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花夕拾梦 >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2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2

  没有其他炼气士在附近,经过一年时间,陈黄皮相互杀戮的炼气士已经变得稀疏。

  这也是很多家族子弟不愿来冒险的缘故,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2对他们来说太危险,还没有必要,他们家族有渠道前往安全的资源秘境。

  李安一路返回阵法没发生什么,拿回自己的储物戒指后,李安解除法力转化的衣服,穿戴法器类衣服。

  重现刚才的衣服款式,收起阵法材料,消散阵法符文内的法力,让阵法崩溃。

  李安开始返回之前布置的防御性阵法,等待三天后的回归,毕竟那里还有一个机缘,看看还能不能拿到手。

  此时不管是远在十多万公里的林圣鸿,还是所有认识石宇权的炼气士,发现石宇权的印记消散了!

  还是死亡的那种消散方式,全文和被删除的消散方式不一样!

  死亡的消散是联系印记直接消失,被删除是缓慢有动静的消散。

  “嗯?石盟主居然死了?陷阱杀死还是哪个天才干的?”

  “为什么这么强的家伙会死掉?”

  “那个李安有这么厉害的手段?”

  秘境内,认识石宇权的人直接震惊了!要知道就是知道了石宇权恐怖实力他们才震惊的。

  妖兽杀死这方面没想过,没人相信石宇权会自不量力的作死。

  林圣鸿遗憾的想着:“可惜了,终究不是同路人。”

  便不再理会石宇权印记消散这事。

  此时凡是认识石宇权的炼气士也不敢瞎逛搞事了,万一被杀死石宇权的天才碰上就不好了。

  让大部分呆在联盟外围的炼气士,谨慎起见直接离开了。

  大多数人猜测就是李安杀死石宇权的,因为他们听说石宇权就是去追杀李安才离开联盟的。

  对李安的警惕性进一步提高,联盟内也猜出就是李安设置陷阱杀死了石宇权,陈黄皮讨论起来。

  “你们觉得石盟主怎么死的?”

  “在这最多只有炼气四重进入的地方,肯定是陷阱了,说妖兽杀的太扯了。”

  “嗯,我也觉得是那个李安控制类似黑蹄蜂的强大妖兽群,或者什么厉害陷阱导致的石盟主死亡。”

  “我也这么觉得,石盟主本就是去追杀李安的。”

  总而言之,李安将近四十年的猥琐发育修行,出去后将这些被秘境内的宗门修士传播威名!

  秘境外,免费阅读灵空皇朝的一处金碧辉煌,免费阅读令普通的凡人百姓眼红的财富,各种奢华珠宝点点星星的点缀在宫殿内。

  龚雪华此时穿着稀少,全文露出完美的身材慵懒躺在三米大小的白玉色软垫上,绵软细腻的舒适感让她眯着长着漂亮睫毛的双眼享受着,时不时吃着侍女递过来的灵果。

  在秘境即将结束的这几天,满心期待着石宇权出来后告诉她杀死李安的好消息。

  在这将近二十年的等待中,龚雪华一直对李安充满了恶意,没有放下杀死李安的心态。

  突然,龚雪华猛的坐起了身子。

  “啊!”

  正在给龚雪华喂食灵果的先天境侍女痛呼一声,手臂撞得粉碎性骨折,灵果洒落一地。

  按龚雪华的性格,她应该立即为侍女治疗并道歉的。

  但此时她并没有这个想法,带着不可置信的心态喃喃道:“怎么可能!他的印记怎么可能消失!”

  在最多只有炼气四重的秘境内,龚雪华无法相信石宇权这么强大的天才居然死了!

  导致龚雪华还以为石宇权开发了一种特别的印记消散方式误导她!

  至于李安杀死石宇权的可能性,她并不相信李安炼气二重就能打过具备多种手段的石宇权。

  良久,黄皮龚雪华柔美的脸庞流下了清泪,慢慢的开始接受现实。

  没有发生什么大喊大叫,眼神呆滞之类的表现,龚雪华已经一百多岁了,跟很多小时候结识的凡人经历很多场生死离别,包括她的凡人母亲。

  虽说她也能帮助凡人延寿,但青玄宗明令禁止改造凡人,甚至设立了范围性的规则,免费阅读一旦有人违反连同改造体立即毙命。

  并不禁止修士改造自身变得强大,但改造后不得生育污染凡俗血脉,免费阅读这同样设置在规则中。

  而且改造的知识很少流传,不到一定的实力或者身份,无法接触到改造人体的知识,全文除非你在异世界获得,黄皮不过宗门也要求不得随意传播。

  一旁的侍女垂着受伤手臂,静静的呆在一旁,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2默默的以巧劲复原粉碎性的骨骼,以自身先天境的能量缓慢治疗手臂。

  “难道在最后关头被其他炼气四重围攻?还是被炼气圆满能级的妖兽杀了?”

  龚雪华猜测着,陈黄皮但这没有意义,她也期望石宇权的跟班马晓乐知道什么了。

  想着便打算前往青玄宗,等待马晓乐回宗问个清楚。

  龚雪华没有和马晓乐交换联系,只是知道他做个石宇权的跟班,自然也不知道马晓乐早早领了盒饭。

  至于再让她去森青秘境附近找人问是不可能的!

  以她炼气一重的实力,这时候前往森青秘境就是找死了。

  也不用过于担心被人截杀,喜好杀戮散修的宗门弟子终究是少数,而且她是灵空皇朝的公主,一般的散修感应到皇朝气运护体的她也不会自找麻烦。

  除非有炼气士可以做到无视十多亿人气运联合化作的皇朝气运,不怕杀了她带来的一些因果缠绕。

  “没事吧?”稍微平复心情的龚雪华对着一旁的侍女略带歉意的询问道,同时上前释放治疗法术快速治愈了侍女的伤势。

  “奴婢没事,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2谢谢公主殿下的关心。”侍女快速的回应龚雪华的询问。

  “嗯,好了,你先退下吧。”

  龚雪华为她治疗后,打算立即出发前往青玄宗询问情况了。

  对于侍女的伤势,有着治疗法术在她看来只是痛一下,并不怎么自责。

  灵空皇朝的皇城是一座上千公里的巨大城池,内部有各种各样的古风建筑物,森林,山脉,平原,并设立了巨大的法阵覆盖,其中就有禁空法阵。

  龚雪华以普通人看不见的速度,飞速的在皇宫房屋飞梭跳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