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衫烟雨记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9.6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9.6

  几人吃惊的望去,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9.6玄凤四人更是挡在前面,澳洲身子紧绷,随时准备出手。

  梁夕见到这个场景,脸色一变,自己倒不担心,万一连累了两个老人家,他可就百死莫赎了。

  几辆车由远及近,很快停在路边。

  不到一分钟,呼啦啦的下来上百人,全都清一色军绿色衣服,手持冲锋枪。

  部分去封锁了路口,在线剩下的在龙驹的带领下朝亭子跑来。

  他调查了监控才知道,梁夕居然嚣张的逛起来了。

  这才气冲冲的带人一路找过来了,这次一定要找回场子。

  他杀气腾腾的冲到面前,正要开口说话,却脸色一变,身上的杀死瞬间消失殆尽。

  先是看了看四个神色如猎豹一样盯着他的玄凤四人,随后朝着坐的两个老人恭敬的叫道:“爷爷,奶奶,您二位怎么会在这里?”

  梁夕闻言,脸色一变,他的爷爷,那里就是传奇将军,龙振华吗?难道眼前这个慈眉善目的老人,会是当年名震一时的上将军。

  龙老夫人见到自己孙子如此大张旗鼓的过来,有些疑惑的问道:“驹儿,你这是做什么?”

  龙驹闻言,看了看一旁平静的梁夕,官网脸色铁青,似乎还感觉疼痛,用手指着梁夕,苦着脸回道:“奶奶,爷爷,这个家伙下午打了孙儿一顿,您要为我做主。”

  两人转过头奇怪的看着梁夕,幸运原来是因为他,但从刚刚的言谈来看,不像是好凶斗狠的人,而且他说自己是将军,那会与他一般见识,除非他惹事在先。

  对于龙驹这些年的所作所为,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9.6她自然是知道的,出于对儿子的思念,官网任由他为非作歹,自己私下派人道歉赔偿,才算没有引大的恐慌。

  这满湖州恐怕只有龙振华一人不知道吧!

  龙振华到底是精明之人,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9.6只是转念之间就猜到了个七七八八,脸色铁青的看着他问道:“是不是你又做了什么事,惹到了梁夕先生,若不是先生仁慈,你以为你现在还能站着说话吗?”

  龙驹闻言,在线脸色一变,但想起上午被梁夕踩在脚下,他就一阵不爽,只是不能让爷爷知道自己的事,不然非得当着满湖州人的面,打断自己双腿。

  正当他犹豫怎么开口之时。

  梁夕却突然站起来,不好意思的对龙振华说道:“老爷子,是梁夕鲁莽,打伤了龙公子,在下向他道歉。”

  梁夕转过头,郑重的对龙驹说道:“龙公子,先前多有得罪,只是有些事情,还是得有个底线,切莫再如此了。”

  龙老爷子见梁夕摆低姿态,看着脸色依旧铁青的孙子,澳洲站起来教训道:“你这小子,官网到底做了什么事?”

  随后转过头看着夫人,官网脸色难看的说道:“我早就说过,让你严加管教,真正的爱护不是纵容,你当我病了不知道,可他的性格,我不用猜都知道,准是祸害人家姑娘了,二十好几了,整天游荡,从明天开始,你给我呆在家中,我们给你寻一个人家,老老实实的结婚过日子。”

  龙驹闻言,脸色一变,也顾不得害怕,昂着脖子反驳道:“我才不结婚,爷爷您为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我父亲,母亲都战死沙场,我享受享受不应该吗?”

  “你…”!

  龙老爷子闻言,幸运站起来,脸色难看的给了他一巴掌。

  说道:“我是怎么教你的,那些功劳是爷爷和你父亲母亲立下的,与你有何干系,你不劳而获,享受着多少人羡慕的生活,还到处去惹事生非。”

  龙驹不在说话了,生气的待在身边。

  龙老爷子再次说道:“你若真不打算成家,就去部队锻炼几年,看看你父母是怎么过来的!”

  龙驹立马反对道:“我才不去!”

  “你,你这个不孝子,气死我了,咳咳…”

  龙老爷子气的连声咳嗽。

  龙老夫人赶紧为他顺顺气,让他静一静。

  好半晌,老爷子才好了一点,看着龙驹有些无力的说道:“赶紧给我滚回去,把他们带来干什么,你有什么权力指挥他们?”

  随后看着路边立正集合的军人说道:“谁是带队的,给我滚回去,再有下次,军法处置。”

  其中一个少校赶紧敬礼,带队返回了车上。

  龙驹见爷爷生气了,不得不跟着回去了。

  梁夕转过头说道:“老爷子,还请息怒,怒大伤身,身体要紧。”

  龙振华看着梁夕,羡慕的说道:“看梁夕先生,跟我这个不成器的孙子差不多年纪,却已经在敌营杀进杀出,实在是令老夫羡慕得紧!”

  梁夕只是笑了笑,没有再接话。

  龙老夫人却还记得先前的事,看着他问道:“你的病到底决定了没有?”

  龙振华仿然大悟,幸运连忙对梁夕说道:“老夫已经想好了,还请先生出手,不管结果如何,都认了。”

  此刻,他比刚才更加坚决了,确实是用了莫大的勇气。

  梁夕轻轻一笑,说道:“老爷子放心,幸运我说了有把握,就有把握,您就放心吧,还请在三日内找到一株百年的益气草,晚了就来不及了。”

  龙老夫人闻言脸色巨变,急忙问道:“难道他的身子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连三日都撑不过去了,雪月大师明明是如果好的话能撑过年中的。”

  梁夕闻言,立马解释道:“夫人您误会了,是我还要回去,不能再湖州久待而已,而且老爷子的病,确实不能再拖了,迟则生变。”

  老夫人闻言,松了一口气,说道:“如此就好,我马上安排,寻找药材,先生便跟我们一起回去住两天吧,也好为老头子调理一下。”

  梁夕点点头,说道:“如此也好,我看老爷子底子尚可,明日早晨与我一道,我教你养气之法。”

  龙老爷子闻言,说道“一切全凭先生做主。”

  随后转过头对玄凤说道:“你们去开车过来,我们回去。”

  玄凤虽然对梁夕不屑一顾,但对老爷子的话还是立刻执行。

  随后一行人,乘坐了两辆防弹车,朝着龙家驶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