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师的荣耀 > 澳洲10网站 下载 V3.4.6

澳洲10网站 下载 V3.4.6

  郑凡星小心的开着车,眼睛不是瞄一下放在副驾驶座上的那个档案袋。

  档案袋并不重,里面装的好像是一份文件,他想打开看看,可封口处被贴了封条,而且还有苗总的签名,如果破坏掉,很难复原的,那杨行长一定能看出来。

  苗总那样一个高冷的女人,写出来的字倒有几分秀气。

  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文件呢?会不会是桃园绿洲的项目方案?他不禁心动起来。

  如果不是,里面会不会有一张支票?毕竟和银行搞好关系,也需要打点的,用小钱换大钱。

  郑凡星一边猜测着,一边看了看时间,早上10点,距离12点还有两个小时,刚才他查了百度地图,从公司开到农商行,顶多40分钟的时间,绰绰有余了!

  想不到啊,澳洲10网站 下载 V3.4.6这次老板这么大方,任务显然没什么难度,难道她对自己开始宽容了?颜值高真的可以赢得一些优惠呀!

  他顾自得意的想着,网站嘴角勾起了微笑。

  可是他真的想知道那档案袋里是什么东西,万一是桃园绿洲的方案,岂不赚了!

  宝马车已经驶向了正阳大街,V3.4.6从这条街出了镇子,就开往直通县城的大道了,郑凡星因为想着事情,澳洲10网站 下载 V3.4.6没有注意到路口的信号灯变成了红灯,等反应过来,赶紧踩刹车,车子前轮已经压在了实线上。

  不过还好,没有违章,他才开车几天,如果给老板留下个经常违章的印象,那就糟糕了。

  可正在郑凡星舒了口气的时候,“咚”,一声闷响从车子的右侧传来。

  怎么回事?

  他向外看,只见车头右方有一辆倒地的电动车,旁边还露出一个人的脑袋。

  他的头皮一下子发麻了!

  糟糕!撞人了?

  难道刚才那个急刹车碰到电动车了?可自己怎么没注意呢!

  郑凡星慌忙拉开车门,电动车和一个约莫四十岁的男人倒在车头右侧,可是仔细查看车身,好像并没有什么碰撞的痕迹。

  穿着破棉袄的男人一脸愁容,不住的“哎哟”着。

  郑凡星深吸一口气,这个时候不能慌,他自信刚才的刹车很干净,肯定是停车之后这人撞上来的,澳洲难道是遇到碰瓷的啦?

  “老乡,V3.4.6怎么回事啊?”

  破棉袄一手撑地,“哎哟,还怎么回事,你开车怎么那么不小心啊!撞人啦!哎哟!我的腿快断了,澳洲电动车也坏了,你得赔啊!”

  郑凡星嘻嘻一笑,做出一副玩世不恭的姿态,“老乡,可不能这么说啊!明明是你撞的我呀!我这可是有行车记录仪的!”

  “我不管,反正是你撞了人!我好好骑着车,你把我撞倒了!赔钱,赔一万块,不然我就不起来了!”

  郑凡星不急不恼,澳洲10网站 下载 V3.4.6看来真是碰瓷的了!他还想再说点什么,那破棉袄忽然躺倒在地上,V3.4.6大声喊起来:

  “大家快来看啊!宝马车撞人啦!哎哟哟!快把人撞死啦!”

  这几声呼喊,一下子吸引来不少看热闹的人,澳洲10网站 下载 V3.4.6他们围在四周,小声的议论着,指指点点,反正在这个社会里,最不缺的就是看热闹的人。

  郑凡星脸色一凛,“老乡!你不要胡说啊!我这可是证据确凿,明明是你撞的我,你负全责,那咱们报警吧,让警察来处理!”

  对付碰瓷的,必须报警!

  破棉袄果然有些心虚,可还是嘴硬,“报警就报警!哎哟!大家看啊,有钱人就是横啊!就知道欺负咱穷人呀!”

  郑凡星拿出手机正要拨打110报警电话,可是眼睛的余光一下子注意到有个瘦猴般的家伙偷偷拉开了车门,手伸向了那个档案袋!

  “干什么!”

  他一声暴喝,也顾不得报警了,赶紧去抓那个瘦猴,可瘦猴已经麻利的拿到了档案袋,转身跑开了。

  郑凡星拔腿就追,跑出几步后没忘了用遥控钥匙锁上了宝马车。

  在学校里他可是个跑步健将,短跑和长跑都拿过冠军的,但那个瘦猴跑的也不慢,他沿着正阳大街跑了一阵,然后拐入了一个胡同。

  郑凡星紧追不舍,那份档案对他太重要了,如果丢了,老板还不得弄死他?

  瘦猴再快,也快不过郑凡星,不一会儿就气喘吁吁了,和郑凡星落下的距离越来越短,眼看着就要被追上了!

  瘦猴情急之下,把档案袋往一处墙内一抛,自己继续向前面狂奔。

  郑凡星的目标是档案袋,抓不抓得住瘦猴倒是其次,他停下来,看看那墙头高度不算高,一个助跑,脚蹬了两下,双手已经攀上了墙头。

  大学的时候他玩过跑酷,虽然好久没操练了,可功夫还在。

  墙内是一处荒院,档案袋正躺在草丛里,郑凡星检查了一下,正是原来那份,而且没有被打开,这才松了口气。

  回到宝马车旁,骑电动车的破棉袄已经不在了,问旁边还没走的两个看热闹的人,说那家伙踢了几下宝马车,还划了一道,就跑了。

  郑凡星无奈的摇摇头,看时间已经11点了,顾不得那许多,赶紧上车,向县城开去。

  那破棉袄和瘦猴到底是不是一伙的?他们为什么要对这档案袋感兴趣?

  该不会是老板故意派来刁难他的吧!那可真是太损了!

  如果决心开除他,直接说就是,怎么还搞出这么些动静?竟然还雇人拦截,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嘛?还信誓旦旦说必须在12点前把文件送到!送你个大头鬼!

  虽然心中恼怒,可郑凡星还是把车开的飞快,毕竟只是猜测而已,那个小腹上纹着“三室一厅”的女人,该不会真的为了刁难他而耽误自己的事吧!

  车子开进了县城,郑凡星心中松了口气,下载快11点半了,到农商行顶多还有10分钟的车程,任务完成是没问题了!

  但!

  就在他想要再加油门提速的时候,一辆白色的桑塔纳忽然从左侧道上变道到自己前方。

  最恨这种变道不打灯的人!

  马路是他们自己家开的?自己在右转道上好好行驶,网站马上就要右转了,这家伙却突然冒出来!如果要右转,网站那你早变道啊!现在压实线变道,网站真行!

  可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尽管郑凡星把刹车踩到了底,下载可宝马车还是轻轻亲上了那辆白色桑塔纳。

  车上下来两个人,面色很不善,“哥们,你怎么开车的?”

  郑凡星怒道:“说什么呀!你们压实线,强行变道,负全责,还有理了?”

  可是他看了看时间,澳洲已经11点40分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