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高仙尊 > 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1.7.7

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1.7.7

  没几分钟,我们就来到了山脚下的平地,平地上面稀稀拉拉的站了二三十人,有男有女,这些人知道有热闹可看,一个个兴致盎然的盯着我和朱强。

  其中并没有看到史家三姐妹,那个史珍香果然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这个时候我已经很明白了,我的死活对她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上来,臭小子,老子今天要不弄死你,下载我就不姓朱!”朱强气喘吁吁的说道,看来他真的是中毒够深,这么一点点路走过来,都会深喘气。

  我看了看表说道:“时间还没到,我去上个厕所再来收拾你。”

  “你想跑?”朱强直接从石台上面跳了下来,伸手就朝着我抓了过来。

  “你敢在这里动手试试?”我站着不动,直接丢出了这句话。

  朱强一愣,他也知道不在石台上动手是不可以的,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1.7.7更何况我说现在时间都还没到。

  “滚去撒你的最后一泡尿吧!”朱强没有再动手,只是大声的说道。

  “滚吧,小子。”

  “哈哈哈,还没上台就吓尿了,真他妈没出息,废物一个。”

  “就是就是,朱哥威武,朱哥霸气!”

  “我他妈长这么大还没有看见过有人被活活打死呢,朱哥你可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嘲讽的声音此起彼伏,这里的所有人,几乎都站在了朱强那边,村中的女子没有说话,她们的脸上都没有任何的表情,或许,手机软件这样的事情她们已经见多了。

  我转身走到活动中心后面,V1.7.7这后面有一个简易的茅厕。走进茅厕之后,我迅速拿出了那个装了黑色液体的玻璃瓶。

  我没有犹豫,好在刚才没有让岑桑儿激活了我体内的封蛊,如果激活了,我要是抹这药水,那就是自寻死路。司命的爷爷说这要睡可以催发毒素,其实就是催发封蛊,会让人的行动变得缓慢无力。

  那东西抹在手上很冰凉,有种让人很舒服的感觉,放在瓶子里面的时候,像是液体,倒在手上却变成了粘稠状。

  我直接倒了半瓶放在手心,澳洲然后双手搓匀,快速离开了那奇臭无比的茅厕,在我走出茅厕之后,我的眼光扫过了那一片荒地,看到马维祺的那座新坟。

  我咬了咬牙对自己说道:“再怎么样,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1.7.7也要安全度过今天晚上的祭祀仪式。”

  “快点,澳洲磨磨蹭蹭的,老子干掉你,还要去找岑桑儿呢!”我刚走到石台,朱强就急不可耐的说道。

  对于这黑色液体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我心里也没底,不过还是要先试试,如果不行,我再拿出匕首来对付朱强,朱强穿着一条宽松的短裤和一间黑色的短袖,身上显然是没有带武器的,如果他和我打擂台都要带武器的话,V1.7.7肯定会被别人笑话。

  我沿着石台的石阶走上了上去,看了看表说道:“还有一分钟,你准备好去见阎王了吗?”

  本来要动手的朱强听到我说还有一分钟之后,又放松了下来,下载他走到我身边,指着我的鼻子说道:“你真能装逼,我今天不把你弄死我就是属狗比的。”

  “啪!”我趁他说话的间隙,我直接一巴掌扇在了他的脸上,这个朱强真的是没什么脑子,我说一分钟他就信,这种事情哪有什么倒计时的?只要上了擂台,就可以随便打了。

  朱强突然愣了一下,只是一两秒钟,便不可思议的说道:“你居然不遵守规则,提前动手?”

  “啪”我又是一巴掌打在了朱强的另外半边脸上,然后一脚踹在他身上,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1.7.7自己借力退出了好几步,我嘴里说道:“你是白痴啊,我的表快一分钟。”

  我这话一说完,朱强才算反应了过来,他大吼道:“操你大爷的,竟然他妈忽悠老子。”

  朱强几个跨步就来到我身边,伸手就朝着我胸口抓了过来。

  我本来想往后退,但是我这个位置已经到边缘了,我也没有直接迎着他上去打他,而是闪身一躲,朝着石台的另外一边跑了过去。

  朱强猛的一个转身,满脸通红的盯着我,那副气急败坏的样子看的我直想笑,可是在下一秒,V1.7.7他的表情突然僵住了,动作瞬间慢了下来。

  “朱哥,你干嘛?跳舞呢?快去弄死他啊。”黄毛大声喊道。

  我心中大喜,知道是那黑色液体发挥作用了,果然动作变慢了,而且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慢很多。

  我哪里肯放过这个机会,万一这个东西持续不了多久那我还是得完蛋。

  我迅速冲到朱强身边,紧握着拳头一拳就砸在了朱强的头上。从朱强的眼神中,我看见他想躲,可是他的动作太慢了,根本就躲不开。

  “嘣”,又是一拳重重的落在了朱强的头上,朱强显然有点懵了,他的脸涨成了猪肝色,强壮的双手朝着我挥了过来。

  我冷哼一声,往后退了一步,飞起一脚就踢在他挥过来的手腕上,只听到一声轻微的咔擦声,他的手腕似乎脱臼了。

  “啊~”朱强大吼一声,似乎完全搞不懂这是怎么回事,他的脑海里面应该想过几十种整死我的手法,V1.7.7可是现在却完全使不出来。

  “你到底耍了什么手段!”朱强的动作变慢,澳洲但是说话却没有受影响。

  “白痴,自己纵欲过度体力跟不上就怪我耍手段,那我就耍手段了你能把我怎么样?我早就说过,今天死的人是你!”我说完之后又挥起拳头重重的砸在了他的右眼上

  纵然朱强再厉害,也经不住我一拳又一拳,一脚又一脚的招呼,手机软件再加上他本来就纵欲过度,其实身子已经很虚了,仅仅两分钟左右,朱强就在我那雨点般落下的拳头中倒了下去。

  几次想爬起来,几次被我踹倒,手机软件看的下面的人一片唏嘘,所有人都不知道这场擂台打的是什么玩意儿,朱强平时看上去那么生猛的一个人,真的打起来怎么就这么差劲,甚至还有人在落井下石,转而为我助威鼓掌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