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六记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8.4.8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8.4.8

  眼见芷兮满脸是血的倒地,冯奕心脏紧紧一缩,后背顿时寒意阵阵。

  旁边灰熊的叫声凄厉,再次咆哮着朝安庆帝冲去,冯奕却径直跑向了芷兮。

  然而灰熊只跑了两三步,便轰然倒地,巨大的身躯砸在地上,顿时尘土飞扬,不可视物。

  情急之下,没人注意到紧要关头,冯奕弃安庆帝于不顾。

  待灰尘渐渐散尽,安庆帝看见冯奕蹲在地上,怀中抱着芷兮,不停的唤着“五公主”。

  灰熊最后呜咽着挣扎了下,随后彻底安静下来,还活着的那位侍卫叫贾七,他大着胆子上前看了看,颤声道:“皇上,灰熊死了,被五公主杀死了!”

  安庆帝怕得要死,本就是强撑着,如今一听灰熊已死,危险解除,他顿时支撑不住,香港双腿一软坐到在地。他喘了好几口气,才粗声道:“冯卿,兮儿她怕血,想是看到灰熊溅出的血液吓晕过去了。”

  冯奕一怔,喃喃自语:“怕血?”

  怪不得他探她鼻息正常,却怎么都唤不醒。他松了口气,这才分神去看灰熊,它的左侧腹部扎了枝箭,入肉并不深,只伤口周围渗出的血越来越黑,他顿时明白箭上有毒。

  冯奕再次看了眼怀中双眼紧闭的人,心里奇怪的升起一丝欣慰之感。她倒是临危不乱,知道自己没有力气扎到灰熊的命门,就想到往箭上涂毒。

  也不知她用的什么毒,居然能将一只这么大的灰熊,顷刻之间便毒死。

  与灰熊的一番搏斗,费了冯奕不少力气,安庆帝也因为惊惧过度而瘫软,他此刻衣衫不整,发丝凌乱,头上的冕旒也歪歪斜斜的挂着,好不狼狈。

  也是在这个时候,安庆帝随行的一百名近卫军总算到来,看着面前的景象,近卫军们又惊讶又茫然,贾七简单解释了两句,就让大家赶快收拾残局,准备带安庆帝回去

  安庆帝休息之后还是腿软不能独立行走,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8.4.8贾七无法,只得遣人回去再抬顶辇轿来,反正灰熊一死,暂时没有别的危险。

  他一回头,又看到了仍旧昏迷不醒的五公主。

  想到五公主的英勇,贾七不免有几分惭愧,当时那个情形,他都怕得动不了,五公主居然还能勇敢的挡在前面。贾七咬了咬牙,又擅作主张让抬两顶辇轿来。

  他也听说过皇上对这位公主的冷落,但如今五公主有救驾之功,想来安庆帝也不好多说什么。

  不多时,辇轿就抬了过来,安庆帝由侍卫搀扶着上了辇轿,冯奕也将芷兮抱到另一顶上。

  他随即驾马走在安庆帝旁边,低声道:“皇上,恕微臣直言,皇家猎场戒备森严,为了安全起见,里面的猎物都是专人饲养的,不具备攻击性的动物。这灰熊,出现的实在蹊跷,微臣以为,怕是有人蓄意为之。”

  安庆帝略显浑浊的双眸一眯,他也发觉了,灰熊好像单单冲着他而来,说是巧合,未免牵强了些。

  一想到有人居然想用这么恶毒的法子杀他,安庆帝就恨得牙痒痒。

  “此事交给冯卿去查,十二生肖若有人敢蓄意刺杀朕,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8.4.8杀无赦!”

  冯奕微微一笑,不紧不慢的回了声“是”。

  晃晃悠悠的回了猎场营帐,在场后妃官员、皇子公主们看到安庆帝的模样,均吓了一跳。

  为了保证帝王的安危,帝王近卫之间传达信号的方式并不为外人所知,冯奕是个例外,香港是以大家虽看到了天上的烟火,但却没想到是安庆帝遇险。

  安庆帝下了轿,码表众人一拥而上,七嘴八舌的关切着他。安庆帝一一扫过眼前这些人的脸庞,每个人脸上都是关切担忧之色,可脸皮之下又是什么妖魔鬼怪,他却看不清。

  这时,负责善后的近卫将灰熊的尸体拖了过来,众人一看这庞然巨物,无不露出惊恐之色,有女眷甚至吓得惊呼出声。

  是啊,这么大一只,是谁都会怕,芷兮定然也怕。

  安庆帝按了按眉心。实在是困乏无力。他指一指灰熊的尸体,对负责比试的官员道:“这头灰熊,是由平阳公主所猎。”

  此话一出,人群中传来阵阵惊呼议论声。

  “谁?皇上说谁?”

  “平阳公主……”

  “怎么可能,这么大一只,我都不敢拿大说能杀死,平阳公主不过一文弱女子,怎么会?”说话的是一位身量强壮的年轻武将。

  他身边的人回他:“皇上说是,你敢质疑皇上的话?”

  “……不敢。”

  狩猎比试以一个时辰为限,图片是以其他参赛者早就带着自己的猎物满载而归,其中属前武安侯世子许世安所猎最丰富,众人都认定了他就是今日的胜出者,许世安虽面上没表现出什么,可心里早已沾沾自喜,但现下安庆帝亲口说出灰熊是五公主所猎,那就意味着他不是胜出者。

  许世安已然不悦至极,只是人多眼杂,他只能端着得体的笑容。

  高永文得了皇上的话,立即大声道:“今日比试,平阳公主胜出,皇上有令,将玉佩赐给平阳公主。”

  冯奕自回来就找了个无人的角落静静坐着,着急等待的宸妃早带人将五公主带回了行宫,高永文说完后,十二生肖立刻有官员捧了玉佩往行宫而去。

  冯奕好奇,余光瞥见身旁似站了一人,他随口问:“皇上今日赏赐的到底是什么玉佩?”

  他旁边站着的,刚好是三公主靖芷萱。靖芷萱并不怕他,闻言只淡淡看了他一眼,实在懒得开口,再说她也不知那玉佩有什么好的。

  冯奕等不来回答,心中惊讶,还有人敢对他听而不闻?他好奇的侧头一看,身旁的人已经甩袖离开了。

  原来是三公主,冯奕轻笑了声,又去问旁人。其他人也不知那玉佩有何来历,只道:“据说是一枚雕刻成凤凰模样的翡翠玉佩。”

  冯奕缓缓点头,“听来的确别致,难怪五公主会去了。”

  安庆帝已经回了行宫,冯奕在原地坐了会儿,直到心绪完全平复,这才往行宫而去。他换了身衣服,简单梳洗了番,十二生肖还是回了之前垂钓的池子。王奇还苦着脸在那钓鱼,见他来忙挤出一点笑容,讨好道:“干爹,这鱼儿子实在钓不完,香港要不您罚儿子干点别的吧?”

  冯奕面无表情道:“我没有你这么个儿子。”

  王奇快要哭出来,图片干爹这是什么意思呢?不要他了?

  他到底什么事没做好啊?

  王奇正兀自疑惑着,冯奕将他手里的鱼竿拿了过来,吩咐他:“去查查京中附近哪里有灰熊出没过。”

  “啥?”王奇摸了摸头,怀疑自己听错了。干爹让他查灰熊?

  冯奕啧了声:“让你去你就去,今日之内查不到,你也不用跟着我了。”

  王奇:“……”

  他除了领命还能如何?

  初时以为干爹是惩罚他,可一出行宫,立马听说安庆帝在林子里遇上灰熊的事,王奇瞬间打起精神来,看来干爹一定是觉得事有蹊跷,才会让他去查。

  王奇走后,冯奕就一心一意的钓起了鱼,码表一直到翌日清晨,王奇来找他汇报查探的结果,他还坐在池子边,整整半天一夜,竟是一条鱼也没钓上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