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古剑魂传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7.8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7.8

  夜淑娴又气又委屈抓着秦雅的手:“妈,非要公开道歉吗?我不想!”

  上次视频认错被挂在热搜上整整三天,社交账号被夜景尧管着看不到私信的攻击言语,可在学校里她已成了知名笑话,再来一次以后还怎么抬得起头?

  夜淑娴刚说完,计划秦雅慌忙捂住她的嘴巴。

  “你说呢?你现在立刻去道歉!”夜老爷子气的胸口剧烈起伏。

  先是失去长孙,夜家又陆续几次丢人,若是寻常人家还能想办法打压应对,乔家却是万万不能的。

  四大家里,平台夜家和秦家交好,裴家、陆家和乔家来往密切,若是硬碰硬,两败俱伤对夜家而言已是最好的结局。

  “景尧,计划你做事有分寸,好好处理。”夜老爷子气的甩袖上楼。

  夜淑娴红着眼眶满心是对乔雪晗的愤恨,可不知怎的,她已经不太敢像以前一样肆无忌惮的想着怎么教训她了。

  秦雅安慰女儿,林洛洛跌坐在椅子上,失魂落魄低垂着眉眼。

  忽然她的肩膀被人拍了下,平台她抬眸,夜景尧正看着她。

  林洛洛握住他的手,刚要说话一旁的夜淑娴忽然哽咽插了句:“洛洛姐,二哥,以后你们要保持距离,幸运免得再被像乔雪晗这种贱人看到泼我们脏水。”

  夜景尧将手抽出,林洛洛一僵。

  “走,上楼。”秦雅拉夜淑娴回房间拍道歉视频。

  所谓一回生二回熟,这次不用教也知道该怎么发。

  林洛洛按着小腹,神色担忧:“阿尧,没想到乔雪晗竟是乔家的亲生女儿,她会不会报复?对我和孩子不利?”

  “别怕,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夜景尧也拿不准乔雪晗会怎么做,他甚至觉得报复的可能会很大。

  像刹车失灵她当天就还给淑娴了。

  林洛洛局促不安:“我不怕死,但我怕我连阿宸最后的血脉也保不住。这么多天来我总是梦见阿宸,梦里他依旧那么温柔,计划可最后却是死相可怖,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7.8我,我……”

  “别多想。”夜景尧听不下去,将她用力揽入怀中。

  他早发过誓要好好宠她疼她,看不得她落泪。

  林洛洛擦干泪痕温柔一笑:“我没事了,你先去忙吧。”

  “好。”

  林洛洛看着他离开,笑意和泪水刹那间全都收住。

  乔家捅破了他们之间的窗户纸,她必须要另想办法让夜景尧心甘情愿和她在一起。

  夜景尧开车去公司,路上脑子里想到的都是乔雪晗。

  夫妻三年,她一腔的“情深”却瞒着他这么大的事。

  他从前以为她作恶伪装的理由是贪图地位财产,现在她摇身一变狠狠打了他一个耳光,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7.8让他看清她自出生以来就从不缺这些。

  签婚前协议时他说过“我可以给你名分、钱、权,你要做的是安守本分,帮我处理一些感情上的麻烦”。

  要离婚时他也说过“离婚可以,幸运我不会给你一分钱”。

  还有他提醒过的那句“陆睿心机深沉,你玩不过他,听闻他从小就订下娃娃亲”以及“裴子安也不是什么好人”。

  乔雪晗那时在看他笑话吧?把他当个傻子看!

  夜景尧面无表情砸了下方向盘,幸运心中又恼又怒。

  ……

  “就这么算了?不轻不重道个歉,赔几个臭钱?”乔明坤越想越不解恨,脸色阴鸷。

  他这个当老子的都找上门了,夜家人还死不承认!

  董慧攥拳不轻不重捶了一下他的心口:“到底是女儿真心爱过的人,以后再不来往就行了。”

  乔明坤一手捂住心口和董慧的手。

  “女孩子总是要历练过才能长大,我们把乔乔宠坏了,夜景尧教会她以后怎么正确区分男人,也治好了她的恋爱脑,也算因祸得福。”董慧把声音压的很低,看着正在开车的乔雪晗颇为感慨。

  中午穆以璇从医院回来问她情况,乔雪晗就把在夜家的针锋相对简单描述。

  “哈?夜狗当着叔叔的面还敢这么硬气?”穆以璇诧异,头一次对夜景尧有除了“渣破天际”之外的新印象。

  要知道乔明坤就是有那种一动怒能把人吓得屁股尿流的气场。

  无论是资历、人脉、地位都绝对压过夜景尧一头,夜景尧倒是也……勉强算个男人。

  乔雪晗淡淡道:“他只是不爱我也从没了解过我,不过也不用把他想的太好,如果我爸不是乔明坤,澳洲夜家会仗势欺负我们一家人,他会继续偏袒他的家人。”

  更不用说道歉赔偿,平台简直是白日做梦。

  她们下楼和乔明坤董慧吃了午饭,饭后夜淑娴的道歉视频就已被刷上热搜。

  视频里夜淑娴向乔家、乔明坤、董慧和乔雪晗一起道歉,可除了她又被骂的狗血淋头外,网友们更关注另一件事。

  曾经被网暴的夜家二少的前妻竟然是那个神秘又牛比的乔家的女儿?!

  乔雪晗神色平静的翻看评论。

  【这是小说变现实了吧?下堂妻的超级马甲!】

  【乔小姐对不起,我以为你是飞上枝头变凤凰,没想到你是凤凰本凰。】

  【高攀变下嫁,我要是夜家,错过这么一个亲家我得悔青了肠子!】

  【夜家和乔家的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期待以后的豪门撕x大戏。】

  很快不止是网上,澳洲东城乃至国内的上流圈子都传个遍。

  乔雪晗是夜家二太太时太多人都看过她的笑话,现在好了,乔家千金的名号听着就让人心生尊敬。

  虽然乔家低调,幸运但多年来一直处于金字塔的顶端,澳洲当初乔明坤和董慧的结合就是黑红联姻、商政一体。

  这二位所生的四个儿子更是一个比一个出挑。

  乔雪晗下午到京盛上班,刚进公司大门,员工们看向她的目光都发生天差地别。

  崔宁含笑看她:“乔总,公司里有关你的流言蜚语已经不攻自破,孟总说要见您。”

  “我这就过去。”

  京盛本就是乔家的分公司,高层、股东都知道她的身份。乔奶奶、乔晴、孟坤那一派依旧是要针对她、想方设法把她拖下台。

  总裁办公室,孟坤对她还算客气,点头后将一份文件放在桌上。

  “乔总,这是最近因为你的一系列事情造成的损失,股东们已投票表决,若你不能做出补救措施,就让贤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