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征途 > 澳洲10 下载 V4.6.9

澳洲10 下载 V4.6.9

  凤舞看着周青,道:“你觉着这次恶冥之花与我看到的劫难有关?”

  周青道:“这恶冥之花与这恶魂谷之中的恶魂若是说没有关系,你信吗?”

  凤舞沉思道:“我只是不敢相信,V4.6.9这劫难来的如此之快。”

  周青道:“古镜湖之变持续三天时间,这三天时间应该有源源不断的人来此。”

  血龙道:“小子,你想干嘛?”

  周青道:“我想下古镜湖一看。”

  血龙脸色大变,道:“别做傻事,平白赔上性命。”

  周青点点头,道:“我知道,只是想,还不至于去做。”

  风舞道:“那咱们走吧,反正这古镜湖已经看完了。”

  周青道:“是该走了。”

  周青与血龙和凤舞转身离去。

  就在周青刚跨入三千里水泽的时候,这片天地陡然陷入停滞之中,就连周青以及在场的一些道神和黑鸦这尊伪帝同样是如此。

  周青的灵魂海之中,一盏镇魂灯徐徐升起。

  在其中,灯芯周青身不能动,口不能言,但是依旧可以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

  那古镜湖之中,冲天的湖水倒流,镇魂灯上火光大盛,坠落进古镜湖之中。

  古镜湖水很是清澈,但是古镜湖太过深了,其下不知多少丈或者多少里,镇魂灯下沉到最后,周青也无法看到什么了,只能借助镇魂灯的光芒稍微看清楚一点点距离。

  镇魂灯冲进了古镜湖之下,最终穿过了一屏障一般,落到一处散发着幽幽冷光的空间之中。

  空间最底下,是一横放的镜子,镜身为冷白色,镜面之上,没有反照出这片世界的一切,反而散发着淡黄色的光芒。

  这种力量周青很熟悉,这边周青跟着龟道人学了三年之久的时间之力。

  那镜子之中散发着滔天的淡黄色光芒,时间之力一次又一次的冲刷在镇魂灯的灯身上。

  镇魂灯的灯身上,蓝色的光芒冲击向那些淡黄色的光芒,两件不知底细的强大神兵疯狂的碰撞。

  渐渐地,周青发现,澳洲这镇魂灯与时间之镜对彼此的招数极其熟悉,如同早就认识一般。

  吧时间之镜上的光芒最终慢慢的黯淡了下去,周青在那时间之镜的镜身一角,一个很细微的地方,发现了一句话:“时间之镜,天碑第四。”

  周青有些疑惑,这具时间之镜,天碑第四是什么意思?难不成说这时间之镜是天碑上的第四件宝物,还是这时间之镜乃是时间第四强大的宝物,还是炼制出这世间之镜的是天碑上的第四号人物?

  这天碑又是什么?从来没有听说过。

  周青暗自疑惑地同时,镇魂灯与时间之镜的争斗也已经落幕,镇魂灯带着灯芯周青回到了周青的身体之中。

  世间一切也恢复了流转。

  血龙奇怪的盯着周青:“小子,你在这愣什么呢?怎么不走了?”

  周青摇摇头,眼神之中震撼之色隐去。

  周青一直以为这镇魂灯乃是克制灵魂的无上重宝,是一件魂器,但是没想到的是今天见识到了这镇魂灯真正的力量,竟然是轮回之力,怪不得对于灵魂的克制这么厉害。

  周青道:“走吧。”

  周青等人的离开除了引得那几位凤族之人的注意外,倒是没有引得其他人的注意,那位暗中保护凤舞的凤渠也是没有跟上,消失在人群之中。

  周青没有在意那几位凤族之人的小动作,也没有理会消失的凤渠,直奔三千里水泽之外而去。

  周青见识到了那古镜湖之下的时间之镜和镇魂灯的对峙之后,周青断定这两件东西最起码也是天帝法器一级的,下载因为在这两件东西定住空间的时候,唯有龙图还能被灯芯周青的念头催动。

  在三千里水泽之外,一位位黑衣人,一株株恶冥之花好像已经在等待着周青了。

  周青眼神转冷,手中一缕火苗浮现。

  这一次,也许是因为那两件天帝法器给周青的震撼,周青没有什么心思和那些恶灵之花战斗,直接借助黑鸦的力量,催动到道神一级的战力,施展青帝火之一道,火之莲花。

  四处蔓延的莲花火海将将所有的恶冥之花烧灼成灰烬。

  只余下一些侥幸不死的黑衣人寄生体慌忙逃走。

  黑鸦眼中寒光一闪,道:“主人,要我出手将他们全部灭杀吗?”

  周青摇摇头,道:“跟着他们,看看他们的老巢在哪?”

  黑鸦道:“是!”

  随即黑鸦冲天而起,跟着那些黑衣人寄生体离去。

  血龙道:“这些恶冥之花这么记仇吗?我们只不过是烧了一株小界界主的恶冥之花和一株连寄生体都没有的恶冥之花,竟然有这么多的恶冥之花来围杀我们。”

  肆灵儿趴在血龙的脑袋上,拉了拉周青的衣袖,道:“小青青,我要刚才的火焰莲花。”

  周青随手凝聚出一朵火焰莲花,抽离出去其中的力量,V4.6.9防止伤到肆灵儿。

  周青道:“恐怕那些恶灵之花是有目的的。”

  血龙想了想,道:“对了,那恶魂谷是被天妖皇控制的。”

  肆灵儿大眼睛呢转了转,就要开口,结果被血龙一把捂住。

  周青道:“看来,这恶冥之花不会放过我们的,既然如此,不如我们直接去找那一株恶冥之花。”

  风舞道:“那株恶冥之花明知道你们身边有一只很强的黑鸦存在,V4.6.9仍敢出手,那就证明这恶冥之花有把握对付我们,你们确定要自投罗网?”

  周青道:“我们自然是不怕他的,你身为帝君之女,你父亲怎么也会给你一些拥有帝境力量的保命之物。”

  凤舞道:“那是保命之物,岂能随意挥霍。”

  周青一拍血龙,道:“这可是龙族的宝贝,身上的保命之物不知道有多少呢。”

  血龙一爪子打掉周青的手,下载道:“那我拿我身上所有的保命之物和你换怎么样?就换一件就行。”

  周青笑道:“你觉着我是傻子吗?再说了,给你你也用不了。”

  血龙不服的道:“你不给我怎么知道我用不了?”

  周青双手枕在脑后,向着黑鸦消失的地方走去,淡淡的道:“我就是不给你,我也知道。”

  周青与血龙追出去上百里之后就逐渐的放缓了脚步,凤舞奇怪的道:“你们干嘛停下来了。”

  周青从血龙脑袋上将肆灵儿抱了下来,道:“该你了,去吧。”

  血龙身体骤然飞去,封印大道展开,只见四道身影一会就鼻青脸肿的跟着血龙回来了。

  凤舞看着凤絮几人,眉头皱起,道:“你们跟来干什么?”

  凤絮沉默不语,那最先对周青出手的凤寒道:“我们也不想过来啊。”

  说罢,凤寒还畏惧的看了血龙一眼。

  周青道:“你把他们带过来干什么?”

  血龙道:“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血龙回头看向那几位凤族的存在,道:“你们几个,有谁在古镜湖之中看到了东西?”

  四人鸦雀无声。

  周青的目光扫过四人,道:“不会吧,澳洲你们凤族的修行者一个人都没在古镜湖之中看到东西,下载也太丢脸了吧。”

  凤絮眼中有不满之色一闪,欲言又止,沉默了下去。

  周青道:“看来不是那么一无所获。”

  周青看着凤絮,道:“说一说吧,你都看到了什么了?”

  凤絮冷哼一声,将头扭到别处。

  周青看向凤舞,道:“你这些族人看来不想配合,我说不得要动些手断了。”

  凤舞挡在凤絮四人面前,道:“你想做什么?”

  凤舞和周青接触下来,发现周青挺好相处的,但是也同样发现,周青又不是那么好相处的,周青可以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很好,但是那人一旦威胁到周青的利益,周青出手会毫不犹豫。

  周青扭头看向血龙,道:“你猜黑鸦几时回来?”

  血龙不愧是跟了周青两百多年的好兄弟,一点就通:“那恶冥之花寄生而死的应该就算不到我们头上吧。”

  周青笑道:“那是自然,恶冥之花所杀,和我们有啥关系。”

  凤舞脸色愈来愈阴沉,最后叹了一口气,道:“你们谁看到了,和他说吧。”

  凤絮喝道:“凤舞,你怎么能站在外人那边。”

  风舞道:“我只是不想看着你们送命。”

  凤絮刚想要反驳,最终颓然放弃,开口道:“我们四个人只有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天上掉下来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巨大黑影,毁灭了凤族第四脉。”

  周青看向了凤舞,道:“看来,你看到的比之这位要多得多?”

  凤絮看向周青道:“你什么意思?”

  凤絮又看向凤舞,道:“凤舞,你也看到了?”

  凤舞神色复杂的点了点头。

  周青看向天边,道:“回来了。”

  血龙也是抬头看去,道:“不知道有没有收获。”

  肆灵儿手中托着那一朵火焰莲花,也许是不愿意待在周青的肩膀上,落回到了血龙的头上,引得血龙一阵不满。

  周青看了肆灵儿一眼,任由黑鸦落到了自己肩膀上。

  周青道:“如何?”

  黑鸦道:“大约在一千三百里外,有一条黑暗峡谷,其中应该就是那恶冥之花母体所在,但是那峡谷之中很危险,我感觉到了一尊强大的道主的气息,恐怕不比我差,还有十几位道神的气息,只有有没有更强的存在我就不知道了。”

  周青道:“我看到的画面之中,那是一颗种子落到了南荒,一颗种子能有多强大,会催生出或者寄生帝君?我觉着不可能吧。”

  血龙点点头,道:“我也觉着不可能,咱们去看看?”

  周青点点头,道:‘走。’

  凤絮四人相视一眼,最重咬咬牙跟了上来。

  周青眉头微皱,道:“诸位,澳洲跟上来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

  看着凤絮那些人犹豫不决,风舞道:“凤渠伯伯,送凤絮他们回凤族吧。”、凤渠从一处阴影之中闪现而出,看着周青,道:“我家小姐就麻烦你了。”

  凤渠看了看凤舞,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带凤舞走,而是带着凤絮四人回去龙族。

  血龙道:“老贼。”

  周青道:“没关系。”

  凤舞疑惑地道:“你俩在说什么呢?”

  周青道:“小妹妹,跟着我们,就要做好死的准备。”

  风舞道:“我不怕被那恶冥之花杀死。”

  血龙笑道:“是被我们杀死。”

  凤舞脸色一变,身体停了下来,道:“为什么?”

  血龙道:“因为你有可能知道你不该知道的秘密。”

  最终在周青与血龙的恐吓下,凤舞也是没有离开,澳洲而是义无反顾的跟上了周青与血龙。

  血龙吐槽道:“这丫头是不是少根筋?”

  周青摇摇头。

  不多时,那黑暗峡谷出现在周青几人的眼中。

  血龙道:“还真的是恶冥之花的老巢,这放眼望去,恐怕得上前株了吧。”

  周青手中燃起的火苗被自己吹灭,澳洲10 下载 V4.6.9道:“既然怕火,就好办多了。”

  那黑暗峡谷之中,冥气涌动,一株巨大的恶冥之花探出头来,其中,还有着声音传出:“讨厌的气息。”

  血龙一点也不紧张,转头看向那紧紧握住长枪的凤舞,道:“恭喜你,活下来了。”

  周青道:“黑鸦,撕了它,灵魂本源留下,我有用。”

  黑鸦身体之上燃起死亡之火,直扑那巨大的恶冥之花而去。

  周青手中一朵朵火莲绽放,被周青投进了黑暗峡谷之中,黑暗峡谷之中,瞬间就有属实恶冥之花化为灰烬。

  一株小界界主的恶冥之花巨大的叶子拍了下来,峡谷之中,一根根恶冥之花的根须穿透大帝,也是杀向周青。

  周青双手结印,五道阵图在周青手中显现,本来是五色的五道阵图在这一刻化作火红色,一道火焰光柱冲去,直接将那小界界主的恶冥之花洞穿。

  随着那株恶冥之花的倒下,一株大界界主的恶冥之花也是朝着周青出手。

  周青催动克制恶冥之花的火之力,借助这五道阵图与恶冥之花硬拼了好几记才退下。

  血龙道:“好小子,V4.6.9实力增长极大啊。”

  周青手中,一道道凡尘剑带着火焰之力冲出,杀向那大界界主的恶冥之花。

  周青再次与那株大界界主的恶冥之花交手多次,最终被那恶冥之花一叶子拍在地上。

  凤舞道:“快想个办法,那些恶冥之花要冲出黑暗峡谷了。”

  周青站起身来,身体就要再度冲出,一根根须从周青眼前的大地之中破土而出,刺杀向周青道面门。

  凤舞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血龙倒是一点都不担心。

  在周青身边,一根干枯的手握住了那根根须,那只干枯的手一用力,将那跟根须捏碎在手中。

  血龙道:“界主之境,除了修炼大道之外,便是小世界的扩展,小世界那可是实打实的灵力,,一力降十会,你现在想和大界界主对抗,完全不是个。”

  三号躬身行礼,道:“主人。”

  周青道:“除了那株本体,全杀了,一个不留。”

  血龙道:“你说,你控制这恶冥之花怎么样,感觉这恶冥之花很是强大。”

  周青道:“我还办不到。”

  血龙道:“那三号和黑鸦?”

  周青道:“那是秽尘珠加上那盏灯的力量,现在秽尘珠之中一点魂力没有,没有办法。”

  血龙摇了摇头,道:“我感觉你就算抓住了这恶冥之花的母体,那母体也会尽可能的摧毁自己灵魂之中相关的记忆。”

  周青道:“能知道一点是一点。”

  风舞道:“你们两个,现在倒是有点龙族长老的样子了。”

  血龙脑袋一甩,道:“本龙大爷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仅仅只是这时候有龙族长老的样子?”

  周青没有搭理血龙,而是看向黑暗峡谷的战场。

  黑暗峡谷之中,在三号伪帝级的力量之下,那些恶冥之花尽数被毁灭,在三号与黑鸦的联手攻击下,那恶冥之花的寄生体被打爆,那恶冥之花的本体也被斩灭,只剩下灵魂。

  周青道:“将他的灵魂打碎。”

  黑鸦眼中寒光一闪,出手将那恶冥之花的灵魂打成了数十份。

  周青盘膝坐下,将那些灵魂碎片一一投入镇魂灯之中,澳洲10 下载 V4.6.9镇魂灯将那些灵魂碎片燃烧殆尽,其中逸散出的灵魂力量就让周青的灵魂壮大了许多。

  周青缓缓睁开眼睛,凤舞问道:“怎么样了?”

  周青道:“那一道混沌恶魂,醒了。”

  凤舞脸色大变,下载道:“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在天妖皇大人的镇压下醒来?”

  周青道:‘这些你看到的恶冥之花就是那混沌恶魂投下来的,把混沌恶魂现在依旧被天妖皇的封印镇压,但是确实投下来了一些种子,而且还不止这恶冥之花一种。’

  凤舞道:“我得赶紧回凤族,禀告父亲大人这件事。”

  周青道:“需要不需要我们也跟你去见一见你父亲大人?我们两个的身份在这里,应该会增加不少可信度。”

  凤舞愕然道:“你们愿意帮我?”

  周青道:“自然。”

  周青和血龙跟在凤舞之后往凤族而去。

  血龙传音道:“你怎么这么好心?帮助凤族?”

  周青道:“澜伯说,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的战斗快要掀起来了,在此之前,鸿蒙大世界的力量不宜过多损失。”

  【作者题外话】:娥眉粉黛尽妖娆,画眉如痴醉入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