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漩涡之眼 >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4.2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4.2

  “你们运送了天启皇帝金枪不倒炮到北边之后,2023不要跟那些喜峰口的明军混在一起,直接抓好你们自己的军营,等到朕的大军一到,我们马上出塞。”

  大人们听到朱由校的话,都感到有些惊讶。

  朱由校这个意思就是告诉他们,他连喜峰口的守军都根本不相信了。

  他们也不敢多问,朱由校居然能这样说,可能就是朱由校已经从某些渠道知道了一些他们不知道的事情。

  毕竟朱由校既有锦衣卫又有东厂甚至还有绝声卫,2023谁知道这些消息是从哪里过来的?

  既然陛下都说到这了,那他们听着就是了。

  随后,绝声卫这几天之后,就加入到了新军的军营里面,接受了与新军的共同训练,跟新军开始研究配合。

  而朱由校则是返回了皇宫拨出了一百万两,大规模的收购各种粮食。

  其实如果朱由校只是想收购的话,光是收购番薯已经足够了,完全没有必要收购其他更加昂贵的粮食。

  但是这些番薯自从被证明亩产达到两千斤之后,免费那可是已经在被当成种子在疯抢了,价格甚至比普通的精粮还要贵。

  陛下都已经说了,到时候会以出粮的价格来收这些番薯,白白的挣钱机会,他们怎么能够不把握住。

  什么?

  你们说陛下这说的都是假话,都是忽悠你们的?

  那怎么可能!

  陛下乃是天下至尊富有四海,怎么可能骗你们区区几个小农户,那对于他来说又有什么好处呢?

  别说普通的地主和农民了,就连东林党那些大臣都暗搓搓地收购了一批番薯拿回去种植。

  毕竟他们看得出这几年天下的各种灾害已经越来越严重了,朱由校肯定是要大规模采购粮食用于赈灾的。

  所以朱由校极有可能会兑现他的承诺,他们都东林党人也不是傻子,大好挣钱机会也不可能不挣。

  朱由校这一次收购粮食用于北上打仗,他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定下了一个跟正常粮价一样的价格,但是很快价格就被抬起来了。

  但是朱由校看到这个情况,完全不在意,也完全不加价,粮食收不到就算了。

  好像他要的量大,但是他不着急,他就是用原来的价格一直就这样收着。

  可是没想到过去了一段时间之后,那个粮食的价格竟然诡异的降低了,还有大量的粮食直接贩卖到了他的手里。

  这极为快速地增加了朱由校收购粮食的速度。

  魏忠贤跪在了朱由校的面前,激动的说道:“陛下您要收购的粮食,我们都已经收购好了,现在已经可以逐批地往北边运送了。”

  “只是陛下您让咱俩了解的事情,咱也了解的差不多了,都是那些个东林党的大臣们,不知道用的什么途径,帮我们说服了大量的粮商,用平常的价格把这些粮食都卖给了咱们。”

  “甚至还有大批的粮商,仿佛早就知道咱们这一次,要收过大量的粮食,竟然一早就从各地,把大批的粮食调到了北直隶来,就等着我们收购。”

  朱由校冷笑了一声,这里面的情况他自然十分清楚。

  他现在就相当于是割了一波东林党人的韭菜了。

  因为东林党看得出他绝对会御驾亲征北边的。

  同时东林的人也怕朱由校不去?

  因为粮食这种东西很重要,粮食不足够的话,香港朱由校去北边的可能也不大。

  结果朱由校收购不到粮食,也硬生生的挺住了,价格无论怎么升他就用那个价格收购,收购的速度很慢。

  东林党看到这种情况,那还忍得了?

  直接就想办法,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4.2主动帮助朱由校打压粮价,甚至那些东林党媛后的那一些财主也出了不少钱。

  要不然的话,朱由校还真的没有办法,免费用那么低的价格,收购了那么多粮食。

  “那就要感谢我们东林大臣的鼎力支持了,等到朕这一次从北边回来之后,一定好好感谢他们。”

  魏忠贤听到这句话,险些没哆嗦一下,他从朱由校这微笑之中,听出了一些不一样的意味,他看着朱由校的笑容,仿佛感觉那就是恶魔的笑容。

  朱由校要感谢东林党的话,那绝对不是什么真话,恐怕陛下要真从北边回来,这些东林党的人就要倒大霉了。

  只是这魏忠贤又有点担心地说道:“陛下,东林党的那一点事情,咱都已经打听的差不多了,就照他们这个样子来看,他们是跟那个成国公是勾结上了,恐怕陛下你去了北边,他们就会有所行动,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4.2我们要不要做点什么事情?”

  朱由校看了魏忠贤一眼,问道:“那你觉得,我们应该做什么事情?”

  魏忠贤听到这个话也愣了一下,他知道朱由校就是想放前线钓大鱼。

  只是他还是有些担心,说道:“陛下,那些京营士兵虽然战斗力不怎么高,但是他们人数也不少,香港奴婢也是怕到时候出了什么叉子。”

  朱由校听到这些话反倒笑了,“你是觉得,朕的那些新军打不过京营士兵,到时候朕回来之后,进不去城里面吗?”

  魏忠贤想了一想摇了摇头,说道:“陛下的手下的新军作战能力之强,奴婢是从来没有见过的,如果这样的军队都打不过京营,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到时候把这个城池和皇宫都给打坏了,那还得花银子重新修,2023多少有些不划算。”

  朱由校摇摇头,这魏忠贤虽然可以用,但是没办法大用,全年

  首先他短浅的见识,全年就直接把他路堵死了,他只看到自己是想借着这个机会铲除成国公以及那一些东林党的大臣,2023但是他没有看到,朱由校背后的那一份心思。

  朱由校真正想要动的人,并不只是成国公,是京营,是五军都督府,恐怕到时候,这一些人都会被朱由校一锅端了。

  “你带着你的东厂的人,开始往北边运送粮食,其他的事情就不需要你们去管了。”

  “但是朕说话说在前头,若是粮食的事情出了什么差池,后果你是知道的。”

  魏忠贤连忙拍着胸口保证,“陛下您放心,这一次运送粮食的事情,奴婢亲自盯着,还有那孙云鹤也颇有才能,每一次粮草的运输,我得让他亲自押送,断然不会闹出什么混账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