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7.6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7.6

  “不过那味道很香不是吗?”

  一旁的暗夜军愣住了,这是什么虎狼之词,怎么可以这么说。

  的确,那味道,真香。

  “行了,你们也别讨论吃的了。”

  “先说一下这几天的探索结果,有没有什么发现?”

  上官凌直接从地板上跳了下来,面对着眼前的暗夜军,问道。

  几名暗夜军转身跑到房间,几秒钟的时间,拿来差不多一米厚的纸张。

  “队长,这是我们这一年的探索结果,请你过目。”

  夏小凡在一旁看到这些纸张竟然已经达到自己身高的一半,这就是暗夜军一年的探索资料,竟然一年都没有进行报告,难道魂者协会就没有察看这一年的情况,在线这么不敬业的吗?

  魂者协会是隶属于国家的魂者协会,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7.6那些完成觉醒的魂者都会在魂者协会登记,保留资料。

  当然,魂者协会之下就是暗夜军,还有守卫军当然,还有其他的,都属于魂者协会的之下,而魂者协会主要负责输送人才,还有让一些没有加入军方的魂者提供一些任务,而那些魂者则是负责接取任务,经过一番努力后,就能获得任务的报酬。

  这些只限于在魂者协会登记的魂者,那些邪神教或恶徒组织,这种每天不干人事的组织,是不配享有协会福利的。

  也许是魂者协会的事情比较繁忙,几乎没有时间去察看各地异时空裂缝的最新情况。

  上官凌见到都快赶上自己身高的探索资料,整个人头都大了。

  哪要是自己去看,不知道需要看猴年马月呢?

  “你们给我说重点。”上官凌急忙开口道。

  几名暗夜军你看我,我看你,其中一人开口说道:“队长,这些都是我们整理的重点,原本有十几米厚呢,经过我们的整理,预测现在就有一米厚,队长请你过目。”

  上官凌顿时无语了,早知道不拖那么多了,自己还等着吃荧光菇呢!

  “这样吧!最近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

  上官凌灵机一动,直接问最近情况,毕竟这一段时间还算比较正常,只关心这几天的就可以了。

  “这几天的情况。”

  几名暗夜军进入了思考,在线然后说道:“除了哪位少年引发的震动外,就是我们派出去的救援的暗夜军,预测现在还没有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危险?”

  上官凌一听,自己的队员一天时间过去了,还没有回来,立刻就急了。

  “他们是不是一天没有回来了?”

  几人点了点头,“从接到求救信号,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7.6再到出去展开救援,按理说昨天就应该回来了,但现在还没有消息。”

  上官凌瞬间陷入了思考,难道他们在路上遇到异兽,澳洲但以他们的实力,完全能够应付,除非遇到六种不同的异兽或者遇到将级异兽,只有这两种可能。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遇到恶徒组织,但恶徒组织的行为比较隐蔽,这都一年了,一点线索都没有。

  这恶徒组织可以去掉,那么,预测现在只剩下两种。

  排除遇到将级异兽,那么只有一种可能。

  一旁的夏小凡突然想到,昨天就有几人穿着相同的衣物,难道他们于是暗夜军的,现在暗夜军都这么贪生怕死吗?

  于是,夏小凡说道:“我可能见到过这些人。”

  上官凌一惊,立刻抓住夏小凡的手臂,幸运迫切想要知道事情的缘由。

  夏小凡将遇到前来救援的暗夜军,还有暗夜军抛下自己的事情全都说了一遍。

  听到夏小凡说的话后,上官凌顿时有担忧转变为气愤。

  “竟然抛下自己的恩人,然后跑路。”

  “亏我平时对他们那么好,竟然会干出这种事情。”

  “立刻给协会报告,将那逃跑的几个人全都除名。”

  上官凌指着身旁的几位暗夜军,直接命令道。

  听到这话后,其中一名男子立刻开口为其开脱道。

  “我说队长,这几人都是我们的兄弟,一起同甘共苦,总不能因为他们一次逃跑,就直接从协会的名单上废除,是不有些太狠了。”

  “狠?”

  “我们暗夜军能够在裂缝中驻守,说明我们不怕牺牲,早已经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

  “而且,关键时刻还抛下他们的救命恩人,这种行为,在线绝对不能出现在我们暗夜军中。”

  上官凌对着眼前的几名暗夜军严厉说道。

  其中一人和队伍中玩的比较好的,还想为其开脱,但看到上官凌那凶恶的眼神,那句话又憋了回去。

  现在队长这么生气,谁说话都不会好使,除非。

  “队长,蘑菇炒鹿肉,已经做好了,你来尝尝。”

  那么男子面带微笑,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饭菜走了出来,见到几人的脸色有些不好,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7.6立刻说道。

  “这才几分钟时间,到底发生什么了?”

  “怎么你们的表情都一副愁眉苦脸的。”

  见几人没有说话,于是,端起手中的盘子,自信说道。

  “这次我敢保证,这绝对是我的巅峰之作,光闻闻这香味,就让人魂牵梦绕,何况这味道呢?”

  “你们难道不想吃?”

  几名暗夜军咽了咽口水,眼睛直勾勾看着男子手里的蘑菇炒鹿肉,预测口水止不住直流。

  上官凌似乎看透了几人的心思,于是,嘴角上扬,有些趣味说道。

  “不开除名单可以。”

  几人一听,两眼放光,队长竟然原谅他们了!

  这时,上官凌再次说道。

  “不过吗?你们就不能吃这盘蘑菇炒鹿肉,这可是用荧光菇制作的,你们一定一年没有吃到这种美味了吧?”

  听到上官凌这句话后,澳洲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天哪!队长这是让我们向死路里面逼啊!

  但是,为了食物,放弃兄弟,澳洲这种事情。

  我们还是做的出来的。

  “我们完全赞同开除名单的说法,幸运这种抛弃队友的人真是可恶,我们暗夜军不配有这种队友。”

  “我们现在就去为协会报告。”

  几人说完,转身就向屋内跑去。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们,我就不是你们队长了。”

  夏小凡在一旁看完了整个事情的过程,这个队长,澳洲真是恐怖如斯啊!

  在几人离开后,上官凌没有等他们回来,而是缓步走到男子面前。

  直接大口吃了起来。

  男子顿时给整无语了,“队长,你真的不等等他们吗?他们可是为了食物,就把自己的兄弟都给出卖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