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光飞翔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6.3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6.3

  “她的能力很有用,你的能力也就只能给你自己娱乐一下,你和她有可比性”

  安瑟伦说的十分无情,他打了个响指,衣衫自动飞过来披在他肩膀上,他手一伸顺势穿上,系好扣子扭头就走。

  纳蒂娅舔掉流到唇边的血液,复苏表情阴明的:“但我是你的妻子。”

  安瑟伦在门口顿住:“我许诺了你父亲会给你皇后的位置,但也只有这个位置。”

  砰!

  门关上了。

  纳蒂娅嗤笑,骂了句脏话。

  安瑟伦现在地位最高,她跟了他绝不会吃亏,但她理想中的丈夫不是这样的。

  安瑟伦有权利有地位有金钱也有外貌,但长相都能和她比一比了,个头也不高,纳蒂娅穿个高跟鞋站在安瑟伦旁边一点儿都不小鸟依人,还显得有些壮硕。

  而且安瑟伦身材完全是个少年,冷白皮肤加上纤细四肢,软绵绵的没有肌肉,复苏肩膀也不宽,腰也很细,纳蒂娅和他在一起时总觉得自己是在和小弟弟谈恋爱,当然她不会有负罪感,只不过是不满意罢了。

  作为前一任的未婚夫,高大俊美的费拉蒙德公爵是完全符合她的择偶标准的,甚至超过了许多,那时候的纳蒂娅和其他血族女性一样对公爵趋之若鹜,费拉蒙德公爵能满足她所有的虚荣心。

  现在她虽然成为了准皇后,但她觉得那些女人看到她,保不准还会觉得她可笑呢。

  安瑟伦出现在圣殿时,斯奈普斯和其他几个氏族族长已经都到齐了。

  大概是得到的好处最大最多,斯奈普斯伯爵一脸春风得意,也显得最为热情,安妮塔安静的站在角落看着几人寒暄,等到安瑟伦坐下来之后才悄无声息的走到他椅子后方站定。

  安瑟伦摆了下手,她得到示意,开口道:

  从去年六月二十六到今年十二月二十,复苏血猎协会一共捉住了一个五代,八个七代,若干低等血族。那个五代是费列德男爵您的弟弟吧。”

  男爵愣了一下,随后说是。安妮塔微微昂首,继续道:

  男爵眼神微动,说了句好。

  安妮塔又吩咐了些别的事情之后,叫人都散了,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6.3唯独斯奈普斯留了下来。

  “我的人失败了。”斯奈普斯道,

  安瑟伦嘴唇一抿,眼里喷出火光:斯奈普斯笑容微敛,心中虽有不满,但还是毕恭毕敬的道:“他家那边有血猎协会的人,而且官职似乎还不低,开局我让追去了。”

  几代

  一开始去的都是七代,后来全死了,我就派了几个五代过去,签到都没回来。”

  安瑟伦牙关一紧。

  吸血鬼猎人,这个职业从很早以前就已经有了,而且数量是血族的几十倍,但就像是高等血族数量很少一样,血猎里能力拔尖的也不多,能杀的了五代的更是凤毛麟角。周焦译

  一开始他并不关注这个人类,本以为胜券在握,但后来却发现费拉蒙德手里有很重的筹码,他只能做好万全的准备,起码能在筹码上制衡对方,除了那个东西之外,他又想到了之前的那个姓周的人类。

  “算了,那人类没抓到就没抓到吧,你把消息放出去,说阿米莉亚的尸体和心脏,都在我这里。”

  斯奈普斯内心剧震!

  “她怎么会

  安瑟伦眼神扫过去,斯奈普斯闭了嘴。

  几个月的时间对于血族来说是真的很短,但足够人类做很多事情了。

  双胞胎的出生让张家老两口十分惊喜和高兴,一下子有了两个重孙,他们每天都是笑着醒过来的,梦里都是两个虎头虎脑的漂亮孩子。

  而两个小孩子也没有不知轻重在曾祖父曾祖母面前展露自己的非凡能力,一直装着乖,只有在私底下才会扑棱着小翅膀飞来飞去最后一头扎进黎浪怀里。

  “你们的天赋什么时候会表现出来啊。”

  黎浪某天晚上忽然想起这件事情来。

  他喝了男人的血成为四代后,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6.3能力并不出众,这也就表明了辈分高低并不能代表能力的高低,他就是个典范,技能无用到不好意思拿出来说,也就没去研究过这件事。

  但他两个孩子,有了诺曼的基因,总不能差到哪里去吧!

  果然,诺曼想了一下道:

  “大概要等再大一点儿,其中一个应该会继承我的天赋。”

  黎浪高兴的冲一边的婴儿床招招手。

  于是受到召唤的两个人就努力的飞飞飞,飞过来了。

  小孩子身体香香软软的,黎浪抱着啵啵啵了一阵,逗的俩奶团子咯咯笑,在麻麻脸上留下湿漉漉的口水印,然后被爸爸一指弹飞

  “血族的婴儿和人类婴儿不一样,他们生长的很快,而且懂得东西很多。”

  “所以”

  诺曼微笑道:“所以你不觉得留他们在房间里很碍事吗“

  黎浪自然听懂了她的意思,灵气却装作不明白的样子说:“不碍事啊,他们是我生的吗,就算长得快,那也是我的孩子。”

  最后遭来一通蹂躏,不得已把娃给多尼亚带了,免得俩崽过早学坏。斯奈普斯让人把消息散出去了,回到家的时候还在想着这事儿,纳蒂娅恰巧回来,听到了父亲和属下说的话,好奇道:

  “阿米莉亚是谁“

  斯奈普斯笑道:“你不知道那是你曾经的未婚夫的母亲,老公爵的夫人。”

  纳蒂娅:

  “我知道啊,但是她已经死了很久了吧,你现在说,开局我肯定以为是别人。”

  “就是她,灵气她没死,或者说没死透,心脏还留着呢。”

  “怎么会”纳蒂娅皱眉,那既然是诺曼的母亲,签到心脏又怎么会在安瑟伦手里。”

  斯奈普斯伯爵呵呵道:“你问我我问谁去,他不是已经是你丈夫了吗,你可以亲自去问问他,我这个当爹的想问对方还不说呢。纳蒂娅白了父亲一眼。

  在消息放出去的第三天,圣殿遭遇袭击,安瑟伦听到动静的时候就知道,是谁来了。

  等他出去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就是站在圣殿塔尖上的一道黑影。

  一身贵族服饰,袍角被风吹的微微扬起,头发扎成一束低马尾垂在脑后,身形高大、挺拔。

  安瑟伦咧开嘴角,精致的娃娃脸上堆满了虚假的笑意:

  诺曼却不打算与他寒暄,直接拿出了一个盒子,只摇了摇,安瑟伦就已经变了脸色:

  “果真在你手里!”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怎么还表现得这么惊讶”诺曼笑了笑,你给了我,我就可以考虑不杀你。”

  “你当我傻

  安瑟伦被气笑了,旋即却冷声道,

  “阿米莉亚的尸体和心脏的确在我这里,我们都有对方想要的东西,你要是觉得只要杀了我就可以拿到东西的活可以现在就试试,但我想告诉你,只要我死了,阿米莉亚也别想复活!你其实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我的心脏在你手里这么久也完好如初,你不敢赌不是吗”

  “那你敢赌吗,赌我真的不会捏爆你的心脏。”男人五指一紧,安瑟伦默默咬牙。

  而被动静吸引过来的血族却被两人谈话之间所透露出来的信息量惊到了。

  陛下的心脏怎么会落到公爵手里了

  “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心脏都到人家手里了那不输定了妈的,完了,公爵大人到时候登上王位会不会报复我们啊!

  “他不是说过对这个位置没意向吗

  “你蠢啊,他现在就可以杀了我们,不管他是不是王!”

  “嘶···要不我们现在就表个态

  “别急,再看看,陛下不是说他手里也有筹码吗,你看费拉蒙德那个表情也不像是不在乎阿米莉亚夫人的心脏的。”

  “血族亲情单薄,要是我仇人拿我妈心脏威胁我我直接就把他心脏捏爆了好吗磨叽什么,犹豫就成不了事,到时候别赔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你是你,开局你不是公爵,别他妈区瑟了,小心被听到了要完!”

  ”哼”

  “哎哎哎别说了,他们下来了。”进了圣殿,外面的血族只能隔着老远看,只见公爵坐在了安瑟伦的对面,而那些大氏族的族长也都进去了,还有安妮塔,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6.3仍旧站在安瑟伦的身后。

  然后不到三分钟

  外面的小血族们怕被波及到,顿时吓得作鸟兽散,而圣殿内乱成一锅粥,只听一声巨响,签到人都不见了。

  一血族见状吓得瑟瑟发抖,咬着手指说:

  “完了,费拉蒙德公爵开结界了那些人都得死,血族要变天了”

  “瞎说什么,灵气进去的又不是一个人,这么多氏族族长,我就不信耗不死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