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英雄谱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2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2

  他拿过洗头发的香露,一点点抹在她的发上,缓缓地揉搓出泡沫,轻轻地按摩着她的头皮。

  不轻不重的力道刚刚好,精准比现代洗头房小妹的技艺还要娴熟,香港还要舒服。

  洗完了头发,他又耐心地帮她擦干水分,紧接着,又帮她洗身上,一边洗,一边按摩。

  轻柔的水抚过肩膀,腰腹,少女脸上已是热热的一片,双颊晕红。

  有这么一个湿身美男在眼前晃悠,提供全套服务,再配合如此气氛,她的瞌睡虫都跑光了。

  可是不睡又很尴尬,她不敢保证她会不会对这只小兔子再次伸出魔爪。

  晚晚想起了她的睡遁大杀器,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迟夙,我饿了,你去给我找点吃的好不好?”

  迟夙一愣,笑着点头。

  “好。”

  他转身走上岸,不过一道法诀,便烘干了衣服。

  “你在这里等我,不要出来。”

  晚晚忙不迭地点头。

  待迟夙离开后,晚晚回到系统空间中,看到物品栏中尚未使用的花瓣,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使用。

  【记忆碎片开启倒计时:10、9、8……3、2、1】

  她落入一片通红的火光中。

  等迟夙端来吃的时,就看见晚晚趴在池边睡着了。

  “睡得这样快?”

  迟夙心中一跳。

  他曾好几次见她快速睡去,毫无征兆,熟睡之中,对于外界的危险毫无察觉。

  这本不是一个修仙者该有的状态。

  他放下手中的托盘,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微凉,不烫,脉搏也正常。

  真的只是累了吗?

  迟夙摇头,也许是自己想多了。

  他将她从池子中抱出来,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2用法诀蒸干了她的湿发和皮肤上的水珠,又扯过棉巾包住,便往床榻走去。

  将她小心翼翼地安置在云被中后,迟夙脱去了衣衫,长腿迈入池中。

  一阵哗啦啦的水声响起。

  片刻后,他走出来,用同样的方式弄干了身体,躺在床上,将熟睡的少女紧紧抱在怀中。

  少女容颜粉嫩,长睫如蝶翼颤抖,呼吸有些急促,在他拥过来的瞬间,紧紧地揪住他的衣襟不撒手。

  迟夙有些担心,想了想,便伸手扶正了她的头。

  她与他结有妖契,马料一她此刻精神状态如何,他一探便知。

  在迟夙与她额头轻贴的一刹那,他眼前迅速闪过一幅画面。

  他看到她置身于一片火光之中。

  而那火光之中,正蜷缩着一个小男孩。

  迟夙认出,那正是年幼的自己。

  晚晚手足无措地站在火海中。

  她又回到了谢家。

  这一夜,是谢家在世间的最后一夜。

  杀戮已经接近尾声,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2熊熊烈火在倾颓的房屋间燃烧,火舌肆意舔舐着昔日的荣华,余烬星星点点地冲向空中,灰屑如乌云般飘洒在谢家的上空。

  谢家的结界早已被破坏,耳畔传来厮杀声,晚晚不能冲破周围的迷障,更不清楚作恶的人是谁。

  她下意识地穿门而入,看到被绑缚在地上的小男孩。

  男孩乌发散乱,口中被堵,内部双手被绑在身后,悄无声息地倒在地上。

  他小小的身体蜷缩成一团,香港衣衫褴褛,衣摆被火烧了大半,残破染血。

  晚晚心中一跳,正要上前去查看时,“咣当”一声,门突然被大力推开。

  一个身着绫罗,头戴钗镮的美妇人带着一名男子冲了进来。

  她满脸泪痕和黑灰,看起来狼狈不堪,精准仔细看她的面容,竟然与剑无渊极为相似。

  她似疯魔,死死地盯着地面上躺着的小迟夙,唇齿之间挤出恶狠狠的字眼:

  “都怪你!”

  “都怪你,你该死!”

  “如果没有你,谢家岂能落到如今的地步!”

  “是你和你娘毁了他!毁了谢家!毁了我!毁了我的渊儿!”

  “如今,你便代渊儿去死吧!”

  她狠狠地擦去脸颊的泪水,侧头吩咐身旁的男子,“将他送到渊儿的房间,你知道该怎么做。”

  男子点头,不发一言地上前扛起小迟夙,走出门,几个跳跃间,消失在黑夜中。

  晚晚跟上去,灵魂附在小迟夙的身上,精准她看到这名男子,将他带进了一间书房。

  四周喊杀声震天,耳畔不断传来下人的哀嚎。

  在开门的一瞬间,一把长剑劈了下来,男人伸手一挡将那长剑击落。

  “公子,是我!”

  躲在门后的少年现出身形,晚晚几乎一眼就认了出来,那是年少时期的剑无渊。

  他吓的脸色惨白,身子不停地发抖。

  “我娘呢?”

  那人不答,香港反而走进屋内,将扛在肩头的小迟夙放下。

  剑无渊看见小迟夙,眉头舒展,扑上来道:“是弟弟,你救了弟弟吗?”

  “弟弟?一介妖物而已。”

  那人冷笑了一声,又催促道:“公子快换衣裳,随我离开!”

  说罢,他就将昏迷的小迟夙三下两下地绑在了剑无渊的床上,又用被子给他盖上,伪装成剑无渊的模样。

  “为何要换衣裳?”

  十三岁的小少年终于察觉出不太对劲了,他身量已经很高了,上前去揪住那人的衣领,厉声质问:

  “为何要把他绑在床上?不带他走吗?我娘呢?娘明明答应我,要找到他带他一起走的!”

  男子不答他的问话,只急声道:

  “公子!夫人已经在外等候了,您动作快一点,晚了就来不及了。”

  “我不走!”剑无渊红着眼,马料一“要走就带他一起走!”

  浓烟窜进屋内,精准旁边的屋子已经被火海吞噬,很快,这间屋子也要被殃及了。

  男子心急如焚,对上小少年倔强的双眼,马料一他叹了口气,无奈解释:

  “对方可能是寻仇而来,谢家只有你与九公子是天生剑骨,即便九公子的剑骨被掏出,但剑意仍在,若有他代替你去死,便能为公子你争取一线生机!”

  晚晚看见剑无渊愣住,内部清秀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不行,我不能这样做!”

  他说着便后退去寻地上掉落的剑,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2以剑指着那男子,马料一

  “既然谢家难逃一死,我独活又有什么意义?他已经吃了太多的苦了,我不可能再让他代我去死!”

  “公子!你要想想夫人!”

  男子苦口婆心,“你是夫人的命!你若是死了,谢家就真的没了!”

  剑无渊咬牙,“你别拦我,既然我们能出去,为何不能带上他?大不了,我背他出去!”

  话音一落,他举着剑就朝这男子攻了上来。

  男子一愣,没想到他竟会动手。

  但剑无渊毕竟是一个孩子,哪能敌得过这名修为在问心境的男子,两人过了十几招后,剑无渊被一掌击昏。

  “公子,对不住了。你活着,谢家才有机会报仇。”

  说罢,那名男子就扛起昏迷的剑无渊,跃出了院子。

  而就在这时,隔壁的大火终于蔓延进了书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