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星球谜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9.3.7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9.3.7

  楚千漓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如此强烈的第六感。

  凤凰山的流寇,一向以凶残暴戾出名。

  若是敌方将军落在他们的手里,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9.3.7一定是斩立决。

  他们甚至会将这些将军的尸体挂在最明显的位置,就为了挑衅朝廷。

  既然如此,秦霄若是落在他们手里,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9.3.7必然很快就会被杀。

  为什么却是失踪,一点消息都没有?

  “陷阱?”风夜玄回头,看着依旧衣衫不整的小丫头。

  她此时模样虽然有些狼狈,但,那双清透黑亮的眼眸,却写满了睿智和沉稳。

  俨然就像是一个处变不惊的军人!

  风夜玄微愣,他怎么会在这丫头的身上,看到军人的味道?

  “此前好几名将军都死在凤凰山,且被流寇们将尸首挂出来讽刺朝廷,精准但为何到了秦霄,却只是失踪?”

  楚千漓的话,让风夜玄眉心微蹙。

  但他没有说话。

  “王爷,朝中最近正在热议,皇上似乎有意要册立太子,而你,手握重兵,目前又是皇上最宠信的皇子。”

  “你的意思是,有人已经和凤凰山的流寇勾结,这次,是为了利用秦霄来引我上钩,精准想要将我除掉?”

  风夜玄的脑子不笨,经她这么一提,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9.3.7立即就想明白其中的道理。

  他只是讶异,楚千漓这么一个长年养在深闺的千金,思考问题,怎么会如此缜密?

  “未必没有这个可能。”

  楚千漓也从床上下来,走到他的跟前,抬头仰望——这身高差,精准他看起来近一米九,自己目测只有一米六几。

  真的得要仰望。

  很是无奈。

  不过,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9.3.7这都只是小事情,现在,是生死存亡之际。

  “王爷,今晚小心能驶万年船,不得不防。”

  风夜玄是他们北冥国的战神,下载若他出了事,整个北冥国将会大乱。

  到时候,受苦的绝对是百姓!

  “你在担心本王?”风夜玄眼底,一肖闪过一抹异样的光泽。

  不再针锋相对的时候,今晚其实,这丫头还满讨喜的。

  楚千漓白了他一眼:“现在是讨论生死大事的时候。”

  “有何区别?”不过,他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与她花前月下了。

  风夜玄淡淡道:“秦霄出了事,那些人也知道,一肖就算明知道是陷阱,本王也一定会前往营救。”

  他怎么能让秦霄出事,而置身事外?

  所以,当他们将秦霄控制住的时候,他风夜玄,就已经注定半只脚踩在了他们的陷阱之上!

  “我知道你非去不可!”

  若是不去,就不是他们北冥国的战神王爷了!

  “我只有一个请求。”

  “什么请求?”军情耽误不得,下载外头,青冥已经命大家准备好,他必须要出发了。

  楚千漓深吸一口气,才道:“带上我,一肖我可以帮上忙!”

  “不成!”

  风夜玄断然拒绝:“你的伤未痊愈,不宜动身出门。”

  虽然拒绝,但他却因为她这个请求,精准心里忽然间,变得很暖。

  最后,他看了她一眼,这一眼,不再像过去般清冷,而是,多了一丝暖意。

  “放心,本王不会有事!等本王回来,今晚本王可以向你证明,本王此生,只要你一人!绝不会有所谓的三宫六院!”

  m..cc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