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弃甲的叛军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4.4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4.4

  两人回客栈的路上,君临落一直在想神魂大地的事情,百里扶风无奈,将人拉至身边说道,“你现在修为尚未恢复不说,即使你恢复了,也阻止不了这场预谋了三十年的灾难,码中如果你为神魂大地着想,此时不如置身事外,做个旁观者,尚可看得清楚一些。”

  君临落茫然望向百里扶风,疑惑道,“你知道他们所图?”

  百里扶风点点头道,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4.4“那是起于你们九大家族分族时的渊源,一直没有被妥善解决,十二所以才会在三十年前爆发出来。”

  “当时苍梧师所在的君神族,本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地位相当于浣玉宗之于异世大陆的地位,可是苍梧师的上一任神主觉得神魂大地灵气稀薄,想要向外扩张,只是每个大陆遗世而立,相距甚远,如果想要侵占其他大陆,中特能迁徙过去的人只有那些境界修为至高者,其他人是过不了自然万物的那道鸿沟的。”

  “不过他们依然不甘心,我们异世大陆是离神魂大地最近的一处大陆,苍梧师也来过异世大陆,月卫,还有神魂大地上存在的几个法师,皆是出自异世大陆。他们当时和苍梧师勾结,被宗门发现,直接处死,现在活着的那几个,均是逃匿出去的。这也是朔方会出现在神魂大地的原因。”

  君临落听到这里已经目瞪口呆,她完全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渊源,在后山生活的那十五年,除了练功修习研究,似乎没有真正跟世事接触过。

  “那后来为什么会有上中下三族之分呢?”君临落想了半天。

  她并非没有看过史实,可想来想去好像从没看到过百里扶风说的这一段。

  “苍梧师失败了,差点被异世大陆灭了,最后逃逸回去,武力不济,帝魂族又野心勃勃,多方势力拉扯,最终将帝魂族、君神族和你们羽神族定为上三族,十二地位平等,也是无奈之举。”百里扶风说到这里,一队迎亲的人马浩浩荡荡迎面过来,君临落立马被吸引了去。

  这还是她第一次亲眼得见娶亲队伍,便跟着旁边奔跑的小孩一起,热热闹闹地从头看到尾,直到人家都进门了,才依依不舍的从人群中挤出来。

  回头看时,百里扶风站在不远处向她招手,君临落觉得那一刻特别美好,心里有种前所未有的安心,连奔带跑地搂住了百里扶风。

  “好玩吗?”百里扶风看着君临落雀跃的身形,浅笑问道。

  君临落点点头,“嗯,特别好玩,第一次看见娶亲的,我还接到撒出来的糖果呢。”说着拿起手里的糖纸晃了晃,“不过上次我见过洞房里的布置,还是觉得外面更好玩一些,洞房里就放些桂圆红枣糕点的给新郎新娘吃,我觉得太亏了,吃的那些东西都太平常了,还不如去酒楼有酒有肉的好。”

  百里扶风听到这里,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那我们现在回客栈叫些菜,将我们昨日买的酒喝了?”

  君临落闻言当然高兴了,两人热热闹闹地回了客栈。

  这两日百里扶风频繁麻烦小厮,十二小厮已经将二人记得清楚,看着气度意态绝非凡俗,又舍得花灵石,出出进进见着了都会格外热情。

  小厮刚收拾完楼下桌子,看到二人携手归来,忙上前问候,“二位今儿回来的早啊,用过饭了吗,要不要小的准备些精致的饭菜给二位送上去?”

  百里扶风点了点头,他自是知道君临落的喜好的,点了十二个菜,又怕昨日带回来的酒不够喝,让小儿再去昨儿买酒的地方买了两大坛。

  灵石给的很足,小厮自然乐呵地跑去准备了,饭菜和酒送上来时,刚好两人换了套衣裳。

  小厮开门看到二人穿的衣物,先是一怔,后又笑脸说道,“原来二位是新婚夫妇,今日在这儿成婚啊。”

  君临落没当回事,还在镜子前摆弄发髻上的饰物,百里扶风淡淡说道,“非今日,在月后,娘子今日路过婚服店,太喜欢了,置办了一套。”

  小厮这时才朗声笑道,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4.4“公子对自家娘子真是体贴,一看公子就是贵人出身,竟还亲自替娘子顺发,这么麻烦的事情,没有哪个贵公子能做到的。”

  百里扶风听后也浅笑了一声,“我家娘子什么都不会,我只能边学边做了。”

  君临落别的没听见,就听见那句“什么都不会”,立时转过头来反驳,“我可不是什么都不会,我很会吃饭的,至今还无敌手。”

  小厮闻言偷笑了一下,将菜摆放整齐,便退出去了。

  百里扶风打量了君临落半天,才缓声叫道,“快过来吃饭了。”

  君临落坐至饭桌前,十二先将酒杯端起来小抿一口,觉得浑身通透,咂巴着嘴道,“好久没尝过这个味儿了,六码好清甜呢。”

  百里扶风已经将菜夹到君临落面前,两人小口抿酒,大口吃菜,虽说君临落喜欢喝点儿酒,可酒量很浅,喝酒权当下饭,百里扶风也不催促。

  约莫一个时辰过去,君临落已经脸泛红晕,说话都不利索了,百里扶风轻声问道,“你可知新婚当晚,我们这样坐着喝完酒会如何?”

  君临落迷迷糊糊地,抬眼茫然地看着百里扶风,蹙着眉头,疑似问他,“会如何?”

  百里扶风放下手中酒杯,也将扶在君临落手里的酒杯拿开,将人打横抱起,放在屏风后的床榻上。

  君临落酒酣意浓,被凭空抱起的一瞬,意识已经飘出脑外,躺在榻上时,只觉脑中天旋地转,睁眼看向百里扶风,都觉得他跳来跳去,看不清明,只得双手扶住他的脸,喃喃说道,“你别晃来晃去的。”

  百里扶风酒后烧身,本就按捺不住,君临落偏偏抚着他的脸,六码笑的绵软,让他有一刻晃神。

  百里扶风抓住君临落的一只手,认真问道,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4.4“小君儿,你可想好了,要跟我一直在一起的?”

  君临落嘟着嘴蹙眉,有些不耐烦的样子,“百里为何频繁问我这句话,我君临落也是说一不二的人,断不会诳你的。”

  百里扶风浅笑,码中这人还真是没耐心,伸手抚上君临落的脸,轻轻摩挲,“小君儿,你已经二十岁了,也该懂一些事了。”

  说着唇瓣印上去,火辣辣的,六码口中的酒味儿还浓烈闯荡,覆上唇齿的那一瞬间,迸发交融,让百里扶风失去仅存的理智,他不同以往的吻意,俯身压得君临落喘不过气来,而百里扶风不断地加深掠夺,让君临落不自觉地溢出不成文的言辞。

  良久过后,没有停下的意思,君临落也因为眩晕和掠夺喘不上来气,终于睁开了眼睛看着百里扶风,眼前人没有停下的意思,她便喃喃开口,“百里,为何这一次要亲我这么久?”

  百里扶风闻言继续不下去了,将头抬起来俯看君临落,看这人已经面色莹润如水,眸子中泛着点点星光,稚气无邪地看着他,只得认真地看着她问道,“还要更久,可以吗?”

  君临落也不明其意,点了点头。

  百里扶风拿掉君临落头上多出的发簪,一时头发披散下来,将唇瓣再次覆上去的一刻,褪掉她的外衫。

  翌日大早,身处闹市区的驿站已经热闹起来,百里扶风将君临落拥在怀里,后者还没有醒转,肌肤相触的温热传来,还有胸前的绵软,都告诉着百里扶风昨夜的事实,只待人醒过来后,不知要如何解释这种情况。

  君临落想要翻身,刚抬起腿时一股疼痛袭来,眉睫蹙动,睁开了眼睛。

  百里扶风环着自己的姿势并不陌生,只是以往从来都是穿着里衣,这次两人肌肤相贴,还有她微微一动时浑身的酸疼,不禁抱怨道,“百里,你昨夜是不是打我了,我怎么觉得身上好疼?”

  百里扶风断然没想到君临落开口会说出这样的话,还在脑子里积攒了好几个解释,一时没绷住笑出了声。

  君临落一阵疑惑不满看过来,百里扶风只得收起笑脸,沉声道,“没有啊,中特我怎么舍得打你。”

  君临落眉头一皱,似乎并不满意百里扶风的解释。

  百里扶风这才正经道,“昨夜,我们正式成为了夫妇。”

  君临落还是皱眉不解,百里扶风没再说什么,此时说什么都是苍白的,只是将人揽紧了,轻声说道,“今天逛逛我们就回家吧。”

  君临落似乎也不纠结那个问题,“嗯”了一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