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演义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6.2.5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6.2.5

  幸亏只是看一眼,没碰到血,林空鹿脸色虽然发白,但好歹没晕过去。

  走廊上的那位仁兄被惊动后,忽然开始猛烈撞门,“嗬嗬”声伴随撞击声隔着门传入,仿佛就响在耳边。

  林空鹿头皮发麻,但最令他难以忍受的,还是顺着门缝蔓延进室内的血腥气。

  他几欲作呕,澳洲将门反锁后,立刻费劲地把一张沉重的红木桌拖过去,抵住门,接着迅速从桌上翻出一瓶男士高档香水,在屋里到处喷。

  喷完后,他深吸一口气,觉得舒服多了,但很快又被呛得狠狠打了个喷嚏。

  门外,因为这个喷嚏声,刚缓下来的撞击忽然又剧烈。

  0687:“……”

  “亲,马赛克需要了解一下吗?”它芯情复杂地问。

  一周目时,宿主就要求它给所有丧尸及有血腥的地方打过马赛克,导致整个世界像被和谐过的那啥啥片。

  它那时还以为宿主是第一次穿末世,比较胆小的缘故,现在才明白,对方其实是晕血。

  林空鹿刚缓过神,闻言咬牙道:“这还用问吗?”

  0687赶紧替他把马赛克打上,受撞击声影响,别墅内的其他丧尸很快也都出动,朝卧室这边聚集。

  通过0687的直播看见这些的林空鹿:“……”

  打马赛克后,虽然能解决他看见血就难受的情况,但也有缺点。

  比如现在,他看见直播画面中,院子里有一只丧尸正抱着另一只新鲜丧尸在啃,眼前的画面却像是……一个人形马赛克抱着另一个人形马赛克在……接吻?

  他又看见远处的公路上有一群丧尸在撕咬,眼前的画面却更像是一群人形马赛克扭抱在一起……

  林空鹿:“额,打薄码,主要把红色和谐掉就行。”

  打了薄码后,人物立刻就好分辨了,比如别墅中,有穿着围裙的厨娘,有一身黑的保镖,还有推着小推车的园丁……

  总之,一个活人都没有,更没有江辞。

  林空鹿咬牙切齿,昨晚吻过之后,他就确定了这个世界江辞跟前两个世界一样,也是他的爱人,但又不全是。

  现在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对方都没出现,肯定是一早就走了。

  昨天还抱着他亲得火热,今天就不见踪影,还“宝宝”,宝他个头。

  林空鹿没了指望,只能自救。

  他先在口罩上喷些香水,又在衣帽间找出一件长风衣和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两只眼,再卸下一根椅子腿。

  一切准备妥当后,他又给自己做了数遍心理建设,才用力推开红木桌。

  门刚一被打开,那位撞门的半脸兄就冲了过来,林空鹿咬牙用椅子腿直接怼过去。

  椅子腿很细,是金属的,瞬间将半脸兄的脑袋贯穿,发出“噗呲”声响。

  林空鹿虽然只看见一片马赛克,幸运但心里知道那是血,仍不可避免地呼吸困难,想晕倒。

  “稳住,稳住,就当那些是染料。”0687给他加油打气。

  林空鹿:“……”说得容易,敢情干活的不是你。

  0687:“快,楼梯口又上来一只。”

  林空鹿:“草!”

  也多亏现在是末世初期,丧尸大多都不强,幸运靠着不断做心理建设和一根金属椅子腿,林空鹿最终还是把别墅内的丧尸都清理完了。

  至于别墅外……

  他看了眼院子里推小推车的园丁丧尸,叹气道:“这小推车不应该被丧尸碰到后,就自动反击,把丧尸推死吗?”

  0687:“……”您是不是游戏玩多了,官方还想种太阳花和豌豆射手?

  林空鹿:“算了,一楼和二楼都不能住人了,我去三楼看看。”

  他记得三楼是“金主”的卧室,卧室床头的抽屉里有一把手-枪。嗨,也不知道“金主”是干嘛的,居然还有枪。

  不过末世后,对方就没再回来,林空鹿打算“借”用一下那把枪。

  一周目时,他按剧本给的任务,在别墅住了整整两个月,才被路过的江辞救走。

  现在江辞不知跑哪去了,他也不知道该去哪找对方,估计只能像一周目那样,在别墅守株待兔。

  拿到枪后,林空鹿安心不少,顺便去浴室洗个澡,再下楼找吃的。

  路过尸体时,澳洲他又深深叹了声气。

  难办啊,这么多马赛克,要是江辞在该多好,肯定会帮他处理。

  林空鹿打算先不管,去厨房找了些吃的后,就回楼上睡觉。

  休息了一夜后,他总算恢复些许精力,预测去厨房将筷子削尖,又做一个弹弓,把院子里的小推车丧尸解决了。

  开枪声音太大,他怕会引来远处公路上的丧尸,而且枪的子-弹不多,也要省着点用。

  可能是笃定要在这住两个月的缘故,他干什么事都不积极,慢悠悠的。

  今天处理完院子里的丧尸,他就又不干活了。第二天睡到日上三竿,他才起床去找厨房吃的,然后唉声叹气地将自己包裹严实,忍着晕眩感去处理尸体。

  三天后,他终于将别墅内的尸体都搬出去,和院子里的尸体一起埋了。

  五天后,他靠着闻香水坚持,终于把别墅内带血的东西全清理了,能烧的都烧掉。

  七天后,他吃光了别墅内食物,不得不出门觅食。

  别墅靠山,没了食物后,他每天都去山上溜达一圈,渐渐地,别墅的厨房里多了一筐筐的土豆、蘑菇、野山药、板栗、野果子……

  再之后,院子里也晒上了红薯干、蘑菇干、苦笋干……

  还腌了酸笋、酸萝卜、酸野菜……

  甚至,他还逮了几只不知从哪跑来的小鸡、小鸭,养在院子里。

  喂完鸡,林空鹿擦了擦额头的细汗,瞥一眼地上的鸡屎,嫌弃道:“要不是为了吃肉,我才不养它们。”

  0687:“……杀鸡会见血,亲。”

  林空鹿:“等江辞来杀。”

  0687:“……”

  林空鹿:“话说快两个月了吧,江辞怎么还没来?再不来,我这末世剧本都快变成种田剧本了。”

  虽然剧本上写,他是在饿得奄奄一息时被江辞所救,但他不是个真会委屈自己的人。一周目时,他就经常出去找吃的,只在江辞来的那天故意挨顿饿,反正剧本要求他在挨饿时被救,没要求他被救前一直挨饿。

  至于二周目……

  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小腹,说:“好像最近都吃胖了。”

  “不至于吧,”0687下意识道,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6.2.5“你最近吃什么吐什么,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6.2.5也就吃酸笋拌饭时情况才好……一些?”

  话说到最后,它和林空鹿忽然都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

  “我帮你检查检查。”0687立刻说。

  “乱想什么呢?”林空鹿闻言,脸瞬间黑了,说:“我是男的,而且这是末世文,不是生子文,别异想天开。”

  然而,系统替他检查后,芯情却十分复杂,甚至有点不敢说。

  “那个,”0687小心翼翼,“你好像……是怀崽了。”

  林空鹿:“?!”

  “你芯片烧掉了,还是出bug了?”回神后,他匪夷所思问。

  怀崽?

  这怎么可能?他在abo世界都没怀,在这个世界的一周目时更没怀过,甚至他都没跟人啪过,凭空怀崽?

  “那个……你仔细想想,你最近又没见血,也没见丧尸,却莫名其妙总是吐,是不是很不正常?”0687小心提醒。

  “那也不至于。”林空鹿皱眉反驳。

  “还有,我的芯片绝对没坏,你身体-内确实有一个生命正在孕育,刚好两个月大,我怀疑可能跟男主那天吻你时,喂给你的那颗白色珠子有关。”0687又替他分析道。

  林空鹿:“……”

  真就特么的亲一口也能怀孕?

  他神情恍恍惚惚,晚上躺在床上时,头一次失眠了。

  怀崽?

  他摸了摸小腹,预测仍是不敢相信,这里居然有个崽。

  第二天,预测他冒险去了趟药店,然后,对着两道杠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是真的,亲一口就怀孕,太特么玄幻离谱了。

  回到别墅后,林空鹿鸡也不想喂了,幸运鸭也不想养了,每天都在发愁这个崽该怎么办。

  七天后的傍晚,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6.2.5两辆越野车经过别墅,缓缓停下。

  “辞哥,天快黑了,前面有栋别墅,要不咱们今晚就在这歇脚?”姚翼握着方向盘,官方偏头问坐在副驾驶上的青年。

  青年穿一身黑色野战服,长腿屈在座位间,显得座位前的空间都狭小了些。他神色漠然,被碎发略遮住些的眼眸漆黑冷淡,只在看向别墅时,幸运闪过一抹深意。

  他正是林空鹿一直在等的江辞。

  听了姚翼的话,他只淡淡“嗯”了声,便再度闭上眼,仿佛在休憩。

  姚翼对自家老大的这种反应已经习惯了,后座的几个人也都没说什么。

  不过,说是老大,其实也是姚翼一厢情愿。

  末世刚来时,他和江辞一起被困在a市机场。江辞是a大的风云人物,他刚好也是a大的学生,一眼就认出对方了。

  江辞虽不认识他,但得知他是校友,偶尔也会冷脸照顾几分。当时机场外围着数万丧尸,他们被困了大半个月,直到有人开始觉醒异能。

  江辞是觉醒的比较晚的那一批,但实力很强,姚翼很幸运地抱上了大腿。

  之后他们离开a市,途中又遇到不少人,渐渐就有了现今规模的小队。因为江辞最强,大家都下意识听他的。

  他们要去的是t市基地,本来不需经过c市,但江辞不知为何,淡淡说了句“从c市走”。

  于是,他们就来了这。

  也算是幸运,他们在太阳下山前看见了这栋别墅,否则今晚就得宿营了。

  如今不比末世前,睡外面总归不安全。

  到了别墅前,姚翼等人听见了一阵若有似无的歌声。他们立刻警惕观察情况,官方但下一秒,就被眼前场景惊住。

  夕阳照在爬满蔷薇的铁栏栅上,院子里,两块被翻新过的土地上整整齐齐长着几排小青菜,预测嫩绿可人。

  不远处,几只鸡鸭在草丛中捡食,旁边的架子上晒着各种干菜、干果……

  而最醒目的那栋小楼的三层,一位白衣“少女”坐在窗台上,荡着腿,轻轻哼着一首不知名的歌。

  夕阳的余晖落在“少女”身上,竟圣洁得有些美好。

  不知是不是错觉,歌声似乎能洗去疲惫,让他们因使用异能而枯竭的精神力都恢复不少。

  “该不会是误入什么幻境了吧?”有人忍不住喃喃自语。

  江辞竟也微微失神,眼前这一幕让他似曾熟悉,但队友的话又让他瞬间清醒。

  他皱了皱眉,看向姚翼,说:“去打招呼。”

  “啊?哦……”姚翼瞬间回神。

  他抬头看向三楼的“少女”,清了清喉咙,正要开口。

  但“少女”也发现他们了,忽然惊喜道:“哥哥,你来接我啦?”

  众人失落:啊,原来是男的。

  江辞看一眼那少年,没说话,忽然转身走回车上。

  窗台上的少年神情一僵,神情显出几分落寞。

  林空鹿:“啧,他还挺有脾气,搞大别人肚子就不负责的死渣男。”

  “你先提的分手。”0687微汗。

  林空鹿:“我分手在前,他搞大肚子在后,之后还对崽和崽的爹不闻不问,难道不是他更渣?”

  0687:“……”

  见江辞忽然转身,姚翼几人都觉得奇怪,但,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6.2.5今晚他们还是要在此借宿的吧?

  想到这,姚翼又转回身,看向窗台上的林空鹿,礼貌提出借宿请求。

  林空鹿自然答应了,不仅如此,还热情招待他们吃晚饭。

  江辞却没来,他一直在车上,看着夕阳的余晖在天际渐渐消失,静静回想少年刚才在窗台上冲他微笑的情形。

  哥哥?呵,分手时不是已经改口叫姓江的了吗?还让他永远不要再出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