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边疆情 >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2.6.8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2.6.8

  “想不想跟埃文合个影?”

  看着林清棠抬手拍照的样子,一旁的顾晏不由的扬起嘴角,看了她一眼之后,淡淡的说道。

  “真的可以吗?”

  林清棠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一脸崇拜的目光落在顾晏身上。

  “走。”

  说完,服装秀彻底落下了帷幕,顾晏起身往埃文的身边走去,林清棠赶紧跟了上去。

  “顾晏,真是许久不见,还是一如往常的帅气。”

  埃文在后台看打到顾晏的那一刻,眸光瞬间亮了亮,她放下手里的鲜花,下载当即热情的过来跟顾晏打招呼。

  从她说话的语气里不难听出,澳洲她跟顾晏一定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了。

  顾晏微笑着回应,寒暄了几句之后,顾晏转身看着身旁的林清棠,开始为二人做介绍。

  “埃文过奖了,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太太林清棠,她恨崇拜你,特意想要过来跟你合影的。”

  “顾太太,你好!”

  埃文快速的打量了一下林清棠,打招呼的同时,友好的向她伸出右手。

  “你好,埃文……”

  林清棠受宠若惊,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跟自己的偶像接触,她有些紧张和慌乱,仿佛慢了半拍,呆愣了一下才伸出手握住了埃文的手。

  “顾太太很漂亮,我就说嘛,能配得上顾晏的女人一定是个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

  看出了林清棠的拘谨,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2.6.8善解人意的埃文刻意换了种更为轻松的说话语气,让请林清棠瞬间觉得气氛舒服了许多。

  “埃文过奖了,您真是比我想象中要平易近人多了,您这么优秀的设计师,我还以为……”

  “还以为我很凶,像老虎一样的对不对?哈哈……”

  埃文接着林清棠的话茬,把她心里的意思直白的表达了出来,随后,便是一串爽朗的笑声。

  林清棠看着面前大大咧咧的埃文,心情大好。

  她实在是想不到,刚刚舞台上那个高高在上气质优雅的大设计师,私下里竟然还有这样的一面。

  林清棠对她的好感又加深了几分,甚至莫名的有些喜欢她。

  突然,脑子里一个灵光乍现,林清棠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埃文,顾晏说晚上邀请你吃饭,算是为你庆功了。”

  林清棠鬼使神差的说出这句话时,一旁的顾晏顷刻间一头雾水,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她。

  他可是自始至终都没有这个想法的,刚刚会带她过来跟埃文来聊几句,也无非是看在她那么喜欢埃文的份上。

  这林清棠真是得寸进尺,竟然自作主张的把自己搬了出去,他一直注视着林清棠,希望给她一个提醒的暗示,可林清棠就是不看他。

  她怎么会感觉不到顾晏投射在她身上那双似乎要吃人的眼神?但是机会难得,这次放走了埃文,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见一面。

  她绝对不能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哪怕顾晏时候找她算账,她也认了。

  见林清棠始终不看他,顾晏也就死心了,在埃文疑惑的眼神看向他时,只好配合的点了点头,算是确认了林清棠口中的话。

  “那很难得啊,我必须好好宰你一顿,去哪里是不是我来定?”

  对于顾晏会请他吃饭这件事,埃文确实是很意外,在此之前,她来过国内开过多次服装秀。

  尽管顾晏每次都会来捧场,但结束后从来不会跟她有过多的接触,大概是为了避嫌吧。

  她跟顾晏很早之前就认识了,那时候,她只有19岁,第一次见到顾晏的时候,瞬间就被他整个人身上特有的魅力给吸引了。

  那时候,她还不是什么有名的服装设计师,还只是一名大学生。

  那个年纪,对于爱情的理解是勇敢和冲动的,直播她当即对顾晏奋起直追,只是,她并没有打动顾晏。

  顾晏曾经很明确的告诉她,他们两个人性格不合,做朋友没问题,但是,其他的关系是不可能的。

  她坚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想明白,爱一个人或许不一定非要拥有,再者,她对顾晏的爱或许只是欣赏和崇拜,她太年轻,还不懂什么是爱。

  埃文是个敢爱敢恨的人,想明白了之后,她立刻摆正了自己的心态,不再苦苦执着于顾晏,但却仍旧对他欣赏有加,慢慢的两个人就成了朋友。

  顾晏的努力和上进也影响到了她的人生价值观,从那时候开始,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2.6.8她手心努力研学,最终,终于有了如今的成就。

  每次她来国内开服装秀,澳洲都会通知顾晏,幸运但也不会提出过分的要求。

  这次,见到顾晏身边出现了真正的顾太太时,她的心情已经很平静了,她对林清棠没有怨恨也没有嫉妒,反而很喜欢她。

  三个人一起离开现场,幸运顾晏驱车来到了当地一家特色餐厅。

  “埃文,直播想吃什么,你来点。”

  落座后,林清棠礼貌的将点餐单递到埃文手里,让她点菜。

  埃文毫不客气的接过菜单,几分钟的时间就点好了一桌子菜,等菜的间隙,下载两个人就开始聊起了家常。

  埃文讲着她在国外的一些见闻,林清棠挺的起劲,对于埃文,甚至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而一旁的顾晏,下载听着两个女人叽叽喳喳讲个不停,有些无语,便一直保持沉默。

  他是真的没想到林清棠跟埃文居然还会这么聊得来。

  饭桌上的气氛很是融洽,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林清棠见时机差不多,幸运试探着开口,下载说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想法。

  “埃文,你这次开完服装秀就要回去了吗?有没有想过在这边投资一个项目啊?”

  这话一出,幸运一旁的顾晏眉心微微颤了颤,嘴角轻轻上扬,瞟了一眼身边的林清棠。

  脑子里不由得想起前几天林清棠还试探性的问他埃文会不会有项目投资的事情。

  心里暗自感慨,怪不得先斩后奏的邀请埃文一起吃饭,原来目的在这里呢。

  林清棠可真是越来越开窍了呀。

  这么想着,顾晏却不打算插话,倒想看看林清棠这谈业务的能力长进了多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