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争霸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8.5.6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8.5.6

  雷老夫人也被吓了一跳:“这好端端的为何要将铺子转卖出去?小珍,你别担心家里有你大哥在便没人敢动你。”

  齐老夫人摇了摇头:“如今我上了年纪,精力也大不如前了,像雷家也需要东阳和暖阳的帮忙,若不然只有雷老爷子一个人也忙活不过来。”

  午睡时,齐老夫人摸了摸慕少卿的头道:“让你跟我来庄子里你非是不听,如今被吓着了吧。”

  慕少卿笑道:“婆母,只不过是几个小喽啰罢了,没什么的。”

  其实昨日她想亲自松手解决他们,但是陈妈说什么都不同意所以这才作罢。

  齐老夫人笑道:“你说的对,只不过是几个小罗楼罢了。”

  顾平和下完工准备回去的时候,便被苗大叔拦下。

  苗大叔将信件给他,道:“这是小姐脱我给你的。”

  还不等顾平和询问缘由,苗大叔便匆匆离去。

  顾平和满脸疑惑带着信件回去了,一进门便闻到了久违的肉香味。

  福贵见到他,兴奋道:“爹,一期娘买了肉,我们今晚有肉吃了。”

  顾平和心头一阵酸涩,永久当初福贵在顾家的时候顿顿都是大鱼大肉,必开有时候还嫌弃到不行,如今,吃了一顿肉就让他开到不行。

  听到福贵的声音,钱氏从主屋内跑了出来:“相公,你回来了。”

  顾平和笑道:“怎么今日想起买肉来?”

  钱氏笑了笑:“孩子们这会馋着想吃肉,我便买些回来给他们解解馋。”

  钱氏也是因为以前的日子过的太苦了,所以才会很节俭,但不曾亏待过顾湘跟福贵。

  她对福贵跟顾湘视如己出,与这两个孩子相处了一段时间,这两个孩子也接受了她。

  见顾平和满脸的疲惫,钱氏立即说道:“相公你快去歇歇,饭菜马上就好了。”

  顾平和进屋将信件拆开来看,看完信他顿时喘不过气来。

  钱氏在屋外喊道:“相公,饭好了快出来吧。”

  在屋外叫了半天便没动静,钱氏索性进屋去叫。

  看着顾平和满眼的泪水,钱氏也被吓到了:“相公,你这是怎么了?”

  顾平和擦干眼泪道:“没什么,你先带着孩子们去吃饭我去看看娘。”

  袁氏刚住进来的时候动不动就发脾气,一期但是钱氏也不顺着她,只是对她说道要是她在闹的话,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8.5.6就不给她饭吃,饿了她几天钱氏自然也就乖乖听话了。

  袁氏见到顾平和神色不太对,便问道:“平和,你怎么了?”

  顾平和低着头道:“娘,少卿来信说袁巧娘被买到青楼去了。”

  “那个贱妇………”

  怕钱氏因为她是在骂她,期内袁氏又将倒在嘴边的话便咽了回去:“平和,若不是她你会落到这般田地吗?她不过是看在你没钱了这才抛下你和孩子改嫁,如今,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

  顾平和红着眼眶道:“娘,当初可是你说她很爱我的,期内若是我不娶她,必开她就削发为尼。”

  袁氏被噎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半响,袁氏才说道:“平和,娘当初也是被她的花言巧语给哄骗了。”

  顾平和仿佛没听到这话一般,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8.5.6又继续道:“娘,你当初告诉我说母亲只疼大姐,对我也只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只有你跟巧娘对我才是真的,所以,我三番四次违背她的话偏向你。”

  想到种种过往,顾平和便哭了起来,母亲虽然对他严厉了些但是却是真的对他好的,永久而袁巧娘想要的是享不完的荣华富贵。

  “娘,我不该三番四次违背你的话,当初是她含辛茹苦将我养大的,到头来我应该好好孝敬她老人家才是。”

  如今,他后悔了可惜这世上也没后悔药。

  他痛恨自己,也痛恨袁氏,若不是自己听信袁氏的花言巧语也不会让母亲伤心,不如也不会落到这般地步。

  想着顾平和就出去了。

  “平和,平和………”

  可惜平日里一直孝顺的顾平和,似乎没听到这话一般走出了屋。

  钱氏听到袁氏的哭声,小声询问道:“相公,娘她是怎么了?”

  顾平和平静道:“等她哭够了,你再把饭菜端去给她。”

  “好。”

  多一张嘴就多一口饭,钱氏便把赵妈发卖出去,只留下小环帮忙照料几个孩子,而至于袁氏也没人会去管她。

  顾平和钢巴拉了两口饭,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8.5.6便听到大门巧的震耳欲聋的声音。

  见顾平和要起身,钱氏按住他:“还是我去看看吧。”

  刚打开门便看到衣衫褴褛的袁大娘,便冷着脸将门关上。

  袁大娘在门外苦苦哀求:“钱氏,家里没的了,求求你行行好分我们一斗米,让我们添饱肚子吧!”

  钱氏也懒得跟袁大娘废话,将她推了出去便将大门狠狠关上。

  她倒是宁愿将一斗米分给街头的乞丐,也绝对不会将一斗米分给袁家的其他人。

  顾平和仿佛没听到袁大娘的哀求声,他夹了一块肉放到顾福贵碗里:“多吃点。”

  因为害怕另外两个孩子夹不到菜,一期所以钱氏便把饭菜都分到一个小碗里,至于饭管够。

  福贵兴奋道:“谢谢爹。”

  小孩子记性差,在顾家过得吃香喝辣的日子早就抛之脑后,如今吃上一顿肉,足够让他开心半天。

  饭后几个孩子在一起玩,钱氏才跟顾平和说道:“相公,刚才袁大娘来找我借一斗米,结果被我赶了出去。”

  顾平和点了点头道:“若是他们以后再找上门来,你不要理他们便是。”

  当初他们那般对待自己如今还敢上门来跟他要的,谁给他们的脸。

  钱氏跟顾平和说道:“那十四亩田地,我们留下七亩种田吧!”

  她记得那十四亩田地都住在顾福贵的面下,可那又如何,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8.5.6家里有了田地的话他们也就不用买粮食了,这样的话顾平和每月四两银子,也能省下一半来,只要手里有钱了她就不用担心自己跟那几个孩子饿肚子了。

  顾平和摇摇头道:“田地都租出去,你在家照顾几个孩子跟娘就好。”

  钱氏笑道:“好。”

  半夜顾平和被噩梦给惊醒了,之后他便就这样愣愣的坐在床上。

  钱氏也跟着醒来思索一番:“相公,明日带着几个孩子去给顾老爷烧香吧。”

  顾平和一言不发。

  钱氏知道顾平和这几日都忧心忡忡的,所以便不过问,期内但这回必须让他说出来否则会被憋坏的,到时候他们一家老小怎么办:“相公,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顾平和平静一番道:“福贵他亲娘被买到春风阁了。”

  “什么?”

  这件事让顾平和心底五味杂陈,不得不将它宣泄出来:“春风阁是府城的一家青楼。”

  钱氏脸色也不好了,抓着顾平和的手道:“这件事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啊,永久不如顾湘以后该怎么嫁人啊!”

  福贵是个男孩子家里有田地跟房产给他傍身指定能娶上媳妇,期内可顾湘是个女孩,若是有人知道她娘是青楼女子,嫁到婆家也会抬不起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