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冰斗神的崛起 >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7.4.8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7.4.8

  “轰”

  再看林镜,只见林镜背负着双手凌空而立着,他身上一袭白衣洁白如雪,带着一股淡淡的气息,高空之中,有一缕微风吹过来,吹起了他的一缕发丝,宛若绝世战神凌空而立。

  “嗷…轰轰轰…”

  “嗷…”

  “嗷…混蛋啊,这个愚蠢的人类,竟然敢杀了狼王,找死啊啊啊”

  “轰…”

  “轰…”

  然而,正当林镜站在虚空之中,他周围的这些着妖兽瞬间暴动了。

  “轰…”

  在这一瞬间,所有的妖兽全都怒吼着,疯狂地朝着他冲过来全都疯狂地怒吼着咆哮着,眼睛通红带着无穷的杀意冲向林镜。

  林镜见到了之后则是脸色一变,没想到自己将那头火狼王给灭了之后,这狼群的反应竟然这么大。

  竟然都是一起朝着自己不要命的冲过来,在这一瞬间,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7.4.8林镜心中对那头火狼王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不过,林镜并没有马上跟这群妖兽硬碰硬,而是身形闪烁着,瞬间就朝着后方退去。

  “嗷…”

  “轰…”

  “一定要杀了他,生肖不,要活捉了他,把他交给老狼王,要不然的话,老王震怒,我们一个也活不了。”

  “对,不能放过他,要不然的话,狼王死了之后,2023年老狼王绝对不会放过我们的。”

  当林镜后退着的时候,这群妖兽则是疯狂怒吼着冲过来,其中那些飞狼则是发出了恐怖的狼嚎。

  它的声音一落下,其他的妖兽也全都发出一声声的怒吼声附和着它的话。

  很显然,这群妖兽见到火狼王被林镜给弄没了之后,它们之所以会疯狂,并不是因为跟那头火狼王的感情有多好。

  主要是因为跟那头火狼王背后拥有着一头更加强大的老狼王的存在,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7.4.8如果它们不将林镜这个‘凶手’给弄回去的话,在老狼王震怒的时候,真正倒霉的就是它们了。

  “原来这头火狼王背后还有其他强大的狼王啊,玄机那头老狼王能够让这群妖兽如此惧怕,显然也是非常强大的存在,波色甚至应该是老牌神境强者甚至是更强的妖兽之王。”

  林镜看着暴动的狼群,嘴角抽了抽,没办法只能上了。

  “轰”

  想着的同时,林镜不再后退,而是一步跨出,身形瞬间出现在冲在最前面的那一头飞狼的面前,右手捏拳,轰然之中爆发出一拳。

  “轰隆隆…”

  这一拳乃是林镜全力发出,一拳轰出,顿时有霸道无匹的拳意爆发出来,一股强大无匹的血气之力弥漫着的同时,形成了血色的拳风瞬间就轰这头飞狼身上。

  “啾”

  这头飞狼的双翼展开甚至足足有数十丈之大爆发出一股强大无匹的五彩的气息,轰鸣之中直接与林镜撞在一起。

  “轰…”他这一拳轰出,与这头飞狼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二者体型虽然大小区别非常大,林镜的拳头的大小不足这头飞狼的百分之一。

  但是实力的对比却是拥有者巨大的反差,只见飞狼发出一声痛苦的叫声,它的前爪瞬间被轰碎,庞大的身形宛若掉线的风筝一般直接被轰飞出去。

  林镜刚想追上去,但是,这时,其他的妖兽的攻击已经到了他的面前。

  他不由得顿了顿,生肖只能先放弃将这头飞狼给斩杀的打算,而是转为一拳轰向冲在最前面的那头银狼。

  “轰”

  林镜的古荒霸体哪怕被封印了,但是在这化魂境巅峰的妖兽之中,绝对是无敌的。

  这一拳轰出去,瞬间就直接将这头化魂境巅峰的银狼给轰飞出去,然后在半空中直接化为漫天血雨。

  林镜并没有继续去看银狼的情况,而是直接一脚朝着下方踏下去,在他的下方,一头普通的火狼它的巨嘴张开。

  就像是一个深谷一样带着一股腥臭炙热的气味,2023年别说是一个林镜一个人的体型了,就算是十个二十个同时并列站着都能够轻易吞下去。

  “轰嗷”

  然而,当林镜这一脚踏下去的时候,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7.4.8就见他的脚下猛然间有一股强大无匹的力量爆发出来,这股力量在虚空之中直接爆发出来,2023年使得整个虚空瞬间爆炸。

  爆炸的力量使得这头火狼的嘴巴被炸的鲜血直流,并且吃痛之下瞬间合上,伴随着一声痛苦的嚎叫声。

  火狼顾不上继续对付林镜,而是身形在半空之中游走着,就要朝着下方逃跑,但是,林镜怎么可能让他如愿。

  “你跑得了吗?”

  林镜冷笑着的同时,整个人一晃之下,瞬间就出现在这头火狼的尾巴的位置。

  而后他脸上带着冷笑,波色抬起头来看着满天十几头的凶兽后,顿时笑了出来了:“你们仗着体型比我大,以为就能够横行无忌吗?”

  “轰”伴随着项阳的冷笑响起来的同时,他的双手直接抱着这条巨大的尾巴。

  瞬间就将这头巨狼给抡起来,就好像是神龙甩尾一样,瞬间就转了一圈直接朝着空中十几头的妖兽砸过去。

  “砰砰砰”

  “嗷轰轰”

  在这一瞬间,这头巨大火狼的脑袋和身体全都变成了林镜攻击的手段,浩浩荡荡的力量爆发出来,瞬间就将剩下的十几头妖兽给砸飞出去了。

  “嗷嗷嗷”

  火狼吃痛之下,发出一声声怒吼声,但是却没有用,它的尾巴被项阳抓住之后,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从尾巴的位置爆发出来,带动它的身体不断的旋转着。

  任凭这条宛若小山一般体型庞大的火狼不断的怒吼着,玄机扭曲着身形,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7.4.8甚至身上有一股血色的力量带着剧毒不断的扩散出来甚至还朝着林镜身上弥漫而去。

  “区区火毒而已,安敢逞凶?”这股力量之中的剧毒若是一般的修行者,就算是化魂境界的强者遇到了恐怕都要退避三舍。

  但是林镜却是不一样,林镜的肉身早就已经达到了百毒不侵的程度,任凭这股血色的带着剧毒的能量不断的作用在他的身上,他却什么事情都没有,甚至直接轮动这头火狼狠狠的朝着地面上砸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