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冬夜谍影事 >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8.9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8.9

  她皮笑肉不笑:“喜欢吃清粥小菜的,鲍鱼燕窝放在他眼前,他也不会乱看一眼。”

  那人一愣,还不等他继续说点什么,顾馨儿又微冷着脸,嘲弄道:“以你的眼光,大概所有男女之间的事都是龌龊不堪的吧?

  也罢,我还有事先走了,各位导演,明天见。”

  “你……”男人顿时也沉下脸,瞪着顾馨儿离开的背影,语气极度不善:“我就是猜了这么几句,你还装什么清高?

  要是不想攀上慕总,刚才为什么不提前走,说不定就是想勾引慕总却没有机会,恼羞成怒了吧!还说什么大家千金,真当我傻么,V7.8.9早就听说顾家被温少弄得快要破产了……”这人的辱骂刻意拔高了声调,就像怕顾馨儿听不到一般。

  顾馨儿捏了捏拳心,步伐微微顿了一拍,但很快又若无其事地继续往前走。

  但她没有马上离开餐厅,而是绕道去了洗手间。

  站在洗手间里,她拼命做着深呼吸,不断平复内心的郁结,随后掬起一捧冷水,狠狠地浇在脸上。

  冷水刺激着肌肤瑟缩,V7.8.9毛孔都仿佛紧闭住了,那种刺激感让她有种莫名的舒爽,似乎爱上了这种自虐,她又重复了数次,脸上的妆都全花了,她也不在意。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重新卸了妆又画了淡妆,才从洗手间离开。

  却不想,刚才在包间门口闹事的这位执行导演竟还没有走,而是在走廊故意等她,看到她脸上的妆换成了淡妆,眼前倏忽一亮。

  也许是为了配合公司给她立的高冷大小姐人设,以往她的妆容都是偏冷艳高贵,下载可这会化成淡妆,反而显得很清纯,对方笑吟吟地走过来,肆意打量着她:“啧,丹武双绝没想到顾家大小姐也有这么清纯的一面?”

  顾馨儿是《罗刹传》的女一号,但并不算什么很火的高人气小花。

  以往大家忌惮的都是她顾家的背景。

  可现在傅二明确说了,顾家快被温少玩死了,她顾馨儿那还有什么可神气的?

  “听说顾家快不行了,你这个女一号能不能保住也都看傅二导演和温少的一句话,丹武双绝不过我个人还是很看重你的,今天这场生日宴没有喝尽兴,不如我们找个地方,继续喝一杯?”

  男人摩挲着下颌,有些猥琐邪笑。

  顾馨儿连看都没有多看他一眼:“就算我顾家破产不行了,V7.8.9那也不是你这种人配跟我同桌的,滚。”

  说完,免费阅读顾馨儿转身就要走,男人却被激怒了,扬手突然从后面拽住她的胳膊:“踏马的臭婊.子,别给脸不要脸,让你陪我喝杯酒那是你的荣幸,外面多少女演员求着让我上她们,要是没了顾家,温少一根手指头就能碾死你,真当自己那儿是黄金做的,还不配跟你同桌?”

  顾馨儿被他紧拽着手腕,试着挣扎了下,没有挣脱,她似笑非笑:“好啊,想让我陪你喝酒,你有钱么?”

  男人闻言露出一丝酒意上头的笑:“不就是钱么,我干导演这么多年,还没点钱么?”

  说话间他掏出了钱夹,从里面抽出所有的现金,厚厚的一叠红色钞票,少说也有小几千,顾馨儿轻蔑地扫过这一点钱,连她买瓶护肤品都不够,就敢说来睡她?

  温少啊温少,顾家欠了你,可她却不欠他的,究竟还要安排多少个人来践踏她的尊严?

  眉眼忽而上挑,露出一抹风情万种的微笑。

  男人看得呆了,气血上涌,不知道有没有流鼻血。

  顾馨儿顺势从男人手里接过那些钞票,做了个数钱的动作,纸钱上的油墨香缓缓倾袭着鼻尖,她笑意正勾勒着,男人想伸手去搂她的腰,V7.8.9顾馨儿却突然变了脸,反手将这些钞票二话不说砸到了男人的脑袋上……刷一下,几十张钞票扑扑簌簌地在空中飞扬,然后飘然落下。

  一叠钞票还是有一定的份量,砸在男人的脑门,不亚于是羞辱,登时,男人暴怒也不再掩饰什么,怒腾腾朝着顾馨儿就扑了过去,将她抵在墙上:“妈的,给脸不要脸!你横啊,再继续横啊,我今天非要把你扒光了,尝尝你的味道,免费阅读然后拍下视频,让全网都看看你这顾家千金是个什么样的烂货……”顾馨儿一时被他紧紧箍着,挣脱不了,提膝就朝男人身下狠狠地撞了过去……她是练过的,有一定的身手。

  快准狠,以至于男人都来不及防备,只听到一声杀猪般的惨叫凄厉传来,伴随着男人撕心裂肺的咒骂。

  “啊——顾馨儿,我要你死!死……”“你让她死一下我看看?”

  就在此时,《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8.9一道不怒自威的男音蓦地从两人背后响起,带着上位者的压迫感,声音仿若撕裂了空气,《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8.9直击人的灵魂深处。

  男人单手捂着身下受伤的地方,脸扭曲成了一团,僵硬地回头去看,当看清来人长相时,免费阅读瞳孔剧烈地瑟缩了下。

  他虽然只是个执行导演,但参加的上流圈宴会还是不少,尤其他和傅二导演的关系很不错,跟在他身边,认识了不少人,自然一眼就认出了眼前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下载就是温少!那个短短几个月,就一跃成为殷城新贵的温少!也是他,一手逼得顾家破产……男人仿若被捏住了咽喉,声音变得又尖又细,像吊着嗓子的太监:“温……温少,我这就是替你……替你抱不平,有人跟我说你狠讨厌顾家,所以我……”在温少犀利冷漠的注视下,男人的声音卡在了喉咙里,仿佛一眼被他看穿,再多的解释都是徒劳,温少眯起了眼,漫不经心掠过倔强咬着下唇的顾馨儿,冷眼以对:“真丑。”

  顾馨儿此刻披头散发,衣服也因和男人的争吵而乱了,但就凭她的姿色和妆容,哪怕身上穿着破布,丹武双绝也与丑沾不上边。

  她知道,这个男人就是想要羞辱她!用各种各样的下作手段来羞辱她,报复当年顾家对他的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