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 > 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6.6

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6.6

  “哈哈哈!”乔楚煜冷笑几声,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6.6“怎么?你以为凭着比我早几年认识她,就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我了?陆景谦,要我提醒你以前你是怎么对待她的吗?”

  陆景谦闻言脸色微变,似是想起以前的事,他的眼中渐现懊悔之色。

  “怎么?被我说中事实,觉得懊悔?迟了,资料比起我这个丈夫来,你过之而无不及。”

  “要不要我提醒一下你?她当年被你父母羞辱的时候你在哪里?她当年因为没钱给妈妈治病一天打两份工作的时候你在哪里?她当年一天三餐啃着馒头的时候你在哪里?她因为没钱给妈妈做手术想要将自己卖了的时候你在哪里……”

  “别说了……求你别说了……”乔楚煜每说一个字,都好像拿刀在割他的肉,他好懊悔,明明知道她是怎样的一个人,不可能为了钱移情别恋,不可能是那种三心二意,下载脚踏两条船的人,可当她随便找个人来演戏,他没有求证就信以为真,这一走就是四年多。

  这四年多来,他不是没有机会去查清楚当年的事情,不是没有机会回去找她问个明白,可他却没有。

  他说爱她,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6.6可却不信任她。

  这样的他和乔楚煜有什么区别,如果说是谁把苏夏逼到这个地步的,他是罪魁祸首。

  “怎么?才说几句就受不了了,不是要替她伸张正义吗?”乔楚煜嘴唇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

  “我虽然不堪,如果不是我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把她买了回来,她早就落入了又丑又胖的老男人手中,我做了好事,你们不但不感激我,下载还反咬我一口,真是伤我心啊!”看到陆景谦的脸色越发的苍白,乔楚煜多日来闷在心口的闷气终于发泄出来了。

  “在这个世界上,最没有资格指责我的人就是你,如果不是我,苏夏现在指不定已不在人世了,公开按照她那个性子,如果落入了老男人的手里,她肯定不想活了。”

  “你现在还能见到她,完全是我的功劳。”

  “她已经不爱你了,没有你,她也会过得比以前的任何一个时候要好,你凭什么觉得这个女人还会喜欢你,别忘了,当初可是你一手把她给推开的。”话落,趁陆景谦不注意,一拳朝他的脸上挥去。

  他乔楚煜是什么人,敢在他的地盘找茬,有仇不报非君子,送上门来找打的,不打白不打。

  他这一拳打得很用力,陆景谦接连后退了两步,脸上可见的红肿了起来。

  可他脸上除了震惊外,没有其它的表情,好像被打的不是他一样。

  他的耳边一直回响着刚才乔楚煜对他说的话,他说什么,他把苏夏买回来?落入又老又丑的老男人手里?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男人太可怕了,怎么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居然可以把这种事说得如此自然,把苏夏当作一件货物一样。

  “怎么?被打怕了,不敢还手了,刚才不是还一副很牛的样子吗?”乔楚煜嘲讽着上前两步,揪起他的西装领子。

  距离得近,乔楚煜清楚的看到他眼中的震惊和懊悔,呵,他现在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讨厌陆景谦的原因了。

  明明自私不够深情,却硬是装出一副情深的样子来博取别人的好感。

  “我警告过你,离苏夏远点。”拳风挥过,陆景谦的脸上又生生挨了一拳。

  敢纠缠他的女人,得问过他的拳头愿不愿意?

  无论他要或不要那个女人,都轮不到别人。

  他这一拳的力道同样不轻,公开但陆景谦有武术的基础,这次也只是脚下踉跄了几下。

  站稳身体后,他的样子像没气的气球般,没了刚来时的凌厉,他沉痛的咬着牙看向乔楚煜:“你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苏夏要把自己卖了?”

  “这个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要知道可以自己去问苏夏。我想她会很乐意告诉你的。”

  “乐意吗?”未必吧!这种事虽然乔楚煜没讲出来,但他也能猜到一半,没想到苏夏这几年过得如此苦,他早该想到的。

  “我错过了一次就已经够了,同样的错误不会再错第二次,以后我以尽自己的努力好好的守护她,不会让她再任由你折磨和伤害了。”

  “我也说过,如果你不懂得珍惜她,我会把她从你身边抢走。”

  “我可以忍受得了你因为强烈的控制欲不想她和别的男人说话,那说明你爱她,我可以忍受得了你因为工作冷落她,那说明你在为你们的将来拼搏,可是我却不能忍受你对她语言暴力,资料身体的推残。”

  “如果你见过她今天的泪水和无助,只要是个人都不会忍心伤害她。”

  “今天?”乔楚煜闻言目露狠光,眼前闪过昨天他们在医院见面的画面,一拳头毫无预兆的朝陆景谦的腹部打去,“看来我的警告陆先生并没有记住,既然这样,那我便帮你记一下。”

  这次,陆景谦不再白白挨打,他也一拳还了过去,两人你来我往,陆景谦的力道还是太温和了些,渐渐的处于下风,脸上、手上、腹部和大腿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

  此时,乔楚煜感到报复的快感。

  他真想就这样把他给打没了,可仅存的一丝理智让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真没劲,手都打累了,下次想替人出头,记得练好身手再来。”

  陆景谦朝乔楚煜嘲讽一笑,内部他慢慢的走向乔楚煜,学他紧紧的揪住他的衣领,深眸危险的眯起:“这笔帐我记下了,乔楚煜,你如果还有一丁点儿的人性,就好好的对苏夏,若不然,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乔楚煜冷笑一声,“我等着,我也好心的提醒你,内部再纠缠我太太,资料我也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还有,我想问一下陆先生,资料你是以什么样的身份来警告我,苏夏的旧情人?朋友还是学长?”

  “你……”

  “你们在干什么?”这时,苏夏震惊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