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公主 >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8.9.4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8.9.4

  173章,棒槌

  确定了招聘何厂长的事情,那剩下的就跟张岩没有什么关系了。

  至于什么按照张岩这里种植的番茄品种来订购番茄酱的生产设备,员工的培训,相关的营业执照等各方面,都被张岩交给了何厂长。

  张岩这个甩手大掌柜实锤了。

  金丽看着张岩这个管杀不管埋的模样,心中有些惴惴,毕竟这行不行啊?

  别人的创业恨不能亲力亲为,一天二十四小时连轴转,眼前这位倒好,一副根本不想管事的模样。

  跟何厂长简单的交代了一下现有的情况。

  也就是他这里根本没有任何其他准备,只有何厂长自己。

  像什么用地、卫生许可,税务登记,完全都是没有的。

  这让何厂长觉得自己是不是上了贼船。

  “你回去问一下,看我能不能再贷款2千万左右。”张岩并没有在意何厂长的忐忑,扭头看向金丽道。

  金丽略一犹豫,然后点了点头:“可以。”

  不论张岩怎么捣鼓,但他种植番茄还是很厉害的,反正金丽最近已经非张岩的番茄不吃了。

  不然金丽怎么会如此看好张岩。

  尤其现在县上各大超市基本上都有张岩的番茄在销售,而且卖的还挺好。

  所以只要500亩的番茄大棚建好,那么这4千万的贷款听起来数目不小,但根据金丽的计算,张岩这里一年的利润就差不多了。

  对于金丽能否把款子放出来,张岩却也没有那么在意,她不乐意,那就找其他银行,其他银行不行,那就把自己存的钱搞出来。

  再加上目前已经建好的番茄大棚的出产,只要张岩不挥霍,那基本上也不会有资金方面的压力。

  先送金丽离开,然后张岩把何厂长介绍给苏影徐娅吴妙。

  接着亲自带着何厂长来到大棚。

  看着眼前五十多亩的大棚,何厂长稍皱眉头。

  就这么点儿大棚的产量,恐怕还不够加工厂一天用的。

  不过何厂长也没有说些什么。

  张岩看了看左右,让种植工摘了些番茄,三码然后记重,清洗过后拿起一个递给何厂长。

  何厂长有些无语,不过还是接了过来,在张岩的示意下咬了一口。

  而把番茄真的吃到嘴里,何厂长眼中闪过惊讶之色。

  这番茄的品质也太好了吧?

  如果使用这样品质的番茄加工成番茄酱,实在是有些浪费了……

  “咱们的加工厂建成后要用这样的番茄么?”何厂长不太确定道。

  张岩轻笑一声点了点头:“没错,未来我打算把大棚扩建到更大的规模,或许会有过剩的出产卖不出去,所以才有了建个加工厂的打算。”

  何厂长闻言嘴角一扯,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嘛?

  就为了可能出现的产能过剩,花2千万盖个加工厂?

  “如果这样的话,咱们或许可以减少一些投资……”何厂长犹豫后,还是建议道。

  毕竟出于这样的目的,白小姐花2千万建造加工厂未免就太浪费。

  五百万以内,小姐甚至两百万就能把事情办好。

  “不用,就2千万。”张岩却摇了摇头道。

  一副不差钱的模样。

  这让何厂长有些无语。

  2千万的投资,一般来说用在厂房建造、设备购买等方面需要1000万到1500万之间,剩下的钱就是工资的发放,物料的购买以及其他各个方面的备用资金。

  而以这样的额度所建造成的加工厂,每年大概可以生产数千吨的番茄酱。

  一般情况下,三期两斤番茄一斤酱。

  也就是说,三期这数千吨的番茄酱会消耗掉上万吨的番茄。

  如果自己承包土地种植番茄,小姐就需要4千亩左右的土地。

  之所以会需要这么多,主要是这么大的面积,白小姐基本不太可能采用大棚,只能露天种植。

  而露天种植的情况下,番茄的亩产基本也就在6千斤左右,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8.9.4里外里这么一算,可不就是4千亩。

  而4千亩的大棚,成本就要上亿!

  出产的番茄哪怕做成番茄酱,三码一年的收入也就不到3千万的样子。

  而这其中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成本以及税收。想要收回投资需要十年,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8.9.4甚至二十年以上的时间。

  这无疑有些冒险,还不如直接把钱存到银行里吃利息去。

  何厂长在心里算了下,白小姐不太明白眼前这个年轻人为什么会这么蛮干。

  同时也让何厂长对于自己的前景感到渺茫。

  张岩瞅了老何一眼。

  这位倒霉老哥显然想的不少。

  不过他却也没有改变主意的意思。

  用两千万投资建造一个番茄酱加工厂,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8.9.4看起来是他脑子进水。

  但实际上哪?

  以年产番茄酱五千吨计算,一年消耗番茄一万吨左右。

  而这一万吨却只是他这里500亩大棚的产量。

  今年建个小厂子,处理个几十吨,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8.9.4几百吨的多余产量是够了,那明年呢?继续建个小厂子?

  索性一步到位。

  并且用自家这么好的番茄所生产的番茄酱,三码品质到底会怎么样哪?

  能否在国内,白小姐甚至世界范围内占据一席之地?

  这些情况在张岩心中过了一遍以后,才让他坚持投资两千万建厂。

  就算不行……不行就不行呗,两千万他又不是亏不起。

  而何厂长在劝说了两句,看到了年轻老板的神色平静淡定,心中不由一动。

  或许这位另有什么安排?

  毕竟把别人当成傻子,觉得只有自己聪明的人才是真的傻子。

  想到这里,何厂长不再多说什么,心中开始计算要怎么建设这座加工厂了。

  对于何厂长的心理变化,张岩并不清楚,不过却也能感受到这位似乎已经开始认真做事。

  “有什么事情,你可以跟苏影徐娅吴妙她们商量着来,如果她们没有办法决定,你可以再来找我。”张岩又道。

  何厂长闻言点了点头。

  处理了这些事情,张岩跟何厂长分开。

  有一说一,第一次见面就将对方聘请,而且交给了对方颇大的权力,从建厂到招工,购买设备这些任由对方一手操办,怎么看怎么像个棒槌。

  不过张岩对此却也并没有那么许多在乎,只要这个老何帮他把加工厂筹备起来就行。

  其他方面有徐娅苏影两女监督一下,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出现。

  对此张岩还是放心的。

  而且今天可是周五了。

  相比于费脑子考虑这些乱七八糟,张岩更喜欢去南市找自己的小宝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