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漩涡中的少年 >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6.9.5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6.9.5

  “……”

  而这边,刚出门的楚明明走着走着,澳洲忽然觉得脚上似乎踩到了什么,他后退了一步看,澳洲就看到那黑乎乎的一坨,这熟悉的形状,在线空气里隐隐散发着的熟悉的味道,让楚明明的脸一下子就黑了。

  “特么的!老子怎么这么倒霉。”

  楚明明已经不记得这是自己从小到大第几次踩到狗屎了,他也从来没有吃过狗肉啊,这狗屎怎么就这么和他过不去呢!

  再想到自己才敢失恋就这么倒霉,楚明明的眼眶红了。

  他吸了吸鼻子,在花坛边坐下来,偷偷抹了好几下眼泪才用纸巾将鞋底沾到的狗屎全部擦干净。

  之后他到了超市,澳洲买了几瓶二锅头,是最便宜的那种。

  虽然他家很有钱,爸爸是亿万富翁,他是他爸唯一的继承人,计划但楚明明自觉自己还是挺简朴的。

  大概是太伤心了,楚明明在路上直接打开一瓶二锅头,仰头就喝了起来,直接把它当水喝。

  喝着酒,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6.9.5他低声呜呜着:“老子不就是长得丑了点,矮了点,澳洲可老子有钱啊,幸运老子也有真心啊,怎么每次都被分手,每次都那么倒霉,老天爷,计划我是不是欠了你的啊。”

  他走着走着,忽的就看到一个三四岁的小孩走在大马路上,而那里车来车往的。小孩只有孤身一人。

  楚明明定定看了两秒,就冲过去,拉着小孩往外走,计划嘴里骂骂咧咧:“你怎么回事,不知道那是大马路啊,小心被车撞!”

  “车,车。”小孩指着他身后瞪大眼睛道。

  “对,就是车,小心被车撞!”

  刚说完,虽然不太聪明但也不算迟钝的他总算是发现不对劲,他扭头,就见一辆货车朝着他们疾驰而来。

  楚明明瞳孔放大,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6.9.5第一反应就是把小孩推走,等他要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那车已经到了他眼前。

  楚明明已经能预料到下一秒他就会被碾压在车轮下。

  他双腿打颤,眼泪往心里流,在心里道:爸妈,我对不起你们,儿子要先走一步了,你们不要太伤心,虽然你们老了,幸运但老爸那么老当益壮,在线每晚还和老妈夜夜笙歌,还是能造了二胎的弟弟妹妹出来替我孝顺你们的。

  可,可他不甘心啊,他还没结婚呢,他的一颗真心还等着有真正爱它的人出现呢,计划怎么就要死了呢。

  果然,他就是倒霉星出世的,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6.9.5呜呜。

  楚明明闭上了眼睛,绝望地等待死亡。

  他仿佛能感觉到货车疾驰而来在空气里掀起来的震动。

  下一秒,他听到了砰的一声。

  他被撞到了,他要死了吗?

  被碾到,肯定能疼吧,不知道他会被碾成什么样,呜呜,他本来长得就丑了,这会被碾压是不是会更丑啊。

  在砰的一声后,幸运是车轮胎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很是刺耳,随即周围的一切像是都安静下来了般。

  也不知道安静了多久,随即周围的人群瞬间爆发了喧闹,像是一锅饺子瞬间沸腾了般。

  楚明明仍然闭着眼睛,他没有感觉到疼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