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追梦人 >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3.9.3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3.9.3

  今天,是青泽陈氏一族的大日子。

  家族内除了有特殊任务的修士之外,其他所有的家族修士,今天都来到了祠堂内,参加族长的交接仪式。

  陈道远今天换上了一身盛装,只见他身着一身紫色直裰长袍,腰间扎条同色金丝蟒纹带,黑发束起以镶碧鎏金冠固定着修长的身体挺的笔直,整个人丰神俊朗,颇有威严。

  陈氏祠堂内,摆放着家族死去修士的牌位,最上方是青泽陈氏第一代老祖陈青泽的,依次往下排列着有数百牌位,代表着陈氏一族自建立以来已经有几百修士死去了。

  这些死去的修士,有的是在家族坐化的,有的是为家族战死的,甚至还有连如何死的都不知道的。

  牌位前面的供桌上此刻摆满了贡品,和普通人祭拜先族的贡品不一样,供桌上摆的都是一些珍贵的灵果,妖兽肉等等。

  此时祠堂内,陈韵天带着陈道远站在最前面,家族几大长老站在他们后面,再往后是家族其他的修士,因为人数太多,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3.9.3后面有的修士甚至站在了祠堂的外面。

  陈韵天首先带着众人对祖先鞠躬行礼,以示对先辈的怀念和尊敬。

  众人行礼后,陈韵天拿出一柄古朴的佩剑,正是家族族长传承之剑。

  虽然这柄传承之剑仅仅达到了下品灵剑的层次,但是在青泽陈氏却是族长权力的象征。

  手持此剑可以直接斩杀背叛家族的叛徒,无需经过长老会的决定。

  陈韵天手持家族传承之剑,神情庄重,他转身站在陈道远面前,目光直视着陈道远。

  陈道远看着陈韵天手中的传承之剑,心情略显激动。

  “我以青泽陈氏第二代族长之名,将族长之位传给家族第八代弟子陈道远,望第三代族长励精图治,扬我青泽陈氏之威!”陈韵天大喝道。

  虽然陈氏建立已经四百多年,但是陈氏老祖陈青泽逝世后,由于当时家族没有筑基修士,一直由练气修士代理家族族长之位。

  直到陈韵天突破筑基后,才正式借任家族族长之位,所以他是第二代族长,而陈道远则是第三代族长。

  陈韵天声音浑厚而坚定,祠堂每一个族人都能听的清清楚楚。

  “道远定当不负所托,带领家族更加繁荣昌盛!”

  “请三代族长接剑!”陈韵天双手托剑,三期朝着陈道远说道。

  陈道远深深躬身,双手举过头顶,从陈韵天手中缓缓接过陈韵天递过来的传承之剑。

  陈道远起身看着手中的传承之剑,感觉身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

  陈道远借任族长之后,陈韵天便从家族专门给族长准备的那套院落里搬了出来,让给了陈道远。

  一连几天的时间,都没有什么人来找陈道远,下载他这个族长到是落得轻松。

  陈韵天已经闭关去了,不过家族大厅并不是只有陈韵天一个人,还有不少的家族修士在这边负责。

  家族大厅这边的负责人就是道字辈的老大陈道义,他跟随陈韵天多年,自然对家族的各项事务十分熟悉。

  陈道义虽然灵根资质只有下品,但是他身为陈长苓长老唯一一个有灵根资质的孙子,他的修炼资源自然不会少。

  刚刚四十出头,他一身修为却已经突破练气后期,对于下品灵根来说,修炼速度算是很快了。

  他趁着这几天的时间和陈道义详细了解了一下家族的各项资产状况。

  陈道义不愧跟随族长处理了十多年的家族事务,对于陈道远的问题张口就来,一期可见对家族事务十分熟悉。

  随着陈道义的讲述,陈道远对家族的了解更加熟悉了。

  目前家族共有家族修士两百七十二名,其中筑基期三人,练气后期二十八名,其余都是练气初期、中期修士。

  当然大多数人都是一些刚刚修炼的孩子,因为陈家这些年加大了生育福利,所以最近几年发现了大量有灵根的孩子。

  除了家族修士,这些年陈家还招揽了大量的修者客卿,陈家现在是财大气粗,加大了客卿的福利待遇,虽然筑基期的客卿暂时还没有招揽到,但是练气后期的客卿却是招揽到不少。

  陈家客卿的数量达到了一百多人,只是练气后期的客卿就占了三十多人,实力不容小觑。

  客卿中还有不少的炼丹师,炼器师,灵符师等特殊人才,一期家族客卿同样为陈家的发展做出了大量的贡献。

  除了修士之外,一必出这些年陈家还培养了大量的家族战兵,之前陈家一共就培养了三十多名家族战兵。

  因为家族战兵需要耗费大量的灵币,一般的筑基家族不会培养太多的家族战兵。

  但是陈家这些年根本不缺灵币,大量的灵币投入进去,这些年陈家一共培养了两百多名战兵,实力已经超过镇守府的武者军队。

  现在陈道远的储物袋中还有八株绝灵草,至少也能培养出三五名金身境高手,到时候陈家的实力还能大大提升。

  目前整个陈家的实力除了没有金丹高手之外,中底层战力已经不比滨海郡金丹家族的实力弱上多少了。

  而且陈家赚钱的能力甚至还要超过一些弱点的金丹家族了。

  目前陈家赚钱的产业有很多,下载其中包块销售吸水器,大量的灵田和灵药园,青泽湖的水产,青泽商铺,明镜阁等等,每年都为陈家赚取大量的灵币。

  陈家目前的收入要远远大于开支,所以陈道远目前最急切的就是考虑如何把这些灵币花出去。

  尽快的把钱财转化成实力,以免引起别人的红眼。

  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陈道远当然也不例外。

  他想到的第一件事便是提升家族的灵脉,陈韵天当时考虑再三,还是把提升家族灵脉这件事交给陈道远来做,三期让他在家族积累一些威信。

  第二件事,陈道远准备再次提升家族修士的各项福利,虽说陈家目前的福利已经够好了,但是和他们赚钱的速度相比,还是远远不够。

  尤其是想陈长云这样的特殊人才,陈道远绝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名二阶炼器师就这样白白坐化,虽然不能让他们突破筑基境,但是一颗延寿丹他们陈家还是能买的起的。

  再有就是,他们陈家的出生率还是太低,一必出在生育后代上还有提升的空间,陈道远准备专门拿出一部分资金用来补贴生育这一块。

  至于第三件事,陈道远要把手中剩余的那八株绝灵草分配下去,尽快培养几名金身境武者,这样家族武者的战力就能大大提高。

  陈道远相信,只要自己这三把火烧好了,他们陈家的实力还能再提升不少。

  “族长,目前家族的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陈道义说道。

  他这些年一直跟着陈韵天处理家族事务,自然知道陈道远对家族的贡献十分巨大。

  他对他这位九弟打心里还是十分佩服的,对于他能当选族长自然非常赞同。

  陈道远对族人叫他“族长”还是有点不适应,“大哥,直接叫我九弟就行!”

  陈道义摇了摇头,说道:“无规矩不成方圆,你要记得你今后就是陈家的族长了,在族人面前要保持一定的威严,这样才能管理好家族!”

  陈道远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心中叹了一口气,他自然知道对方说的是对的,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3.9.3他如今不再是一名普通族人了,他是陈家的族长,整个陈家的命运前途都将与他息息相关。

  他需要尽快适应身份上的转变,努力进入族长的角色。

  “大哥,你一会召集一下几大长老吧,我有事要和大家商量一下!”陈道远吩咐道。

  他要趁着家族几大长老还没有离开,一必出尽快召开长老会,把这三把火尽快烧起来。

  “是,族长!”陈道义回道,他对陈道远身份的转变还是适应的很快的。

  陈道义跟着陈韵天十多年,对这些事情自然非常熟悉,很快家族的几位长老已经陆续到来。

  陈道远坐在上首,看着下方的长老都是自己的长辈,心里有些许尴尬,不过很快便适应了。

  陈韵天等三名筑基修士则是没有参加这次长老会,只要家族不出现大事,他们一般是不会参加的。

  陈道义看到众位长老都已经到来,他自己则在一旁找了一个座位做了下来。

  他虽然不是长老,但是他作为族长这边的负责人,长老会的许多决定还是需要他去执行的,所以他可以坐在一边旁听。

  五大长老心中自然十分好奇,他们自然不知道这位刚刚上任的小族长有啥事需要召开长老会,因为一般的事情他这位族长是可以直接决定的。

  他们都把目光不约而同的看向陈道远,纷纷露出笑意,等待他开口。

  陈道远作为他们的晚辈,他们虽然认可他成为族长,但是陈道远在他们眼里毕竟不如陈韵天有威严,毕竟陈韵天要比他们的辈分高。

  陈道远看众人的样子,也能猜到他们心里的想法,他咳了两声,严肃道:“各位长老,今天找大家前来,有几件事需要和大家商量一下!”

  坐在下方的陈生涵,看着一本正经的陈道远,忍不住笑了一声,她连忙捂住嘴,不好意思的看了众人一眼,眨了眨她那可爱的大眼睛。

  陈道远看着她这位三姑姑,都七八十岁的人了,一必出虽然外貌仍然保持着十七八岁的模样,但是内心还如小姑娘一般。

  陈生涵这一笑,让陈道远直接满头黑线,他看着陈生涵,绷着脸说道:“生涵长老,不知你对本族长有什么意见吗?”

  陈生涵连忙摆了摆手,看着她笑了笑,说道:“没有没有,小……族长你说!”

  陈道远听到她称呼自己“小族长”,脸上表情更加尴尬,瞪着眼看着陈生涵说道:“族长就族长,哪来的小族长!”

  ……

  “好了,生涵不要闹了,道远你快说说吧,到底有什么事要商量?”陈长云说道。

  他在这一众长老中年龄最大,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3.9.3自然有几分威严。

  陈生涵被他说了一句,便低着头不再说话了。

  陈道远感激似的看了陈长云一眼,接着说道:“各位长老,第一件事我想提升一下家族的灵脉等级,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意见?”

  “道远,提升家族灵脉消耗的灵石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虽然家族最近几年赚了不少灵币,但是用在提升灵脉上会不会太浪费了,更何况我们在青州那边还有一块上好的灵脉呢!”陈道远话音刚刚落地,陈长平直接开口说道。

  “七爷爷,青州王城那边再好,终究不是我们的地盘,这青泽镇才是我们的家!”陈道远说道。

  他对青泽镇的感情可比对青州王城要好多了。

  陈道远这话一出,几位长老纷纷点头,他们自然对青泽镇的感情更深。

  陈长平看了一眼陈道远,摇了摇头,没有再说话。

  “各位长老不用担心灵石的事,我最近一段时间意外获得了一笔资源,差不多有两个亿左右,提升一下家族灵脉绰绰有余!”陈道远说道。

  陈韵天并没有把陈道远意外获得金丹修士储物戒的事告诉他们。

  他们听到陈道远意外获得两亿灵币的资源之后,纷纷震惊的看向陈道远,脸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这么大一笔资源,就算他们陈家每年都能赚取大量的灵币,恐怕几十年也赚不到,而且每年还要支出不少灵币,要想净赚两亿灵币还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

  这么大一笔资源,就算购买辅助结丹的金元丹也能买好几颗了,一般的金丹家族恐怕一时半会也凑不齐这么多灵币。

  他们几个还没有突破筑基期的长老,乍一听到这个消息,自然十分震撼。

  “所以各位长老不用担心灵石的问题,不过大家一定要严格保密,一旦被外人知道了,我们陈家恐怕就十分危险了!”陈道远接着说道。

  众人纷纷点头,他们自然知道轻重!

  陈道远见众人不再反对,脸上露出一丝笑意,就在他准备拍板决定的时候,坐在后面的陈生武突然开口道:“族长,我有一个建议,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