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梭时空壁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3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3

  三天多了,实在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再加上小乖一个劲的吵闹着要回去,而他自己也十分疲惫了,男人终于不再执着,带上找到的物质和它一起回来了。

  他俩的家,就是那只救生仓了。离顾灵的家还有点远。而且他们的救生仓防护能力十分先进,有很好的掩饰作用,能和周边的环境融入一体,不止肉眼极难发现,就是普通的探测机器设备也难以发现。

  就顾灵和小圆这一人一机,走到附近除非是碰触到,否则根本就看不出来。

  这个救生仓对男人来说,是个很好的安全小屋,就是里面空间太小。不然,他比顾灵那屋子也不得差什么呢。

  因为通过小乖已经知道这附近有原住民,男人也不敢轻举妄动,大白天他不敢大摇大摆的在外面活动。他要先去观察一下,他以为的原住民是个什么样的?对他友不友好?毕竟想杀他的人,说不定就在暗处,又或者这些原住民也不欢迎外来人,想杀他呢?

  要知道,他现在的战斗能力只有原来的不到十分之一了,稍微有点战斗力的人都能杀了他。他的伤不止是身体上的,身体上的伤可以慢慢养,最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力还受伤了,不快点得到救治,时间一长,没有人来杀他,他也活不长了。而且随着精神力伤害的时间越长,他的身体就会越差。而且如果头越来越疼,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3他还怕自己会失控呢。他可是见过不少精神力受伤而奔溃的人。

  他极需要快点找到可以救治自己的方法和联络上自己的人,不然时间稍长,他想回去怕是也回不去了。而且就算能回去,精神力不修复,他也算是个废人了。

  一个废人,又有谁还会追随他呢?一个废人,又有什么办法报仇雪恨呢?甚至,一个废人,又有谁愿意帮助他呢?

  虽然他自问自己行得正,坐得直,没什么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但仇恨他的人可不少。为了权为了利,多的是有人想他死呢。

  于是,晚上,他带着小乖来到了顾灵这边。小乖认路的本领很强,而且经过专门的训练,他一点儿也不担心自己会走错路,而且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和这一路走来的所见所闻,他也没发现这里有多少危险。

  毕竟在这里,他连一个正儿八经的活口也没见到过嘛。四周很安静,安静的有如一片死寂。好像天地万物之间就只剩下他和小乖了。

  就算在林子里,他也只见到了一些小鸟和小昆虫,都是没有任何危险性的小物种。这片林子的物种很单一,不管是动物还是植物,甚至他这几天双脚踏遍的每一寸土地,都物种单一的要命。

  这让他有种感觉,这是一个未被发现的原始星球。而这里的原住民还是未开化的低等,智慧程度并不太高的类人类呢。哪里想到,官方眼前居然出现了一栋与他想象中完全不同的屋子。

  他以为这些原住民住的是很粗制乱造的窝棚之类,幸运而眼前的小屋单从外表来看,他就知道十分坚固,而且建筑水平还不低。并且它还耸立在他这几天来,看到的最糟糕的土地上。这里只有乱石块,空空荡荡的。

  当然了这里盖房子,从住人来说,确实还不错,空旷,而且几乎算是不毛之地,直播不会有什么隐藏的危险。而且还居高临下,可以看清楚四周。

  再看看屋子前面的一小块,明显是人工开辟出来的,还围上了石块,像个迷你小院子的一块土地,他观察了好半天,才发现这居然是一块迷你田。

  他就更吃惊了,种田这项技能对他来说,是一窍不通的。而且他所认知的种田,都是机器作业,而且农场都是一望无际,巨大无比的。这么一点儿田,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3他简直无法想象能种点什么,这点子收获又能起到什么作用。

  其实就连小乖看到这块田都愣住了,不过几天没来,这里居然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不止是多了这么一小块,而且屋子的院子,总算有了些变化,院墙有一部分变高了。

  顾灵这几天和小圆会花点时间打造院子。其实她最开始,是想直接在院子里种田的,直播但是考虑到她需要种的庄稼很多,院子实在种不下,而且种田迟晚需要农药和肥料,离家太近,也有点难闻,而且要有虫子跑到屋子里来了,就更麻烦了。

  经历了末世,她比以前谨慎多了。有时候别看只是一只小小的虫子,却能造成致命的危险呢。所以,自己的住所,还是要保护好的。

  男人带着小乖仔细的围着顾灵的家转了一圈,以他的能力,小圆还是无法察觉到的,它最多只有察觉到小乖在,但熟悉的小乖来了,小圆大约也会以为小乖来找食了。而主人没有吩咐,它也不会管小乖。

  这只猫咪,向来都是主人自己在管的。

  顾灵就更加不可能察觉得到了。她的身体素质远比不上男人,哪怕男人现在算是最虚弱的时期。毕竟二者差距太大。

  所以,男人很认真很仔细的把顾灵活动的范围全部查看了一遍。他要了解这里的原住民。

  他在看到顾灵和小圆留在岸边的龟蚌壳时,差点儿惊叫出声。他仔细观察这些龟蚌壳,能很清楚的认识到,这是今天才留下来的新鲜壳。可见今天有人在这个水塘里捕食过龟蚌。

  这么珍贵的龟蚌壳,居然就像垃圾一样扔在这里。他觉得大水塘里肯定有的是龟蚌,而且在这里龟蚌也不是什么珍稀物。如果不是怕顾灵发现他,澳洲他肯定会把这些龟蚌壳收起来带走的。

  而小乖在看到这些壳时,就开始不停的吵闹,表达了自己要吃的强烈愿望。

  男人一开始还不肯,还努力劝说道:“龟蚌不能吃。”

  小乖愤怒的大叫起来,像在怒吼:“能吃的,那个人类还喂给我吃过。”

  它指着蚌壳,好像在反驳主人,“你看看,这就是她吃过的。”

  它不停的吵闹,男人试圈劝阻它,最后它一怒之下,自己出手了。

  只见它猛的伸展长自己的尾巴,往水中伸去,它要用自己的机械尾巴去捕龟蚌。它的这条尾巴,可厉害了,能伸缩,并且可以分叉,弹射出尖锐的武器。昨天主人还给它的机械肢体换了最新的能源石,澳洲现在它有本领自己捕龟蚌了。

  于是,男人一个不留神,就发现小乖自己真的搞了一只龟蚌上来,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动作,一下子就把龟蚌剖开了。也许因为是晚上,龟蚌比白天更加容易捕捉,小乖的尾巴才伸出去一米多,就探索到有东西了,然后,它就用尾巴把龟蚌卷上来了。

  这要是顾灵看到了,肯定会目瞪口呆。小乖在她面前,就是个吃货。

  这下子,珍贵的龟蚌没了活路。男人吓了一大跳,连忙抢救猫咪手中的龟蚌,却瞬间闻到一股特有的食物香味,香的他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而小龟看到美味的龟蚌肉,更是忍不住,直接下嘴来啃了,并且一下子就咬了一大块去吃了。它才不管呢,澳洲先吃饱了再说。要知道它已经馋了几天啦。

  见状,男人摇了摇头,知道自己已经救不了这只龟蚌了,而且这里的人本来也食用龟蚌。于是,他不再纠结,也切了一块蚌肉扔进嘴里慢慢品尝起来,他倒是要尝尝这是什么人间美味。为什么会这么香

  只是吃完一口,他进食的速度明显变快了。

  因为这个肉实在是太好吃了。他一边吃一边还心虚的四处张望,生怕有人见到它偷食珍贵的龟蚌肉。这种违法的事情,他还是第一次干呢。

  因为实在太香,官方他长到这么大,直播还是第一次被食物给馋的控制不住自己,还是第一次知道食物也可以美味的让人失去理智。

  面对美食,他第一次失控了,因为身体整个都在叫嚣着要进食。他埋头大吃,一块接一块的,恨不得把舌头都吞下去。

  要知道,吃饭对他来说,就是为了满足身体的营养极能,他重来不在意食物是什么,更不在意口味,甚至他也没有什么爱吃的食物。

  反正对大部分人来说,食物不外乎就是各种营养剂,不管是什么口味的,都就是那么一块又或者是一坨,甚至是半流质的。而他为了节省时间,通常都是手边有什么就吃什么。虽然他吃的营养剂都是高端产品,甚至口味也多,但他吃来都是一个味儿,反正就那么回事。

  今天,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3食物让他耳目一新,有种这才是真正吃东西的感觉。原来这才是真正的进食方式,他以前进食那只叫维持生命,现在才真正享受了食物带给人的快乐。

  现在他才明白,吃饭进食并不只是为了搞饱肚子,维持身体的机能,其实也能让人心情愉悦,是一种真正的享受呢。

  然后,幸运一人一猫很快就分食了大半的蚌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