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燎原 >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5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5

  空气安静了一会儿。

  这时候,宁荣荣也吸收完魂骨走出来了,加入了吃饭的队伍。

  有了宁荣荣的加入,也不再安静了,有说有笑的吃完了饭。

  三人坐在别墅院子里,消食。

  “小安,下午我们干什么?还是和你打吗?”

  李易安摇摇头,说道:“不了,我们一个月后要猎取万年魂环,不可以小觑万年魂兽。所以接下来我们需要互相熟悉对方的魂技,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到我们三者相加大于三。”

  李易安这么说,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团战做准备,虽然有自己在,肯定不会输的,但是万一自己的大分身有事不在,澳洲那不就凉凉了嘛!

  所以,李易安在打架时,用的都是小李易安的实力,目前是三十五级,至于为什么这么强,当然是自身的魂力很雄厚了,再怎么消耗,也只是大海里的一杯水。消耗的速度,都比不上恢复魂力的速度。

  所以,李易安在怎么消耗魂力,澳洲三十五级的实力挥发,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5也是永远都耗不尽的。

  “是为了团战?”朱竹清难得的开口了,而且一语道出了李易安打算。

  李易安也不惊讶,点点头道:“是啊,三个人打七个人,还是要稳健一些才好。”

  “对了,宝儿,说说你的魂骨技能吧……嗯,5分析应该是飞行吧?”

  宁荣荣本来还想炫耀的,幸运但是听李易安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技能,有些不高兴了。同时还有些怀疑,撇这眼看着李易安道:

  “小安,这你都能猜到?”

  李易安打了个哈哈:“呵呵,运气好罢了!”

  朱竹清在一旁有些惊讶,飞行的魂骨技能可是很难得的。

  “不过,我吸收的魂骨,还有一个技能是治愈,不仅仅是我自己,澳洲还可给别人治愈。”

  李易安颔首,思索了一下,道:“所以你的恢复能力应该强了很多吧?”

  宁荣荣这里就有些兴奋了,深深的点头。

  “对,我现在的魂力恢复速度,比之前快了三倍还多,这样我的辅助魂技,持续时间就更长了。”

  “三倍?”

  这可让李易安有些惊讶了,没想到宁荣荣之前的恢复速度这么拉!这同时也反向说明了,这块十万年蓝银皇右腿骨的好。

  这个想法如果让宁荣荣听到,她一定会挠死李易安的。

  其实,宁荣荣也想到了一些,李易安给她的魂骨,绝对不简单,不然这魂骨怎么会赋予她两个技能,年限肯定高的离谱。

  而李易安也有了些构想,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竹清,你的分身技能,在自身实力不降的情况下,可以保持攻击力多长时间?”

  “二十分钟。”

  李易安有些惊讶,这是他没想到的,朱竹清的分身时间持续时间会这么久。

  这时候,李易安就站起来了。

  “走!”

  “去哪?”

  “星斗大森林!”

  …………

  此时李易安、宁荣荣和朱竹清三人已经到了星斗大森林。

  三人速度很快,没用半天就到了。

  “看到那只魂兽了吗?”李易安三人躲在暗处,看着前方的魂兽。

  这只魂兽身上的鳞片,又大又厚,看起来笨重无比,也表明了它的防御力很高。

  这只魂兽没有发现他们,因为李易安在无形中,隐匿了自己、宁荣荣和朱竹清的气息。

  宁荣荣和朱竹清都点点头。

  “这只魂兽差不多有一万五千年,它的特点,就是防御很强,只会远攻,攻击力不算强,而且它的速度很慢,这刚好可以成为我们训练的目标。至于其他的我就不说了,因为我们在以后面对的对手,难免会有底牌,所以也要学会应对突发状况。”

  宁荣荣开口问道:“小安,你的意思是让我们用这只魂兽来训练?”

  “嗯。”李易安看着两人,“上吧,我给你们打辅助!”

  宁荣荣看着李易安,道:“明明是我打辅助,好吧!”

  李易安摇摇头。

  “万不得已,我不会出手的,这是训练你们的最好办法。”

  “还有就是,你们两人都要暴露在这只魂兽的可攻击范围内……宝儿,你要做的不仅仅是躲避攻击,还要保持辅助的稳定性;竹清,你就是凭借分身扰乱魂兽的视线,攻击不需要多强,但是要打到魂兽身上……”

  宁荣荣点点头,有问道:“那你怎么打辅助?”

  李易安闻言,直接唤出武魂,同时身上的第三道深邃的紫色魂环亮起,使出了第三魂技。

  只见李易安手中的铁剑,直接分为九把,飞了出去,分别拦在了那只魂兽的前后左右,剩余的五把,随机悬在魂兽的头顶。

  而魂兽此时已经被惊动了,但是没有跑,幸运在四处观察着什么。

  李易安做完一切,看着宁荣荣挑了挑眉毛,幸运道:“我圈了一个范围,那就是你么要呆的地方。”

  朱竹清知道,那五把悬空的铁剑就是为了方便自己魂技的施展,以及借力。她也没说话,开启武魂,就冲了上去。

  “厉害了不起啊?”

  宁荣荣留下一句话,也开启武魂,跳了过去。

  只见朱竹清,跃至半空中时,宁荣荣的增幅也施加到其体内,5分析接着朱竹清身形微微闪动,三道分身便分散开来。

  值得一提的是,宁荣荣毫不客气的把分心控制,告诉了朱竹清,所以她对于自己分身的控制,也变得容易起来。

  不出意外,魂兽受到了朱竹清的连续攻击,虽然没有对它造成伤害,但这样反而惹恼了它。

  下一刻,魂兽身上的鳞片竟然立了起来,下载只见每个鳞片的背面藏着一根尖刺。

  魂兽大吼一声,数十根尖刺,散射而出,宁荣荣和处于半空中的朱竹清,都陷入了其攻击范围内。

  这对于朱竹清来说,可谓是很容易的就躲过了。

  但是,宁荣荣就不一样了,她躲起来,真的就像逃命一般,这里闪一下,那里闪一下。

  就在这时,三者之一的朱竹清突然一脚落在了宁荣荣面前,然后又一跃而起,接着李易安的铁剑,轻松的躲避着。

  宁荣荣这时,也发现了刚刚朱竹清落下的地上,有一根被踩断的尖刺。

  这让宁荣荣有些后怕,这根刺明显就是对着自己的腿来的,这要是被扎一下,那得多疼啊!

  反观魂兽,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5也不再继续攻击,它沉默了一下,似乎是在等什么,

  就在朱竹清的三个分身齐齐位于魂兽的上方时,魂兽动了,扬起脑袋,就对着头上吼了过去。

  这是,精神攻击!

  朱竹清的分身瞬间没了,归于一体,此时的她显然被这魂兽的攻击命中了。

  然而,就在朱竹清要抬手抓住,澳洲李易安悬在魂兽上方铁剑的手柄时,铁剑却飞走了。

  这是李易安故意的!

  朱竹清的手一空,直接就掉了下去。

  下方的魂兽,也在这时抬起了爪子。

  “竹清~”

  宁荣荣一声惊呼,就开启了魂骨技能:飞行。

  千钧一发,就在魂兽要拍到朱竹清的那一刻,宁荣荣拉住了她,下载飞出了魂兽的攻击范围……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