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空庭 >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9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9

  宁姝容并没有认出来这是一朵黄连花,全文她这种时候有点不好意思,对元星河说:“你去外面等。”

  但她又有些怀疑季陵会是那个反叛者,嘱咐了一句:“你在门外就行,不要走太远。”

  季陵阴阳怪气地“哼”了一声:“你要是舍不得就让他一起呗。”

  宁姝容觉得他的态度好奇怪:“季陵,超级你是在吃醋吗?”

  “姝姝,空间你忘了十八年前我们的承诺了吗?”季陵突然问道。

  “我们不是上个副本才认识吗?”

  季陵气得在房间里来回乱窜了两圈:“你忘了!你怎么会忘了!你那时候说好非我不嫁的!”

  宁姝容看着他气急败坏的样子,觉得他可能在穿越副本空间时伤了脑子,空间不存在的记忆增加了。

  季陵有些绝望,姝姝不仅忘了他,后花园里还多了108位拿着爱的号码牌的雄蜂,哦现在加上他已经109人了。

  但这个人是他的姝姝,全文他会让她重新爱上他的。

  “我可以采蜜了吗?”宁姝容礼貌问道。

  季陵坐到她身旁:“来吧。”

  “为什么没有?”宁姝容确认她已经很努力了。

  “我现在心情差的狠,没有蜜。”季陵嘴硬道,脖颈处青筋暴起。

  “你不会是紧张吧。”宁姝容笑了,她发现了真相。

  季陵一直在心里唾骂着这个副本,非要给他这么一个身份,他要是不引起,见到姝姝还会更晚。

  他还是第一次,而他的姝姝已经喝过好几个人的蜂蜜了。

  他越发气不过,农妇但宁姝容却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温声安慰他:“季陵,不要着急,这次之后我让你成为我的侍者。”

  “不要生气啦,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9上次也是为了通关副本才那么对你呀。”

  宁姝容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你的花蜜,看起来就很甜。”

  草丛上方的黄连花,终于盛开了。

  浅尝一口的宁姝容一脸不可置信:“为什么是苦的?”

  “这是黄连蜜,清热败火,不好吗?”

  “你要是哄的我开心一点,我就甜了。”季陵继续说。

  一直到宁姝容答应今晚由他来侍寝,季陵才露出了笑容,苦涩的黄连终于带上了一点甜味。

  “喝吧,距离任务要求量还有很多。”季陵说着,轻轻按了按宁姝容的头。

  用餐完毕后,宁姝容看着季陵心情不错的样子,空间问他:“你会叛变我吗?”

  “不会。”季陵马上回答。

  “如果是任务要求你这样做呢?”

  “我不能告诉你我的任务,但我不会这样做。”季陵突然变成了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王,你会信我吗?”

  这是他第一次表示对宁姝容的臣服。

  宁姝容宣布季陵成为了她的第三位侍者。

  元星河腰间别着一把武士刀,和詹星一起欢迎新侍者的产生。

  “青杉呢?”宁姝容没看到青杉的身影。

  “王,他说要变得更好才会回来,并请王不要担心。”元星河解释道。

  宁姝容心中升起了一丝隐隐的担忧,但她又被詹星吸引了注意力。

  她单独把詹星叫进房间:“阿星,你为什么要去照顾幼蜂?”

  “宁宁姐,因为我的蜂蜜有增强体质的作用,所以偶尔会稀释后喂给幼虫。”

  宁姝容仔细观察着詹星的神色:“那你在幼蜂中,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9有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存在?”

  詹星语气平静:“没有的,宁宁姐,他们都是普通的工蜂。”

  “好吧,空间如果你发现了异常,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宁姝容点点头。

  “阿星,在第一个副本中你帮助了我很多,我很感谢你。”

  听了宁姝容的话,詹星欲言又止,最后只是垂下头,又露出了丧丧的表情。

  “王,您该去后花园了。”元星河在门外轻声提醒道。

  今天的雄蜂们比昨天的动作看上去更加急切快速,恨不得把花粉全部转化成一个个小团子吃掉。

  元星河解释:“王,今夜有暴雨,花朵也许会受到损伤需要修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努力为接下来的几天积攒食物。”

  晴朗的天空下,阴霾已经悄悄埋下。

  逛完花园,宁姝容没有回去:“我还想看一下季然。”

  “王,那里很远。”

  “我不可以飞着去吗?”

  “您的翅翼只有在特殊时刻才会出来呢。”元星河语气暧昧,“不过您可以选择一个人,抱着您飞过去。”

  宁姝容还没来得及做出选择,季陵已经抱起她,农妇振翅而飞。

  他们飞过了生活着大量工蜂的花园,终于来到了城门口。

  季然站在高高的城墙上,超级顶着风,双手向前,风衣在风中猎猎作响,从背影看是一个祈祷的姿势,不得不说还有几分帅气。

  当察觉到身后有人来查岗时,全文他慌慌张张地把手中的什么东西塞进了衣兜。

  他转过身,嘴角还沾着一点可疑的罐头渣。

  他先是单膝下跪送给王行了个礼,然后把半盒罐头从兜里掏出来,宝贝似的送给双手抱着宁姝容的季陵。

  老大!你来啦!呜呜汪汪!你看我表现的是不是很不错。

  季陵从决斗场出来,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9还没来得及换衣服,穿着个破破烂烂的白袍子,全文连个兜都没有。

  季然想了想,把半个罐头放到季陵头顶上。

  主人,你看我很惦记你了!怕你吃不饱!当然要是问姝姝和主人哪个重要,姝姝比主人重要20倍呢!小狗勾算数这么好,去考试一定能拿60分吧!

  季陵简直要头痛扶额,农妇他真的是不好意思承认这是他的分身。

  他看着残破不堪的城墙,和宁姝容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担忧,暴雨的重刷下城墙很有可能会坍塌,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1.9必须在暴雨之前抢修好。

  宁姝容远眺着城墙外的世界,依旧是花团锦簇,绿树成荫的祥和景象。

  季然挥动翅膀,发出了嗡鸣。

  宁姝容看着季然,终于发现,旺财这孩子,打小就不聪明,这么大一只了还不会说人话。

  季陵帮他翻译:“他刚才发现有一群杀人蜂路过。”

  杀人蜂是胡蜂中最残暴的一种,以抢夺劫掠为生。

  宁姝容一阵后怕,超级她今天下午如果不是担心季然,根本不会过来,超级那么这个信息一定会错过。

  当夜间下起暴雨的时候,这些潜伏在暗处的蜂要是闯入她的族群,后果将不堪设想。

  城墙外,一双暗红色的眼睛隐匿在花丛中,观察着高高在上的年轻蜂王。

  她可真是娇弱,还要人抱。

  她一定很会撒娇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