宫汇报吗?你这个点不应该跟在白美人的身边好好的伺候他吗?你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过来了,难不成就不怕百美人发现了,狠狠的扫你两巴掌”。

  皇后说完这句话以后,小桃儿就走出一副十分害怕的模样,抖了抖肩膀最后小声的说。

  “还请皇后娘娘救救奴婢,卢比实在是在那宫殿里面活不下去了,白美人这两天的脾气越来越差,不是打奴婢就是骂奴婢,要是骂奴婢,要么就是狠狠的一脚把奴婢给踹在地上,在线您看看奴婢的身上旧伤添着新伤,实在是太痛苦了,如果能够再给奴婢一次,重新来一次重新来的机会,平台奴婢再也不要去白美人那里了”。

  他哭着梨花带雨的开口说的,皇后眼睛里面喜悦的压得快要压不住了,他端起茶杯默默的喝了一口茶水,这才勉勉强强的将自己嘴角的笑意给压了下去。

  “你是白领人的总比过来找个人多多少少的有点不合适,如果你竟然说百里人欺负你,过来找本宫告状,但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学校本宫是六宫之说你们这些人的事情,该归本公馆的事情自然就是归本公馆的,在线但是本宫一天到晚那么忙,哪有时间管你们这么多人的闲事该怎么做你心里也是清楚的,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2.8想必就不用本宫教你了吧,如果还要本宫教你的话,在线那你过来找本宫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皇后说完了这一句话以后,小桃儿几乎是犹豫了很久,这才一咬牙狠心的开口说的。

  “皇后娘娘,奴婢听到了一些关于白美人跟贵妃讨论的事情,如果皇后娘娘不亲不会将这些事情说给皇后娘娘听,但是就怕是脏了耳朵让皇后娘娘感到不愉快”。

  皇后一听不愉快那是假的,老公当然不快乐,只需要你赶紧将这件事情说出来就行,看着皇后一脸心急的样子,小桃儿差一点也没有笑出声来,这就是皇后,一个贪得无厌的人罢了,于是小桃儿擦了擦自己的眼泪会在地上小声的开口说道。

  “贵妃在跟白美人讨论今年什么时候才能够去避暑山庄,他说他们两个早就已经不想待在这里了,等到他们两个到了避暑山庄里面去了以后,就可以好好的休养自己肚子里的孩子了,在线到时候也不用见到皇后,这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最重要的贵妃把他宫中的夹竹桃树全部都移了出去,他说这夹竹桃树会伤害到孕妇肚子里的孩子,那是相当的担心”。

  “白美人听完了以后也是吓了一大跳,回去了以后就让奴婢赶紧的将自己宫中的夹竹桃全部都给扔出去,害怕对他肚子里的胎儿不好”。

  皇后听到了这个消息以后,倒是愣了一瞬间,他怎么就忘记这件事情了,对呀,夹竹桃是可以伤害到孕妇肚子里的孩子的,如果他能够将夹竹桃投放到贵妃吃的饭里面,那贵妃是不是就会直接流产的?皇后的眼神中满满的都是一些兴奋的神色,没想到这小桃儿倒是真的,听到了一点有用的东西,不由得让皇后高看了小桃二两眼。

  “不错不错,你这个消息给本宫带来的非常准确更及时,员工知道了,左右这些宫中的妃嫔们都是想去避暑山庄的,但是哪能这么轻易的就去避暑山庄里面呢?不如就这样吧,你回去了以后赶紧将那些夹竹桃都移回去,毕竟你们家白美人肚子里面怀了孩子,那肯定是不能够再留这些东西的,万一对地下的子嗣造成了什么伤害的话,所有人都在劫难逃”。

  皇后嘴上是这么想的,其实心中可开心了,他要指挥着蒋美人他们过来下毒,不过要怎么下毒还得从长计议,蒋美人这个人比较蠢,肯定要跟他交代清楚,如果不跟他交代清楚,他待会儿就不知道东南西北随便瞎搞一通,又把皇后给供出来了,那可就死翘翘了,皇后的聪明的很。

  他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个消息呢,随后他又让小福儿拿些东西过来打赏了,这小桃儿,小桃儿拿到了这些东西之后,脸上满满的都是开心的表情,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这不由得让皇后更加的满意,跟着本宫就对了。

  跟着白美人有什么用,他能够赏赐你什么东西呢?他什么东西都不能赏赐你,也就只能让你眼巴巴的看着别人拥有罢了,看着皇后一脸如此得意的表情,澳洲小桃儿勾了勾嘴角,看来自己这次的演技非常成功,直接就把皇后给骗了,过去,他也只是略微的透露了一点点小小的信息罢了,就已经能让皇后高兴成这个样子。

  如果把他们所有的计划都告诉皇后,估计皇后吓都要吓死,当然了小桃儿并不打算这么做。

  毕竟皇后还是皇后,要是真的这么做的话,估计皇后他们反应过来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自己的,小唐儿心中也知道,他心中也明白,所以他自然也就不是一个傻子,他只是挑重点的告诉了一下皇后,顺便可以骗取皇后的信任。

  只要能够得到了皇后的信任,剩下的一切都好说,毕竟皇后这个人就只对自己信任的人交代一些事情罢了,到时候他要是真的想让蒋美人给白美人下毒的话是肯定会指挥小桃儿帮忙的,小桃儿早就已经把这一切都给算计好了,不应该说是贵妃早就把这一切给算计好了。

  小桃儿走了以后,皇后的脸上还是高兴的表情,看样子还没从刚才的得意之中恢复过来。

  “你觉得小桃儿这个人怎么样?值不值得我们信任,他刚才无意间给咱们透露了一个消息,我倒是觉得他已经对咱们这边投诚了,毕竟本宫是皇后,他无论是相信哪一边都不如相信咱们这一边,最起码咱们还能保证他的安危,要是他真的相信了,白美人估计挨打挨骂就是日常了”。

  皇后说完这句话以后,小福儿的脸上没有太多的其他的表情,小福儿思考了一番以后,稍微的有些不理解为什么这小桃儿能挨打,挨骂还能得到这么多消息?难不成真的是这白美人十分的愚蠢,根本就没有猜想到这一点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白美人简直太好对付了,他们拿夹竹桃又不能对付贵妃,那也就只能冲着白美人下手了,这些低贱的妃嫔自然是不可能生出来陛下的孩子。

  “我倒觉得他可信娘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