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网球帝国:横扫球场 >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9.2.9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9.2.9

  点苍阁的天舟抵达岚宗的同时,梅木玄等人也在半刻钟后抵达。

  梅木玄从后山进入岚宗,数十个亲兵早已站在天舟上等候,见到梅木玄抵达,亲兵们行胡狼军礼迎接。

  此时的梅木玄已经不是往日病恹恹的模样,身穿黑色紧身常服身体挺拔,目光如炬,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宗之主,一代强者的气息。

  随着梅木玄站在甲板上的同时,身后的岚庭御也开口:“出发,V9.2.9北冥草原!”

  只见通体黑金色的天舟船底浮现数百道缩小的高阶法阵,这些法阵释放力量使天舟浮空,同时间天舟的边缘也升起一根根带着旗帜的黑色铁棍,旗帜飘摇,澳洲保护阵法启动。

  不过眨眼间,这艘足有几十丈的天舟被白色光幕保护,同时浮空到千丈高空,下一秒,船尾迸发力量,强大的推力让天舟瞬间冲出,速度之快。周围山河景色变化,天舟慢慢驶出夜色笼罩的范围。

  梅木玄站在甲板上看着前方的白云,心中压力倍增。

  随着天舟开始平稳行驶,梅木玄身后的人开始去维持各处的阵法,而广陵等人也拿出地图开始比对着前进的方向。这艘天舟的速度远远超出他们的想象,稍有角度不对都会偏离方向。

  “这次我们不用去乌巢周转。”梅木玄转身看着众人。

  听到不去乌巢,耿林沉吟道:“不去乌巢会多浪费半天的时间。”

  乌巢作为周转点是所有天舟都会停靠的地方,并且在乌巢停靠说不定还能得到不少消息。虽然直接绕过乌巢也可以,不过消息来源便少了一个,时间也会增加。

  梅木玄走过去看着地图:“走直线,从宗门地带穿过去。”

  众人顺着梅木玄指着的路线看去,面面相觑。

  这段路确实很近,但要经过的可是宗门林立的地方,那里虽然没有王朝势力可也不是一般的危险。

  “听宗主的,就走这条路。”广陵收起地图,立刻朝亲兵打手势。

  梅木玄深吸口气,说了句回房休息,等抵达宗门地带时叫他出来。

  甲板上不少人检查完法阵后变得悠闲许多,下载不过有人想到要穿过宗门地带便又警惕不少。这个地带是出了名的凶险,五朝区域出名的宗门天骄,圣子圣女多出自于这里。

  点苍榜上更是有将近一半的人都在这里扎堆,动辄就是生死搏杀。

  这艘天舟比起以往所有的天舟确实够好够快,就这短短十几个呼吸的时间便远离岚宗管辖的区域。按照当下的速度行驶下去,一天之内抵达北冥草原不是问题。

  回房后,梅木玄拿出当初从古墨兰遗迹得到的白皮古书放在桌上。

  这上面记载的是修复丹田的手段,也是梅木玄崛起的重要原因。

  此时的白皮古书和当年一般无二,白色的书皮,内里记载着图文,每一个环节都描述得极其详细。多年来的揣摩让梅木玄已经熟记其中的关键。这次回去,他打算把白皮古书放在古墨兰。

  这样的东西是好,幸运但梅木玄知道这不是自己可以永久持有的。况且有舍有得,从丹田恢复后,梅木玄发现似乎并未在这个事情上失去什么,这让他有些不安。

  梅木玄翻开白皮古书再次阅读,即便了然于心,这次依旧看得很仔细。

  当花了好几个时辰看完后,幸运梅木玄合上白皮古书,想了想,最后画了一份地图出来。而地图的中间则正是古墨兰的大殿,以常年不化的妖兽皮做画纸,梅木玄一笔一画地将古墨兰殿堂描绘出来。

  将这一切做完,已是第二日的正午时分。

  梅木玄伸着懒腰,随后翻手拿出一根灵竹做成的竹筒将牛皮图放进去,推门而出。

  众人在甲板上正吃着东西打发时间。见到梅木玄出来,拓跋弘扔过去一块糕点:“快要到那群宗门在的地方了。”

  接住桂花糕塞进嘴里,幸运梅木玄咕哝道:“挂上点苍阁的旗帜就行。”

  “那通知你干嘛?”拓跋弘腹诽一句。而身边的广陵已经开始招呼亲兵们去挂上最大的点苍阁旗帜在船头。

  梅木玄说了句好奇便没有多加解释,随即走到船边向下看去。如今的地面上河流无数,山脉连绵不绝,在极尽的地方还能看见一座座建造在高山上恢弘大气的宗门大殿。

  在山脉间寻找着合适的位置,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9.2.9梅木玄最后选定了一条河流,而后猛地将竹筒朝下方扔去。竹筒被真气裹挟着坠落,隐隐间还能听见音爆。急速坠落的竹筒在约莫十个呼吸后,砰地一声砸进湍急的河流,像是陨石坠落,声音在山谷回响。

  众人快步上前看着那条河流满脸疑惑,站在一旁的白雅问道:“宗主扔了什么下去?”

  “一个你们不感兴趣的东西。”梅木玄面带笑意:“有舍有得才是天地之理。”

  梅木玄实在想不到自己能在这个事情上回馈什么,V9.2.9只能选择将这个方法传递出去。要是某日被有缘人得到,这也算是做出了取舍。

  对于梅木玄不要的东西,下载拓跋弘向来没兴趣,幸运手臂搭在梅木玄肩膀上,说道:“要我说,你还不如直接把它拿去卖了,这样还能赚点钱不是?这也是有舍有得。”

  “财迷。”白雅一脸不屑,躲在耿林后面立刻说道。

  “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梅木玄看了一眼拓跋弘,摇头失笑:“你觉得天地之理是什么?”

  拓跋弘嚼碎剩下的糕点,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9.2.9双手环抱:“进我口袋全是我的,想要我拿出去,不可能。”

  众人相视一笑,白雅一脸鄙夷。就连那些亲兵听到后都不由得放声大笑,直呼拓跋弘说得对。虽说拓跋弘当初确是敌人,但现在他们有共同的敌人,澳洲那就是朋友,往日的恩怨暂时放下自是正常的。

  见耿林几人大笑,拓跋弘也是不理会,大摇大摆地回到桌前坐下。

  “也是对的。”梅木玄失笑一声,跟着几人去到桌前坐下。

  而就在众人欢笑时,天舟也进入到了宗门林立的区域,所有人不由得地抬头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