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御剑江湖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5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5

  [新]

  杨哥哥也知道妹夫的脾性,幸运觉得妹妹这样考虑周全,便说道:“也好,凡事都讲究一个理字,你得有证有据,证明是有人想害你,才好向欧阳煜说。”

  “不过就算这是你的多心,以后也要小心点,最好还是和欧阳煜商量一下,把家里的佣人都换一遍。”

  杨希笑道:“哥,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又不是任人搓圆掐扁的人。”

  “你是有几分小聪明,但你性格大大咧咧的,不及慕晴那般细腻,又没有慕晴那样强大的娘家当靠山,欧阳家的家风更是比不上君家的,你在欧阳家生活,要万分小心。”

  “要是一直和欧阳住在外面,不与家里长辈相处,哥倒是不担心你,自己当家作主,欧阳目前还稀罕着你,宠着你,你的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的,但要是住回欧阳家的老宅,他们三房与你们大房不是一个妈生的,总要防着一点的。”

  杨希听着大哥叨叨唠唠的,不敢多说什么,否则大哥能在她耳边念叨好几天。

  等大哥总算唠叨完了,杨希笑着打趣大哥:“哥,你什么时候给我娶个嫂子回家,有嫂子管着你,或许你就不会再这般婆婆妈妈的了。”

  音落,幸运杨哥哥就弹了一下她的额头,说她:“大哥那是关心你,才会唠叨几句,你以为大哥很想当个话唠,也是大哥没有本事,大哥要是像蓝少主那样,谁敢动我妹妹,我把他们全都夷为平地!”

  杨希赶紧拍马屁,“我哥也很好呀,我不羡慕晴晴有两个哥哥,哥哥好,一个足够,不好的,澳洲十个也没用。”

  “店里的装修怎么样了?”

  “进入尾声了,欧阳给我安排来的装修队迅速很快,我隔几天就结一次工钱给他们,他们干活的劲头更大,下载速度就提上去了。”

  首发网址htt

  “有需要用到大哥的地方,跟大哥说一声。”

  杨希笑道:“哥,你放心,能有机会奴役你的,我绝对不会让你轻松的。”

  杨哥哥又敲了她一记。

  兄妹俩聊了一会儿后,杨哥哥便带着那袋水果离开了,去找人帮他妹妹化验一下水果里面是否放有药物。

  杨希等哥哥走后,她又喝了一杯咖啡,品尝一下可以说是同行劲敌的咖啡是否比他们店里的好喝,觉得还是自家店里的咖啡更好一点后,她才心满意足地结帐离开。

  忙碌的日子过得很快,欧阳家送过彩礼后,也正式地敲定了举行婚礼的日期。

  就在农历十二月初,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婚礼事宜。

  这天,幸运是周六,杨希不回店里,打电话跟店小妹说了一声后,便倒回床上准备补眠,翻身,看着身边的俊俏丈夫,杨希顿觉睡意全无,忍不住摸了欧阳煜几把,占尽他的便宜。

  最后瞄准他的唇瓣,杨希凑过去,在他唇上轻咬一下,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5想抽身时,腰肢被他有力的双手搂抱住,她整个人重心不稳便跌爬在他的身上。

  他一个翻身就把她压在身下,化被动为主动,逮着她的唇,抵死缠吻。

  从囤了很多早孕试纸被杨希一言惊醒梦中人后,欧阳煜刻意地让杨希的身体放假,连续几个晚上都是只抱着老婆睡,但不吃肉,似乎这样做就能补救一下,能够继续过两人世界。

  年轻的夫妻,又是感情最浓烈的时候,幸运这种吃素的日子对欧阳煜来说就是一种折磨。

  此刻,缠吻过后,他忍不住更进一步。

  杨希没有阻拦他。

  一番颠鸾倒凤后,欧阳煜心满意足地拥着娇妻,“老婆,要不,你还是验一下吧,这样我也能放心点,下载天知道每天晚上看着不吃的滋味有多难受,要是怀上了,那是我自讨苦吃,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5要是没有怀上,咱们以后就做一做防避措施,计划等明年咱们俩再要个孩子。”

  反正他的死对头这两年内都不会考虑要孩子的。

  他压根儿不知道慕晴已经改变了主意,想现在就要个孩子,已经和夜君博积极造人中。

  “对哦。”

  杨希猛地坐起来,“我老朋友迟了好几天都没有来,上次我问宁雨晨,她是什么时候查出怀孕的,她说是老朋友迟到了,她就用早孕试纸验出来了,后来又去医院检查,确定了是真的怀孕。”

  闻言,欧阳煜也坐了起来,一脸紧张地跳下床去,就去找他囤的一大袋早孕试纸。

  很快,他拿了一份早孕试纸过来,包装盒都被他拆开了。

  “老婆,你去洗手间验一验。”

  杨希也担心真怀上了,接过了那份早孕试纸,便在欧阳煜的紧张之下进了洗手间。

  欧阳煜在外面转来转去,既期待杨希怀上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又有点希望是一场空。

  总之,他的心情特别的矛盾。

  “铃铃铃……”

  在他等待结果的时候,手机响了,一看是爷爷的来电,下载欧阳煜只得接听。

  “欧阳煜,你个混小子,结了婚,计划有了老婆,就连爷爷都不要了?好几个周末都没有带我孙媳妇回来吃饭,今天又准备不回来吗?你别回来,叫小希回来就行,下载我让厨房给小希烧好吃的菜,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5反正爷爷看你那张脸看了三十年,也看厌了,爷爷现在就稀罕小希。”

  典型的有了孙媳妇就不要孙子的。

  “爷爷,昨晚我就打电话给阳叔了,说我们今天中午回家吃午饭,阳叔没有和你说吗?”

  欧阳老:“……好像说了,哦,我一时间忘记了,澳洲错怪你也骂错了,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5没事,你脸皮厚,天天被我骂也无所谓的。”

  欧阳煜:“……”

  谁说的?他也爱面子的好不好。

  “欧阳,一条线。”

  杨希从洗手间里出来,拿着验尿棒,对欧阳煜说道。

  欧阳老耳朵尖,在电话那边听到了,问他宝贝大孙子:“我听到小希说什么一条线,什么一条线?”

  欧阳煜那期待又矛盾的紧张心情一下子得以放松,但又颇为失望地道:“爷爷,你的曾孙子被你的电话骂走了。”

  “臭小子欺我年纪大了,不懂生物学是吧?”

  欧阳老可不当背祸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