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 >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9.6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9.6

  那些村民们,也都是发现了飞舟的靠近,一个个都是目瞪口呆,香港难以置信。

  他们这个凡人村落,虽然一直听过神人的存在和事迹,而且据说数百年前,也曾有神人降临,可是他们这些人,之前却从没有见过神人。

  而今日,他们见到了第一拨神人,又即将见到第二拨神人,这让他们都是恍如梦中,难以置信。

  在陈凡等人和村民的关注之下,虚空之中的飞舟,眨眼到了众人的上方,然后稳稳地停了下来。

  一行十几人,从飞舟之中飞了出来,落到了陈凡他们的旁边。

  陈凡望着出现的这些人,目光落在其中一人的身上,心中立刻明白,这些人为何会故意来到这个村落了。

  送人头,这完全就是送人头来了。

  就在陈凡的目光打量着对面那人的时候,对面那人也是目光不善的望着陈凡,好像和陈凡有夺妻之恨一般。

  “拜见神人,拜见神人,拜见神人……”

  那些村民们又是战战兢兢,毫不犹豫的跪了下去,磕头拜见起来。

  他们可不知道,两伙神人会不会产生矛盾,他们只知道,要是怠慢了这第二拨的神人,很可能性命不保。

  于是,磕头拜见才是最好的选择。

  “切!”

  “这群蝼蚁般的凡人之中,能有什么资质上佳,具有修炼天赋的修炼之才。”

  “咱们光明宗,有华师兄一个人就足以了,以华师兄的成神之姿,将来足以带领整个门派创造辉煌,威震整个神魂大陆。”

  刚刚出现的那一行人之中,一个少年开口,言语之中对于眼前的村民充满了鄙视和不屑。

  而说到他的‘华师兄’的时候,他的脸色则是变得非常的谄媚,一副马屁精的嘴脸。

  “你和俊杰都是在修真世界出生的,自然对于凡人世界不了解。”

  “实际上,凡人世界卧虎藏龙,资质上佳、颇具修炼天赋的修炼之才层出不穷,而每隔百年,香港基本上都会出现几个妖孽之辈。”

  “正是因为凡人世界为咱们修真世界的各个势力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才能够保证各个势力长盛不衰,传承不断。”

  “掌教师尊,当初也是一个凡人世界的凡人,要是让他知道你这么评价凡人,小心你狗命不保。”

  那行人之中,为首的一位老者开口,先是冲着刚才的少年教育和解释了一番,说到最后,也不忘吓唬一下。

  听到老者之言,刚刚开口的少年,明显被吓到了,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师父,既然这些凡人之中很可能拥有修炼天才,那咱们还是抓紧检查和测试一番吧。”

  这个时候,另外一个仪表堂堂,丰神俊朗的青年开口,冲着老者催促起来。

  青年说完之后,目光直接看向陈凡,脸上露出一抹挑衅之色。

  “喂!”

  “你们是哪个门派的?”

  “懂不懂得先来后到?”

  “你们这样做,2023莫非是想挑事?”

  余勇开口,冲着对面那些人说道。

  从对面那些人的飞舟刚一出现,余勇等人就和陈凡一样,判断出来这些人要找事。

  此刻,全年那些人竟然无视他们的存在,要直接在村民中进行挑选,这简直就是故意挑衅。

  余勇这个暴脾气,自然忍不下去。

  虽然他刚刚已经听到,这些人是来自于光明宗,而且,看为首那个老者的样子,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9.6显然就是光明宗的长老,修为很可能达到了万化境。

  可是,余勇一点都不慌,毕竟,他的面前站着陈凡。

  有陈凡在,就算那个老者是万化境又如何,要是对方不知好歹,直接祭出魂灵谛听神兽,将其灭了就是。

  反正咱的陈师叔,全年有这个本事。

  余勇底气十足,声音洪亮,言语之中充满了质问,完全不将光明宗的那些人放在眼中。

  “唰!”

  听到余勇的质问,光明宗的那些人,同时将目光看向余勇。

  虽然余勇仗着陈凡在场,香港不担心安慰问题,全年可是,面对光明宗那些人的目光,尤其是为首老者的目光,还是有些发慌了。

  “你算什么东西”

  “敢和我师父这样说话,简直活的不耐烦了。”

  “识相的,乖乖跪下来和我师父道个歉,赔个不是,否则的话,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之前看不起凡人的那个少年,此刻再次开口,冲着余勇威胁起来。

  “你又算什么东西,敢和我师叔的师侄这么说话,你是找死啊?”

  “给你三秒钟,乖乖跪下,给我师叔的师侄磕三个响头,否则的话,我出手无情的。”

  余勇开口,毫不畏惧,针锋相对的说道。

  “狗东西,把话说清楚,你师叔的师侄是谁?”

  光明宗的那个少年,虽然满脸疑惑,可还是语气强硬的威胁起来。

  “狗东西,你真是猪脑子,我师叔的师侄自然就是我了。”

  “你这智商,连猪都不如,还是乖乖地回家养猪吧,修炼个屁啊。”

  余勇连骂带讽,冲着那个少年说道。

  “你…”

  “狗东西,看我不宰了你。”

  少年恼怒之下,直接飞身而起,向着余勇攻击而去。

  御气飞行,少年的修为显然达到了御空境。

  少年的年纪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岁,却拥有这样的修为,足以说明他的修炼天赋非同一般,在光明宗之内,2023应该算是杰出弟子之一无疑。

  少年速度极快,眨眼之间就到了陈凡等人的面前,只不过,他此刻的目标乃是余勇,因此并没有在意陈凡等人。

  或者说,他根本就不将陈凡放在眼中,毕竟陈凡的修为也是御空境初期而已,和他修为一样。

  唯一让他有所忌惮的,或许就是百舸轻云了,毕竟,百舸轻云的修为,乃是魂灵境初期。

  不过,他仗着自己的师父在场,他料定百舸轻云也不敢出手,就算百舸轻云出手,他师父或者是华师兄,也会帮他摆平的。

  所欲,他现在只要专心的教训余勇就可以了。

  在靠近余勇之时,少年周身灵力狂涌,右手手掌释放出强盛至极的白色光华,向着余勇的身躯直接劈砍过去。

  一股强大的威压,直接笼罩了余勇周身,将其瞬间镇压。

  感受到威压之力的恐怖,余勇的心中惊讶无比,脸上露出了凝重之色。

  “陈师叔!”

  余勇用尽全身力气,冲着陈凡呼喊起来。

  虽然他的手段实力非同一般,远超同级,可是,出手的少年,毕竟是光明宗的杰出弟子,修为比他高了一个小级别,而且还是跨越境界的一个小级别,那就不是他可以抗衡的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当然只能求救了。

  几乎就在他声音响起的同时,陈凡就已经出手了。

  只见陈凡身上直接释放出一股狂暴的力量,好似火山喷发一般,快速猛烈,难以抗衡。

  即便是光明宗的那位长老,都没有预料到,陈凡能够释放出这么恐怖的力量。

  因此,当这位长老有所察觉的时候,那个少年的身影,已经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一般,飞射出去,足足飞出了十几里之远,才重重的落到了地面上。

  少年落地之后,一动不动,连呼吸的起伏都看不到,很显然,凶多吉少。

  变故来得太过突然,六开以至于光明宗的众人一时间都是没有反应过来。

  片刻之后,光明宗的众人,才都将充满杀意的目光,看向了陈凡。

  而这个时候,陈凡早已经收敛了全身地气息,就好像刚刚根本就没有出手一般。

  他整个人看起来是那么的云淡风轻,自信十足。

  “好小子,有些斤两,竟敢在我的面前出手,打伤我的弟子,果然有种。”

  “你是哪个门派的弟子?叫什么名字?”

  “我从来不杀无名之辈。”

  光明宗的那位长老,望着陈凡,语气冰冷的说道。

  对于陈凡刚刚的出手,香港他自然有些诧异,不过,更多的则是杀意。

  虽然他很想直接出手灭了陈凡,不过,正如他所说,他不杀无名之辈,哪怕是要出手,也要了解一下陈凡的身份。

  而且,2023他的心中也很好奇,陈凡究竟来自哪个势力,全年竟然能够释放出如此恐怖的力量,至少达到了魂灵境初期。

  单纯依靠释放出来的力量,就将同阶修为的对手震得生死不明,这种手段,非同一般。

  “师父,此人来自无良门,乃是无良门掌教的关门弟子,叫做陈凡。”

  陈凡还未靠口,华俊杰就抢先一步回答了老者的问题。

  “哦?”

  “无良门掌教的关门弟子?”

  “俊杰,你认识此人?”

  老者疑惑地问道。

  “当然认识!”

  “不久前,这位拥有成神之姿的华什么来着,曾经到过本派。”

  “而且,这位华什么来着,还死皮赖脸的追求一个被我甩掉的同门女子,可是那位女子一直对我念念不忘,根本就不接受华什么来着的追求。”

  “于是,华什么来着恼羞成怒,差一点就要做出不轨的行为,幸好我及时出现,阻止了他的暴行,这才挽救了一个无辜地女子。”

  “当时,那个华什么来着仓皇而逃,我都没有来得及问清楚他的姓名,想不到今日竟然这么有缘,咱们又遇上了。”

  “怎么,你今日是不是又想做出什么图谋不轨的事情?”

  “我告诉你,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9.6只要有我陈凡在,就绝对不允许你伤害和摧残任何一个女子。”

  这一次,不等华俊杰有所回应,六开陈凡就抢先开口,回应了老者的问题。

  只不过,他的这番回答,基本上是编造的,看起来提到了华俊杰,又好像没有提到华俊杰,可以说是飘之又飘。

  不过,听完他的这番话之后,不管是苏小婉她们几个女修,还是村民之中的女子,看向华俊杰的目光之中,都是充满了厌恶。

  就连光明宗的老者,脸色也是变得有些阴沉,转过头颅,看向了华俊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