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音遗响中 >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3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3

  徐宁不会骑马,这让众人颇为惊讶,这年头不会骑马,就跟不是真男人似的,尤其在军中,几人看待徐宁的目光都变了!

  徐宁也是一脸郁闷,不会骑马怎么了,这骑马就跟学驾照一样,谁天生就会骑马,还不是后天慢慢学的,只不过,他起步比较晚而已!

  原本准备天亮出发的,结果,因为徐宁不会骑马,只得无奈的延期,好在军营里就有送辎重的牛车,稍稍修整一下,但也能勉强载着徐宁。

  趁着这短暂的时间,尉迟恭便将尉迟宝琳,给叫到了帅帐里,也不知在交待着什么,竟是大半天,都没见尉迟宝琳出来!

  徐宁有些无所事事的在军营里晃悠着,最后,竟然不知不觉,晃到了于青山的营帐前,正准备转身离开时,于青山偏偏却从里面走了出来!

  “嗨,于先生还没走啊!”于青山大概也没想到,徐宁竟然出现在帐前,表情顿时微微一愣,两人登时四目相对,片刻后,徐宁突然便开口道。

  这姓于的,昨日闹着要离开军营,任凭尉迟恭如何劝说,都一副铁了心离开的架势,结果,下载现在却还留在军营里!

  “大将军并没首肯,于某暂时只怕走不了!”徐宁的这话,使得于青山有些无地自容,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下载最后,只得将不能离开的原因,归咎在了尉迟恭身上。

  “哦这样啊!”听到于青山这话,徐宁顿时点点头,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3转过身离开时,却又补充了一句:“那于先生你慢慢等大将军首肯吧!”

  这话就像是一记重锤,狠狠地砸在了于青山胸口,使得于青山的身形,不由得微微晃了一下,可偏偏,此时他却不敢发作!

  徐宁的事情,此时他已经知晓了,竟然正是陛下要寻找的人,这让于青山很是嫉妒恼火,怪不得尉迟恭的态度,突然迅速的转变呢!

  可在嫉妒恼火之后,于青山却又懊悔起来,真不该跟徐宁发生冲突,尤其还在尉迟恭那里逼迫徐宁离开!

  这徐宁已经肯定,将来要飞黄腾达了,能让陛下如此寻找,今后的前程,必然是无比光明的,怎么会平白得罪这样一个人呢!

  但现在,却是什么事都晚了,徐宁看着并非傻子,焉能看不出来,他在尉迟恭那里,闹着要离开的目的,不就是想要赶他走吗!

  于青山也有想过,澳洲趁着徐宁还没离开时,过去跟徐宁冰释前嫌,即便是向徐宁低头,那也是强过,将来被徐宁给惦记上了啊!

  可到底还是没去,主要还是拉不下脸,向一个晚辈低头认错!

  一辆临时改造的马车,十名临时组建的护卫队,由尉迟宝琳率领,趁着晌午的时分,低调的从泾阳大营离开!

  从泾阳到长安,这一路上都是安全的旅途,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3即便是偶尔遇上不开眼的山匪,有这十人组成的护卫队,也能轻轻松松的对付!

  问题不大,徐宁根本不担心这个,唯一担心的是,这临时改造的马车,会不会半路上散架?

  “徐兄弟,某家听阿爷说,你还救过陛下吧?”自打出了泾阳大营,尉迟宝琳就跟换了个人似的,本来骑马的人,竟然也跳上了徐宁的马车,一脸好奇宝宝的模样,悄声的问道。

  “老将军是怎么跟你说的?”徐宁的心里,其实已经有些后悔了,怎么就偏偏撒了这么一个谎呢,现在好了,想要圆回去,都已经不大可能了!

  好歹也是大唐的皇帝,竟然还被狗给撵了,这事儿要是传出去,那皇帝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可这也不能怪自己啊,谁知道李世民也在撒谎,撒谎也就撒谎吧,还偏偏说,自己于他有搭救之恩。

  就当时那种情况,他也没时间来得及去想,只能是随口乱编了,总不能说,李世民掉进陷坑了,是他救上来的吧!

  对啊,这理由完全说得通啊,徐宁想到这里时,真恨不得,当场给自己一个嘴巴,自己当时咋就没想到呢?

  大意了,当真是大意了啊!

  “阿爷也没说具体啊!”尉迟宝琳没注意徐宁的变换的表情,依旧是好奇宝宝的模样,目光望着徐宁,一脸期待的问道:“徐兄弟你给某家讲讲呗!”

  “老将军不说就对了!”徐宁心里有些庆幸,这事儿目前就只有尉迟恭跟高甑生知晓,按照徐宁的想法,杀码这事儿最好烂在两人的肚子里。

  要是回过头,这事儿让李世民知晓了,徐宁都不敢想象,李世民会气成什么模样,反正不吐血,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3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这么想着的时候,目光忽然望着面前的尉迟宝琳道:“尉迟兄,反正路途还远,咱们不如趁着这个时间,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3多学几个字如何?”

  “这……”听到徐宁的这话,尉迟宝琳的脸色,当场便有些垮了下来,好不容易离开阿爷的眼皮底下,本来还想好好放松一下的,怎么还要学字呢!

  “好啊好啊!”

  “校尉你就莫要推脱了!”

  “就是就是,好容易遇到徐兄弟这样的人,你可不能浪费机会啊!”

  “……”

  然而,就在马车里的尉迟宝琳,还在拉着脸犹豫时,马车的外面,却是已经传来七嘴八舌的声音,一个个兴奋的,就跟什么似的!

  此次负责护送徐宁的十人队,都是尉迟宝琳从手底下挑选出来的,下载包括拿那日将徐宁带来军营的队正几人。

  因为尉迟宝琳的性子,这些士卒们,杀码平日里对尉迟宝琳也没多少的惧怕,因此,这会儿听到尉迟宝琳还在犹豫,顿时便在外面怂恿了起来。

  尉迟宝琳学字,那就意味着,徐宁又要讲话本故事了,这才是他们真正怂恿的原因,那还顾得上,尉迟宝琳放松不放松的事情呢!

  “闭嘴吧你们!”尉迟宝琳原本还在犹豫,但此时,听到外面的手下们,七嘴八舌的怂恿时,顿时便气的用力一拍车壁,怒气冲冲的骂道。

  然而,这话落下时,却又将目光转向徐宁,一副泄了气的皮球似的,有气无力的道:“那就听徐兄弟的了!”

  尉迟宝琳这话落下时,外面刚刚才安静下来的士卒们,顿时便发出欢呼声,感觉就跟过节吃肉似的!

  一行人白天赶路,稳定晚上便找个合适的地方扎营,其实说是扎营,但除了徐宁能睡在马车里,其余的人,却都是在露天宿营。

  这时节,正是八月入秋的季节,白天的时候,外面还是烈日当空,等到了晚上时,便气温骤降,冷风吹过时,能把人冷的直哆嗦!

  营地的中间,燃起了一大堆的篝火,士卒们有的负责捡柴,有的负责生火烧水,而尉迟宝琳则趁着天没黑透时,便带着两名士卒出去,到了天黑时,便带着几只野物回来。

  两只肥硕的兔子,几只还在扑腾中野鸡,别看尉迟宝琳平日里挺憨厚的,可这会儿收拾起野物来,却显得相当干净利落!

  怪不得这家伙,自幼便喜欢舞刀弄枪,一弄起这些,整个人都变了模样,反正徐宁是弄不来这些,除非他不打算吃了!

  兔肉烤的很好,外焦里嫩的,表皮脆生生的,里面的肉质肥嫩入口,只不过,唯一让徐宁郁闷的是,兔肉里掺杂着一股子怪味。

  其实,这股子怪味,早在军营里的时候,徐宁就已经吃出来了,无论吃什么饭菜,里面都有这股子怪味!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现在即便是离开军营了,这兔肉里,依旧有那股子怪味,徐宁也没法说清!

  “没有啊!”听到徐宁的困惑,尉迟宝琳当下便闻了闻手上的兔肉,旁边的士卒们也是有样学样,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只有徐宁才能闻到。

  “可…可能水土不服吧!”徐宁心里有些郁闷,事已至此,澳洲也只能认为,自己刚到大唐,明显是还有些没法适应,不然,又怎么解释,别人闻不到,偏偏就他能闻到呢!

  烤野鸡的时候,徐宁反正坐着也是没事,杀码便干脆接过尉迟宝琳手上的野鸡,慢慢的在篝火上翻转起来!

  这其实也没多少技术含量,无非是不停翻转,别把鸡肉烤糊了就成,徐宁这点儿眼力见还是有的!

  然而,鸡肉快要烤熟时,旁边的一名士卒,却突然递过来了一块黑不溜秋的石头,微笑着让徐宁往鸡肉上涂抹!

  “这是啥啊?”徐宁并没急着接过石头,目光不由惊讶的看着,一脸疑惑不解的表情,这东西刚刚是从士卒怀里掏出来的,上面竟然还用布帕裹着,一副很宝贝的样子。

  “盐啊!”听到徐宁的这话,几人的目光,全都奇怪的望向徐宁,便是尉迟宝琳,稳定也是一脸的奇怪,说道:“徐兄弟不认识?”

  徐宁的嘴巴,当场便惊的张大,他活了这么大,也算是见多识广了,可唯独就没见过,盐还长这样德性的,这特喵不是块石头吗?

  这么想着的时候,不由从士卒手里接过石头,下意识的凑到了鼻子前,但下一刻,徐宁的表情一变,迅速的偏过头,冲着旁边的空地,便用力的干呕起来!

  他终于知道,一直困扰他多天的那股子怪味,究竟是哪里来的了,不就是手里握着的这块石头吗!

  盐?这特喵确切的说,是盐矿石才对,要是长期食用,可是会死人的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