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潮生梦 >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6.2.5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6.2.5

  走廊之上,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6.2.5最后只剩下陆凤璇一个人。

  男人被她咬了一口,嘴唇上流血,拉开她之后扭头就走,踩出去的步伐步步生风。

  陆凤璇茫然地站在原地,一直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走廊转角。

  她伤感的情绪没有维持太久,顾笑的电话就打了过来,问她在哪里,他们过去找她。

  “不用了,我这就过来。”陆凤璇挂了电话,原路走回了包厢。

  顾笑见她去了那么久,有点担心地站在包厢门口等她。

  一看到她回来了,顾笑迎上去问道:“陆姐姐,你没事吧,怎么耽搁了这么久。”

  “凑巧碰到了一个故人,跟他发生争执聊了几句,一时忘了注意时间。”

  陆凤璇三言两语,必开避重就轻地回答了顾笑的问题,一期拉着她一起坐到椅子上。

  坐在她对面的是刚才赶过来的樊炬,“四嫂。”

  “嗯,大家吃饭吧,我肚子都饿扁了。”

  喊完饿,陆凤璇端起手边的茶杯,茶水温热,她喝了两口润润嗓,随后拿起筷子。

  顾笑完全相信她的话,贴心的为她盛了一碗汤,端过去。

  “陆姐姐,你喝点汤暖一暖胃,还有几道菜没有上,你先吃桌上这些。”

  她们两个互相替对方夹着菜,就这么吃上了。

  凌寒枭和樊炬原本还有些忧心忡忡,樊炬来的时候在楼下碰到了御老爷子和宋远东。

  作为晚辈,樊炬自然要上前跟两位长辈打招呼问候一下,必开聊了两句,永久樊炬就看到另一个叫他意想不到的人踏步而来。

  御燕白,一个突然出现在他们圈子里的神秘男人。

  而他的出现,必开也代表他即将抹去御迟胤所存在的一切痕迹,他会取代他。

  樊炬对“御燕白”发自内心的厌恶,更甚至,他已经做好和他成为敌人的心理准备。

  看到他过来接御老爷子和宋远东去包厢,樊炬便懒得再寒暄,道了声告辞,三期从旁边走了。

  尽管两人只是擦肩而过,但樊炬暗中打量过“御燕白”,眼尖的发现他的嘴唇上有一道小小的伤口,一期血迹刚清。

  眼下,再结合陆凤璇提到的“故人”,于是就让樊炬在心里对上号了。

  “先吃饭吧。”凌寒枭看了一眼樊炬说道。

  就算有什么事情,也等吃完饭了再谈,这会儿还不到愁不下饭的地步。

  樊炬的性子近两年沉稳了不少,他明白凌寒枭的意思,不再多言,拿起筷子吃饭。

  他是喜欢活络气氛的人,三两句话,一期就和陆凤璇聊上了。

  聊着聊着,樊炬就开始聊到了孩子的身上。

  “四嫂,三期你什么时候把孩子们带回来,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6.2.5三胞胎生下来,我和三哥就只匆匆见了两面,永久时间一久,我们连三胞胎长什么模样都要忘记了。”

  “你忘了就忘了,别攀扯上我。”

  凌寒枭剥了一只虾放到顾笑的碗里,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6.2.5还不忘拆樊炬的台:“两个弟弟你可能是忘了。”

  “但是小嘻嘻,你前两天不是还拿着手机跑我面前得瑟,说小嘻嘻就是你未来的儿媳妇吗?”

  樊炬想阻止都来不及,他说的太快了。

  “??”

  陆凤璇放下手里的筷子,挑挑眉,似笑非笑地看向对面的樊炬:

  “儿媳妇?”

  看到她的微笑,樊炬心里莫名胆寒,不禁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后脖颈,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6.2.5这里凉凉的。

  “四嫂,求你别这么笑,我这乍一看,还以为是四哥……”

  尾音轻飘飘地落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