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速战队:科幻世界的热血抗争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3.6.8

澳洲10在线 下载 V3.6.8

  “院子里不能抽烟不知道吗?”一个女人站在了沈逸辰的面前,中气十足,一头细碎的短发看上去劲爽干练。

  沈逸辰靠在了栏杆上,看着眼前的女人倒是新奇:“室外不能抽烟,难道我要躲到室内去抽烟吗?”

  沈逸辰只觉得这个丫头有些眼熟,大概也是小时候在哪里见过吧,毕竟这些年他一直在国外上学,V3.6.8很少和国内的人接触了。

  女人眉心紧锁,趁着沈逸辰不注意直接将他撂倒在地,动作行云流水,到活脱脱像一位盖世女侠。

  沈逸辰这才明白这个女人是谁,她大概就是洛老爷子的孙女,在线洛倾倾。

  这里是后院,所以很少有人过来,就算两个人在这边打架,也不会有人发现。

  沈逸辰揉着自己发痛的腰,盯着眼前的女人:“我知道你是谁了,你是洛倾倾吧,洛爷爷的孙女。我是沈逸辰,你不记得我了吗?”

  这丫头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野蛮,小的时候他们在一起玩的时候,这丫头就一直扮演警察的角色。

  没想到长大之后竟然真的去当了兵。

  看样子好像还蛮帅的。

  “沈逸辰?你怎么变成了这副鬼样子?”

  鬼样子?难道他长得不帅吗?

  沈逸辰自认为自己这张脸长得很帅,澳洲10在线 下载 V3.6.8为什么在这个小丫头眼里就成了鬼样子?

  “你也没好到哪里去,从小没个女人的样子,长大了还是一副假小子的样子。”沈逸辰也忍不住吐槽。

  不过这个丫头长开了,样子倒是比以前还清秀,加上身上因为当兵而带有的英气,看着确实和其她的女人不同。

  “你,看来小时候揍你都没长记性,在线现在还想让我揍你。”洛倾倾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却并没有动手。

  沈逸辰虽然和她年纪差不多,但是看上去却比正常年龄沧桑许多。

  早些年的事情她已经听说了,不知道沈一辰得知自己父母去世的消息的时候会有多么的痛苦。

  “我错了我错了,我可是正经良民,你现在可是练家子,澳洲我可打不过你。”沈逸辰靠在了栏杆上望向天空,忽然间觉得还是小的时候比较快乐。

  洛倾倾也跟在沈逸辰的身边抬头看向天空:“要不要我带你去个地方?”

  “今天是你爷爷的寿辰,我们离开不太好吧。”沈逸辰倒是无所谓,但是洛倾倾毕竟是洛老爷子的亲孙女,这个时候离开恐怕会让别人说闲话。

  “宴会上那么多人,澳洲10在线 下载 V3.6.8少了我们两个也没事。况且我爷爷知道我本来就不喜欢热闹。难道你怕我找一个荒野地方把你打死啊?放心吧,我没那么虎。”

  洛倾倾说完,沈逸辰也不再扭捏,澳洲10在线 下载 V3.6.8直接答应了。

  洛倾倾开车,将沈逸辰带到了自己的私人训练场。

  这个地方确实少有人过来,但是这里封闭性很强,一草一木都是洛倾倾自己搭建的。

  沈逸辰看着这里周围的环境确实很安静,也不会有人过来打扰。

  洛倾倾扔给了沈逸辰一副拳击手套:“看你一个人满脸惆怅,心里一定是憋了很多的事儿。不如我们俩人,来一场搏击赛让你发泄发泄,心里也好痛快。”

  洛倾倾一向看人很准,在部队的时候她就已经选修了心理学,看着沈逸辰那副模样,就知道他心里有事。

  念在当年一起长大的情分上,澳洲10在线 下载 V3.6.8洛倾倾也不愿意看着这个男人憋着。

  沈逸辰拿着手套,心中忽然感觉暖暖的。

  这些年在国外,他们姐弟两人一直深陷在仇恨当中,时刻都紧绷着精神。

  现在来到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也算是可以好好发泄一下。

  沈逸辰做好了搏击的动作,对着眼前的女人说道:“那你可千万要小心了,下载我现在心里憋着一股火气,万一一会儿伤到了你可别怪我……”

  “砰……”

  沈逸辰的话音还没落,洛倾倾直接拳头招呼过来,沈逸辰瞬间被打倒在地。

  洛倾倾居高临下的看着沈逸辰,叹息着摇了摇头:“现在可是打架的时间,你说什么话?说那么多废话,还不如我一拳来的痛快。起来继续。”

  沈逸辰仿佛也燃起了斗志,连忙起身和这个女人打在一起。

  沈逸辰虽然是个男人,在线这些年也经常健身锻炼,澳洲但是却并没有碰到洛倾倾一下,反而被她打的满地乱爬。

  与此同时,洛家的宴会中。

  洛擎宇一直没见到自己的妹妹,不知道这疯丫头又跑到哪里野了。

  同样,沈清姝也一直在给沈逸辰打电话,但是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

  “放心吧,下载他们应该是一起出去叙旧了。两个都是成年人了,不会有事的。”洛擎宇对自己的妹妹很了解,她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不在也很正常。

  况且以他妹妹的身手,也没几个人敢动手。

  沈清姝听到洛擎宇这话也放心了,她知道洛倾倾和沈逸辰从小认识,但是这样场合沈逸辰不在确实说不过去。

  而后,盛铭霖也带着礼物来到了现场,他身边还跟着白清雨。

  当然,作为跟班的穆婉婉也跟在了两个人身后。

  众人见到白清雨的时候,脸色有些惊讶,毕竟之前还说是厉霆熠的未婚妻来着,现在竟然是依着盛铭霖的女伴来到了生日会现场。

  这个女人勾搭人的功夫了得啊!

  沈清姝站在厉霆熠的身边,笑了笑:“你这个未婚妻也不是个安分的,V3.6.8这样的场合也过来混脸熟。”

  “她和我没有关系。”厉霆熠知道白清雨和盛铭霖的关系,在线但是没想到他们两个人已经发展到现在的样子了。

  这样盛大的宴会,盛铭霖都带着白清雨过来,看来他们两个人确实已经在一起了。

  不过厉霆熠也不是傻子,他可以看得出来盛铭霖喜欢的女人是沈清姝,这个白清雨估计又要落进别人的陷阱里面了。

  白清雨来到了厉霆熠和沈清姝的面前,白清雨看着厉霆熠落落大方的说到:“熠哥哥,我现在已经有了喜欢的男人了,你应该也能放心了吧。但是你永远是我的熠哥哥。”

  言下之意就是在提醒厉霆熠,她是厉家的救命恩人这件事情永远都改变不了。

  这个女人,还真是有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