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界封神 >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6.7.2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6.7.2

  夏依依无语至极,很想反抗,期期可是却碍于爷爷的面子,不好直接向厉腾下达逐客令。

  虽然司父司云奇对厉腾还是有些不满,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6.7.2可是一想到女儿都给他生了两对双胞胎,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6.7.2就算心里再不舒服,可是也不得不承认,这是天定的缘分。

  与其让他的女儿被一个陌生男人睡,那他宁愿那个男人是厉腾。

  毕竟厉腾为他女儿确实是做的也足够多了,他已经听他的小儿子司宇辰讲过,八码之所以夏依依能打赢官司,还是厉腾提前找人通知过他让他帮念卿打赢。

  所以司云奇对厉腾在司家住下的所作所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原本夏依依已经为了找两个女儿的事情,几天几夜都担心的没合过眼了。

  司云奇担心自己的女儿,死活不肯让他去公司上班,非得让她在家休息。

  这不,她刚来到儿童房打算好好陪陪两个小家伙,那个男人就抱着电脑借口说陪儿子,全年待在这里不走了。

  夏依依也没有多别扭,四肖至少误会解开了,她心里也不再对厉腾产生排斥,虽然,她承认她的内心深处也是爱这个男人的。

  可是现在,四肖爱情在她这里并不能当饭吃,她无时无刻不担心两个女儿的安危!

  厉腾一边处理工作,一边时刻关注着两个女儿的信息,就算是忙成这样,他也不想错过与老婆和儿子相处的时间。

  儿童房里一片温馨!

  就在这时,手机“嗡嗡”的震动声打破了这份难得的宁静。

  厉腾眉宇微蹙,不耐烦的拿起一旁桌上的手机。

  一看是助理王川,他这才按下接听键,“什么事?”

  王川语气有些急迫,“总裁,顾瑾川出事了!”

  闻言,厉腾蹙眉,“他能有什么事?”

  王川一五一十的道来,期期“他今天和唐晚茹小姐订婚,八码结果订婚宴上出事了,现在他正被记者围攻,网上也全是骂顾瑾川的,您看需要我们插手吗?”

  “我先看看再说!”

  厉腾只是淡淡吐了几个字,便挂断了电话。

  他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以最快的速度在键盘上跳跃着,很快便出现了直播的内容。

  此时,全年正是顾瑾川唐晚茹,还有唐父唐母被一群记者团团包围住的画面。

  电脑屏幕上,只见记者们的话筒都快怼到顾谨川和唐景平的脸上去了,而顾谨川始终没说话,脸上阴沉的仿佛能滴出墨来。

  而直播的弹幕上,则全是骂顾瑾川的。

  【天啦!没想到看起来如此温润如玉的男人竟然也是渣男!】

  【这就叫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看人更不能只看表面。】

  【渣男,明明自己的未婚妻都已经怀孕了,还在外面瞎搞,果然帅的男人都花心。】

  【不过有一说一,这唐家大小姐是有多缺爱呀!明明自己的男人都已经出轨了,还非得要上赶着嫁给他,要是换成我,早就一脚把他给踹了。】

  【啧啧啧,四肖果然是有钱人的作风,就算是出轨被拆穿也照样面不改色,从容不迫。】

  【人家可是厉爷同父异母的哥哥,还是大名鼎鼎的九爷,期期就现在这身份,全年还有什么事是搞不定的?】

  【哎!简直就是刷新三观,看起来温文尔雅,风度翩翩,还是最年轻杰出的心理学家顾谨川,八码竟然是这样的斯文败类,全年以后谁还敢让他看心理疾病啊!】

  【………!】

  众说纷纭,不过基本上都是骂顾谨川的话。

  厉爵细心的注意到爹地这边的动静,小大人般的询问道,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6.7.2“爹地,出什么事了?”

  厉腾自从知道自己两个宝贝儿子的本事后,凡事都是坦白从宽,以商量的口吻说道,“顾瑾川出事了!”

  夏星辰不解,“他能出什么事呀?”

  说完还不忘拉着自己的妈咪往爹地那边跑去,当然他也是有私心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