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舞青春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7.5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7.5

  等到保姆收拾完地面,幸运沈知瑶便自动自觉的继续做起了早饭。

  傅宴深抬眸看到那个忙碌的瘦弱身影,不由得皱起了眉。

  “奶奶,您觉得小哑巴做的饭好吃么?晚点让她给您做个蛋糕吃吧,澳洲反正她闲着也是闲着。”

  故作漫不经心的的说着,傅宴深却是一直留意着赵善珺的表情。

  “你别一回来就故意找事儿啊,瑶儿那大着肚子呢!”赵善珺没好气的瞪了傅宴深一眼。

  “她现在不是也在做饭!我看着,就是动作笨点,但也不耽误什么!”傅宴深顺势说道。

  赵善珺像是看透了傅宴深的心中所想,瞟了一眼坐在一边的黎芸香。

  “做点简单的早饭算是锻炼了,平时她也做习惯了,倒是你啊,吃了瑶儿做的这么多年的饭菜,也没见你说过一句谢谢,还理所淡然的使唤人。”

  说着赵善珺拔高了嗓音,“瑶儿啊,预测简单饭菜就可以了,不用准备那么多东西!”

  “妈,她就是怀个孕,哪里就那么矫情,之前她不是也什么都干了么!现在都少干了很多好不啦?”黎芸香理直气壮的接过了话,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7.5那一脸的不以为然,显然是已经觉得现在对沈知瑶已经很宽容了。

  当着老太太的面还这样!这要是家里只有沈知瑶的时候,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7.5那得被欺负成什么样?

  傅宴深控制不住的脑补起来,越想越觉得不是滋味起来!

  可能是因为沈知瑶坚持要跟他离婚,不像是之前那么对他死缠烂打了,傅宴深面对她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强的敌意了!

  毕竟也是他孩子的亲生母亲,虽然以后离婚了不会让她再出现在孩子的面前,但他终归也是不想让她生活的太狼狈!

  错误无法原谅,但用平常心对待,当个普通朋友相处,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想到这,傅宴深内心的纠结一扫而空,皱着的眉都舒展开了。

  “妈,我要是没记错,您说过,当初您怀孕的时候,前前后后十多个保姆伺候着,喝水都要恒温四十五度的,差一点您都要发脾气吧?现在对小哑巴,怎么就这么苛刻了?”

  抓了本杂志,傅宴深一面翻看着,一面故作随意的说着。

  黎芸香表情有些难看,“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我跟她能一样么?我怀你们的时候,那是所有人都很期待的呀,我那是所有人都宠着照顾着的呀,那小哑巴是怎么怀的孩子自己不知道么?她是怎么才有资格站在这里的,官网还不是用了那些下三滥的手段,我……”

  “妈!”

  话越说越难听,傅宴深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沉着脸啪嗒将杂志摔在了茶几上。

  “你摔我?”黎芸香吓了一跳,随后便红了眼,“我十月怀胎生了你,自小没在我身边养大,跟我不亲近我就忍了,但是,你现在居然不爱听我说话摔摔打打的,再怎么说,我也是你妈妈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啊?”

  沈知瑶原本想要叫他们吃饭的,但一看这个情况,只好站在一边等他们说完。

  但黎芸香一抬眼看到她就忍不住发了火,“你这是什么表情,你这个小哑巴,就怪你,把我好好的家给闹成了这样,如果当初没有发生那些事儿,我儿子娶了馨儿,我哪里会有这些事,官网我家里哪里会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儿啊?”

  这话说的实在是有点过分,傅宴深第一时间去看沈知瑶的脸色,却发现,她的脸色丝毫未变,似乎是根本不受影响。

  他还记得,澳洲当初他们刚住在家里,沈知瑶哭过无数次,但好像从来都没有跟他抱怨过。

  “够了,一大早就开始找事儿。”赵善珺板着脸呵斥,感觉自己对这个儿媳妇说的那些话,全都白说了。

  看了一眼时间,沈知瑶上前对着赵善珺说道,“奶奶,我有事需要出一趟门,饭菜已经摆上桌了,你们记得趁热吃。”

  说着,她穿上外套,拿起早就准备好的东西便出了门。

  “看看,看看,现在脾气还变大了,只要我多说几句,拿着东西转身就走,我这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才会遇见这么一个丧门星。”

  黎芸香不依不饶的抱怨着,拍着大腿哭天抢地的样子,真是完全看不出是一个接受过教育的豪门贵妇。

  傅宴深却直到沈知瑶出了门,才收回了视线。

  她那不紧不慢、淡定从容的样子,就好像这个家里发生的一切,都跟她没有关系了一样。

  这一刻,傅宴深前所未有的清醒的意识到,沈知瑶,官网应该是真的想要离婚,想要离开这个让人窒息的家了。

  “妈,我希望你不要再闹下去了,奶奶的身体不好,小哑巴还怀着孩子,你要是觉得这个家里住着不舒服,你大可以像菁菁一样,随便找个地方去住去放松,在家里的时候,我希望不要再出现像是今天早上这样可笑的画面了,这很不符合你的身份,很难看。”

  心里没由来的生出的不安感让傅宴深的心情十分压抑,沉着脸站起身,他再不克制压抑自己的脾气。

  本就有些怕儿子的黎芸香见状,瞬间便闭了嘴,再不敢哭嚎撒泼。

  “奶奶,我就先去上班了。”对着赵善珺礼貌的说了一句,傅宴深便也出了门。

  目送傅宴深出了门,黎芸香委屈的憋着嘴去看赵善珺的脸色,但看赵善珺直接就去吃饭,完全没有搭理她的意思,不由得又哭了起来……

  沈知瑶完全不知道在她走后,家里发生的这些事,预测此刻她正坐在唐柒的车上,对着镜子仔细的化着妆。

  “今天要见得这位编辑,是女性杂志这行里面数一数二的人物,我啊,预测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你的作品送到她的面前,官网今天你可得给我长脸,把她拿下,只要能跟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7.5你以后的生活,那根本就不成问题,幸运别说养两个孩子了,养个足球队都行。”

  唐柒似乎也有些紧张,一路上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不知道的,也不知道是在鼓励沈知瑶,还是在吓唬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