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的守护者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3.2.3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3.2.3

  韩自琛突然狠狠砸了一下床板,连带着谢回一整个人都身体一晃。

  韩自琛牙都要咬碎了,忍不住低吼:“说话!”

  “我,我跟人打拳,不小心……”谢回一被他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哪里还有想去琢磨万一把夏锦恋供出来会怎么样。

  韩自琛气得眼角都一跳一跳的:“谁?”

  谢回一哪里受得了他这种状态,当即就委屈得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的。

  那表情戳中了韩自琛的心脏,他压下所有不适,糟心地揉了揉眉头:“擦药了没有?”

  “擦了。”

  “去吃点东西,然后带你出去。”

  谢回一一时半会儿实在缓不过来,对着厨房那盘排骨,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

  韩自琛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身后,2023依旧从背后抱住他:“对不起,刚刚吓到你了吗?”

  谢回一心脏一颤,低低嗯了一声。

  韩自琛越过他的肩膀夹起一块排骨送到他嘴边:“下次我注意点儿,你有什么事也告诉我,别等我自己发现。”

  这语气说得上是温柔了,但说出来的话却由不得谢回一反驳半句,两人又腻歪了好一会儿才收拾东西出门。

  宴会定在工体凯富酒店,谢回一在看见那名字的时候就突然有些后悔了。

  他记得他和尹盛第一次见面就在这里,那时候还差点发生点儿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

  而这后悔,在隔壁包厢指着谢回一说出“你不是上次在卫生间和尹公子的那个人吗”这句话时达到顶峰。

  他们来得早,又刚好是在进包厢的时候,所以听到这句话的只有三个人。

  谢回一感觉一股寒气从脚底一路往上窜,他不用抬头都感觉得到韩自琛阴沉的目光。

  他转过头去朝那人笑了笑:“抱歉,你好像误会了,我们并没有发生什么。”

  那人靠着柔软的沙发,旁边的两人看上去就是鸭子,此刻正耳聋似的腻歪在他身上。

  “哦?那时候尹公子看上去可没那么……呃……”

  他突然就闭嘴了,显然是察觉到了韩自琛的目光,尴尬地笑了一声。

  从这一刻开始谢回一就有些坐不下去了,他们刚坐下后不久就有不少人陆续到场,韩自琛过去一一打招呼,最后才见到今天的两位寿星,陆之楼,和另一位陌生的男人。

  两人和韩自琛握了握手,其中一人便把目光放到了谢回一身上:“谢总吧?很早之前就听过你了,长得真对我胃口。”

  陆之楼乐呵呵地叼着烟笑着:“可不是,自琛那小子可喜欢了。”

  谢回一有些尴尬,转过头看见韩自琛皱着眉。

  韩自琛的表情自始至终都很冷淡:“对你胃口?你什么时候好这口了?”

  段应世也乐呵呵地笑起来:“不都说了什么东西都是会传染的吗,跟你们两个呆久了呗。”

  陆之楼二话不说给了他一脚:“你他妈还要不要脸?自己掰弯自己好意思怪到别人头上?”

  一帮人也笑起来,很快就聊成了一片。

  谢回一一开始就找了最角落的位置,韩自琛和来人都一一打了招呼后就端了两杯酒坐到他旁边。

  谢回一低头接过酒杯,韩自琛低沉的声音也在耳边响起:“该玩儿就玩儿,现在不是你该怕的时候。”

  “我……”谢回一竟然想不到为自己辩解的理由,他当时和尹盛也确实什么都没发生啊,但要让韩自琛相信实在是太难了,六盒更何况他还跑到这种地方来,那就更解释不清了。

  韩自琛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再说什么。

  两位寿星高高兴兴地叫了好几个男男女女进来,人手搂着一个,这一幕看得谢回一实在是辣眼,韩自琛就突然凑过来拦住他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当着一包厢的人谢回一实在有些难为情:“你别在这里。”

  “这有什么?尹盛都能碰你,我不能?”

  谢回一就僵住了动作:“我……不是那样的,我回去再跟你解释。”

  “那你最好好好解释,宝典哄不好我,你今天晚上别想睡觉了。”

  谢回一打了个寒颤,并没有看到韩自琛那充满了占有和兽欲的眼神。

  如果真的只是一个意外,那最好不过,但如果是真的,谢回一他固然饶不了,尹盛也难逃一劫。

  他怎么能容忍自己的人被其他人触碰。

  段应世是房地产公司总裁,和他们的话题也不多,最后闲着无聊,一屁股坐到谢回一旁边去。

  谢回一短暂的怔愣过后就恢复了正常,和他碰了个杯:“段总,生日快乐。”

  谢回一长得实在很对段应世的胃口,谢回一愿不愿意先不说,但要从韩自琛手底下抢人,他也还没这个能力和胆子以及能够承受后果的能力。

  他只能无奈地摇摇头:“算你有福气,搞定了韩自琛这么一个大刺儿头。”

  谢回一有些疑惑,这还是他这么久以来,在韩自琛的朋友里第一次听到不一样的话语,让他有些惊讶,惊讶的同时又忍不住去琢磨这话的意思。

  段应世朝他笑了笑:“你们的事情我多少知道一些,自琛在圈儿里这么多年,大伙都知道他干净得跟一块儿玉似的,谁都不碰,半年前我找他来酒吧玩儿,那鳖孙突然就跟我说不来了,家里有人了。我当时还骂了他一顿,拒绝我也用不着用这种蹩脚的借口吧。后来我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3.2.3算算时间,2023年是你们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吧?”

  谢回一愣住了,呆呆地点了点头。

  半年前?

  离他们合同生效才过了一个多月吧?

  心脏传来不正常的悸动,谢回一用力按了按,段应世继续喋喋不休地跟他说着:“自琛这小子,年轻,但是经历的一点儿不比别人少,宝典就是在感情这方面有些欠缺,我跟他认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他带人出来。”

  “你怎么不说话?”

  “哦,我想听段总说说关于韩总的事情。”

  段应世笑起来,捏了捏他的脸:“你真可爱。自琛情感认知有点问题,他先天性情感缺失,说起来我还没见过他对一个人有多上心呢。”

  “是不是觉得很刺激?”段应世挑眉看了他一眼,“你怎么又不说话?”

  “先天性情感缺失,是因为什么?”

  “噢这个啊,说不清,有内部原因也有外部原因,要么遗传,要么小时候生长环境有问题,他是第二种。”

  谢回一又是一阵沉默,韩自琛的事情他没少听说,2023年自幼丧母到一个人长大,这期间到底有多么艰辛,2023旁人无法体会。

  那这么看来,韩自琛和他签合同,是不是有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对自己感兴趣,又不知道该通过什么方法来拉近距离。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一下,倒也不能怪他会这么想,宝典是韩自琛在感情这方面有时候生涩得不行,谢回一还能想起他当时喊了自己一声“老婆”之后脸红的那股劲儿,到现在他还觉得是不是自己在做梦。

  段应世一走韩自琛就回来了,宝典连铺垫都懒得铺垫了:“聊得开心吗?”

  “还行,”谢回一转过头看他,现在再对着这张常年冰冷的脸,他突然生出了几分想挑逗的意味,“韩总以前谈过恋爱吗?”

  韩自琛显然没想到他会突然这么问:“问这个做什么?”

  “韩总回答不就好了。”

  韩自琛别开了脸,干脆不回答了:“姓段的跟你说什么了?”

  谢回一瞬间你来了劲儿:“诶,这可跟段总没什么关系,还是说,段总知道点儿什么?”

  韩自琛伸手抱住他的腰,避开淤青的位置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胆子肥了?”

  谢回一笑得格外开心,好像是不经意间撞破了韩自琛的秘密一般令他雀跃不已。

  韩自琛轻轻摩挲着他的腰,目光深沉:“不要总是从别人嘴里听说我,你想知道什么,直接问我就可以了。”

  谢回一看了一眼周围已经玩疯了一群人:“什么都会告诉我?”

  韩自琛看着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那我问你,你以前有没有谈过恋爱?”

  韩自琛果然一皱眉:“为什么一直问这个?”

  “我想知道。”

  “……没有。”

  “真的没有?”

  韩自琛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我记得这个问题我之前跟你说过。”

  谢回一一愣,半天才想起来。

  那时候他和韩自琛的关系还有些僵,而当时韩自琛给他的回答是“我没有喜欢的人,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3.2.3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他观察了一下旁边的人,六盒凑过去在韩自琛耳边低声问道:“那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

  沁人心脾的香味钻入鼻腔,韩自琛目光又沉了几分:“这个你最清楚。”

  “我不清楚,你不是说什么都会回答我吗?”

  韩自琛这才发现谢回一在诓自己,低笑了一下:“你希望我回答吗?”

  谢回一怒瞪着他:“不说算了。”

  他起身就要走,被韩自琛一把抱住腰又拉了回去,结结实实跌进一个怀抱。

  韩自琛在他身后开口:“有,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