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之巅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4.1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4.1

  山洞里,伊莎贝拉正趴在纸上写写画画。

  远处一阵巨兽翅膀扇动的声音,像龙卷风暴呼啸着靠近,巨大的震动连带着整个山洞都在摇晃。

  伊莎贝拉飞速扒拉着小爪子,将纸张藏在肚子底下。然后乖乖抬起头,看着半空中那团遮天蔽日的庞然大物——

  一头浑身长满锐利银色鳞片的,成年巨龙。

  “我的小宝贝,该吃午饭了。”

  巨大的龙头好奇地凑过来,将一盆满满闪亮亮的金币放在她身边,技巧努力做出温柔的表情:“你在干什么呢?”

  伊莎贝拉用小小的身体挡住肚子下的纸,抓了枚金币叼在嘴里,口齿不清含糊道:“没干什么,哥哥。”

  巨龙艾瑞克,她的哥哥。

  而她,一个高考完不幸出车祸的小可怜,一睁眼发现自己躺在巨蛋壳里,一头眼珠子和篮球一样大的巨龙朝她大吼道:“哦我亲爱的伊莎贝拉,你终于醒了!”

  伊莎贝拉:“……”

  陌生又晦涩绕口的语言在耳边炸开,奇怪的是伊莎贝拉都能听懂。并且能从艾瑞克那堪比扩音器的嗓门之下,听出对幼崽的关心和爱护。

  伊莎贝拉眼含热泪:这和她幻想的穿越一点都不一样!!!

  是的,伊莎贝拉临死前许愿成功——

  她穿书了。

  但是!

  她没有穿成身娇体弱的漂亮公主。

  而是穿到一本她刚看完的升级流西幻文中,男主后宫预备役之一的巨龙少女。

  后宫文的大备胎。

  这不是她这个年轻貌美、十八岁少女该承受的痛苦qaq。

  原书男主是人类公爵次子,自幼饱受欺凌。

  直到他在魔法学院开发出隐藏的战士天赋,从此开启逆袭打脸,各种金手指和幸运buff加成的爽文人生。

  青梅竹马的巨猫族半兽人,高冷傲娇的暗夜精灵学姐,纯洁娇嫩的秘境遗族公主,神秘强大的巨龙少女,都为男主彻底沦陷,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其中巨龙少女最为倒霉。

  她不仅为男主奉献了所有财富宝物,甚至最后连命都一块儿送了。

  ——她为男主挡下魔化后精灵王大boss的致命一击,变成一块永不复生的雕塑化石。

  伊莎贝拉看到这里时非常生气。

  因为在作者前文的描述里,魔化前精灵王也是亚瑟主角团中的一员。

  他有一头极致灿烂的金发,一双皎如明月的双眸,肤白如细雪初晴洒落人间,比北境纳维亚山脉峰顶的万年积雪还要干净。

  ——完全是按照巨龙少女的梦中情人的外观来设定的。

  作者为了体现巨龙少女对亚瑟是真爱,而非出于对金闪闪外观的本性所吸引,专门将精灵王这个对照组塞进了主角团。

  可没想到的是,后期站精灵王x巨龙少女的□□cp越来越多,快要压到男主的光辉。

  于是作者大笔一挥,让精灵王被黑暗魔神控制而失去理智,沦为毫无人性残忍屠杀的恶魔。再让亚瑟这位男主出面打败他,维护了男主的稳固地位。

  至于巨龙少女,就沦为增添文章悲剧效果的炮灰一枚。

  而现在,伊莎贝拉就穿成了这枚可怜的炮灰。

  她是破壳时从这具身体里醒来的。

  说明原书剧情还没开始。

  太好了!这大大方便她改变命运。

  伊莎贝拉的思维很简单粗暴——她只要不给男主当后宫,不去招惹魔化的精灵王,其他的爱干嘛干嘛,当头巨龙吃吃喝喝,简直美翻了!

  “小贝拉,为什么我拿来的金币,你似乎一块也没动。”艾瑞克担忧地自言自语:“金闪闪,香喷喷,难道不能吸引你吗?”

  “是很漂亮没错,”伊莎贝拉不能否认,她在看到金币时,内心不由自主升起一股想要扑过去的冲动,“但是……”

  艾瑞克焦急地扇动翅膀在半空盘旋,像极了不会带孩子的新手家长。

  “哦,可怜的贝拉……你是不是在蛋壳里呆太久,得了厌食症?”

  “不吃金币你会长不高,以后就算想加餐吃个烤人类大腿,你都可能打不过人家。”

  伊莎贝拉面露抗拒:“我也不吃人肉……”

  艾瑞克更加担忧,“我的宝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心生抗拒呢?”

  伊莎贝拉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主观意识里她是人类。

  人类不吃金币,也不吃人类。

  虽然她一度沉迷大型西幻世界观的网游,对各种龙族爱金币的描述也非常熟悉,但一下子真让她接受自己吃金币,确实是件很挑战认知的事情。

  她委婉借口:“我怕消化不良。”

  艾瑞克疑惑地歪了歪巨大的脑袋,下载忽然猛凑上前,和幼崽体型差不多的兽瞳像面镜子,清晰地映出小家伙圆滚滚的身体。

  “哦,确实,确实。你这么小的一只,还没有我的手指甲大,确实吃不了大块的金币。”

  巨龙突发奇想,“那我把金币熬成粥,再找黑市里的巫师给你抓两个人类公主当配菜,怎么样?听说公主的肉是最极品的美味……”

  伊莎贝拉:“?”

  眼看着艾瑞克真要去给巫师写信,幸运伊莎贝拉一蹦三尺高,嚼都没嚼直接将嘴里金币吞到肚子里——

  “哥哥,我吃完了!我不要配菜!”

  吃什么人类公主!

  她她她……就算变成龙了,也不要吃人!

  艾瑞克似乎有点遗憾,意犹未尽地开口:“好吧,那……”

  伊莎贝拉以为艾瑞克不死心,又抓了一把金币塞到嘴里,试探着用牙齿咀嚼了几下,发现并没有像她之前担忧的那样把牙崩坏,悄悄松了口气。

  张开干干净净的嘴巴证明自己:“哥哥,我真的吃了!”

  “而且,确实很好吃……”

  伊莎贝拉舔了舔嘴角。

  香香的,甜甜的金币,到了嘴里化成柔软的液体,像磕糖豆儿似的上瘾。

  克服心理障碍后,伊莎贝拉彻底真香了。

  “艾瑞克。”

  幼龙慢慢转动眼珠,目光盯着银色巨龙落在金币山上的巨大阴影,心里突然一股烦躁。

  “为什么我看到你踩在我的金币上,会觉得不高兴呢?”她的语气有点冲,有些控制不住情绪的直白问道。

  “不高兴就对了嘛!”

  艾瑞克并没有感到冒犯。

  他激动地绕着山洞飞了一圈,对幼崽护食的本能反应感到欣慰:“亲爱的贝拉,你终于有点巨龙的样子了。”

  霸道到极致的独占欲,蛮不讲理的强横领地意识。

  这才是曾经的大陆霸主该有的气势!

  任何金光闪闪的事物,只要进入了巨龙的口袋,就不要奢望从他们的利爪之下抠出一分一毫。

  哪怕是同族,也不愿意分享。

  伊莎贝拉强行收回视线。

  她不喜欢自己被巨龙族的本能控制。

  可幼崽的身体无法完全自我掌控,幸运她只能尽量试图克制住内心焦躁感,换了个平和的话题。

  “哥哥,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4.1我刚刚在写故事。”

  “哦,天啊!”

  艾瑞克夸张地绕着山洞飞了一圈,大嗓门震得地都在晃,“我们巨龙族未来将出现一位伟大的文学家了吗!神明在上,请保佑我们可爱的贝拉,让她成为整个克拉维亚大陆最有才华的龙!”

  “喂!过分了啊!”伊莎贝拉鼓起脸,尾巴不开心地甩着:“你明知道整个大陆只剩我一头龙了。”

  是的,只有她这一头。

  全世界唯一的珍稀物种。

  就连此时和她聊天对话艾瑞克,也不过只是个幻影。

  早在几千年前,巨龙族进入冬眠期。

  同族纷纷沉睡,艾瑞克也抵挡不了冬眠本能,只能勉强在沉睡前,分化出一个幻影来守护全族唯一一颗龙蛋的破壳。

  幻影继承了本体所有魔法,却没有实体,不能离开山洞。

  艾瑞克凑上前,忽然转了转眼珠,“我以前收集了一本纸张永远用不完的笔记本,下载你想不想要?”

  他搬出一个金色箱子,声音充满蛊惑的味道:“亲爱的,你不是最喜欢听故事了吗?只要你感兴趣的内容,这个笔记本里都可以找到哦~”

  伊莎贝拉爬到箱子旁,伸头看进去:

  一本黑色封壳的笔记本,和一卷金光闪闪的卷轴。

  “这是什么?”

  相比灰扑扑毫无光泽的笔记本,伊莎贝拉率先被金色卷轴夺去所有目光。

  她用利爪抠着卷轴上镶嵌的大钻石。

  “亲爱的贝拉,打开看看吧。”

  伊莎贝拉翻开卷轴。

  一道格外亮眼的金光飞速闪过,亮闪闪的魔法金粉落了幼崽一身。

  她忍不住舒服地哼唧了一声。

  金光渐褪后,伊莎贝拉的注意力才重新回到卷轴上:

  “诶——?”

  两只兽瞳顷刻间瞪圆。

  入、入学通知书??!

  小幼崽不可置信地翻来覆去读了三遍,脸上的快乐彻底凝固。

  这是冬眠前艾瑞克为伊莎贝拉代签的协议,约定她必须去克拉维亚魔法学院读书,在毕业前她将被限制进入巨龙领地。

  协议约定一个月后生效。

  ——也就是说,一个月后她会被一脚踢出家门,要么去上学,要么当个无家可归的乞丐。

  穿成一头连化形都成问题的巨龙已经够惨了,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4.1竟然还要去上学!!!

  杀了她吧啊啊啊!

  伊莎贝拉尖叫着扭头飞扑向艾瑞克:“艾瑞克你这个大骗子!你坑我!”

  艾瑞克早就预料到这个后果,心虚地缩着脖子往后躲,嘴里安抚道:“崽崽别生气啊,上学也不一定是件坏事嘛……”

  “我在山洞里有吃有喝,快乐似神仙,每天都有数不清的金币陪我睡觉!我为什么要去上学!”伊莎贝拉崩溃地拎着卷轴,不死心地想要找到毁坏契约的办法。

  艾瑞克一时不敢吱声,打算等小幼崽自己消气了再说。

  可接下来一整个月,伊莎贝拉都生气不理他。

  一天又一天过去。

  艾瑞克终于后知后觉到事情的严重性,又灰溜溜凑到伊莎贝拉面前。

  “克拉维亚魔法学院是整个大陆最优秀的学院,每年新生为了入学名额挤得头破血流,澳洲你不需要入学考试就可以进去,多好啊。再说了……”

  伊莎贝拉:“不听不听!”

  艾瑞克循循善诱:“你不是对精灵王感兴趣吗?这次来接你的,正好是只普达西诺那边来的精灵呢。”

  伊莎贝拉一惊:“你看到我之前在纸上写的东西了?!”

  想到原书坑爹的剧情,伊莎贝拉确实对精灵王很感兴趣。

  但她是用上辈子的汉语在纸张上记录,并在精灵王这三个字上画了个大大的感叹号。

  艾瑞克这头本土巨龙……他怎么可能看得懂?

  艾瑞克一脸无辜:“你写的什么东西?是你上次临睡前非要缠着我将精灵王的故事。”

  伊莎贝拉挠挠后脑勺,松了口气:“哈哈,我刚刚气忘了。”

  艾瑞克皱着鼻子,语气嫌弃,很不愿提及精灵王:“那个龟毛讲究的老家伙活了上万年,每天坚持要喝早晨第一捧露水泡的茶,还造谣我五百年洗一次澡,老狗东西。不过你要是实在对他感兴趣,在去学校路上可以问问那只精灵。”

  “嗯?”伊莎贝拉疑惑。

  书里精灵王金发银眸,是吟游诗人笔下的日月同辉,绝对不会是艾瑞克口中的老头子。

  艾瑞克想起往事有几分愤慨,“想我当年也是风靡整个大陆的帅哥,褪下的鳞片都有小姑娘想捡回去当收藏。结果就怪这个老狗贼造谣,害得我孤寡了一辈子。”

  正唠唠叨叨发牢骚,忽然,巨龙银色兽瞳闪过一抹冷光。

  艾瑞克面色顿时沉冷,“洞外的禁制被触碰了,让我看看是哪个讨厌鬼来了。”

  一声龙吟响彻云霄,伊莎贝拉熟练地抬起爪子捂住耳朵,下一秒听到山洞外艾瑞克暴躁狂怒的声音:

  “又是哪个该死的小偷,想要觊觎巨龙艾瑞克的宝藏!”

  哦,他这该死的暴脾气。

  伊莎贝拉揉了揉被震得发痛的耳朵,也连忙甩着尾巴爬到洞外。

  银色巨龙盘旋在半空。

  布满锋利鳞片的宽大翅膀遮天蔽日,扇起阵阵飓风卷起飞沙走石。

  深渊般的大嘴里喷出熊熊火焰,嘴里生气地怒骂着,“贪得无厌,厚颜无耻的东西!”

  维克特洛峡谷是巨龙领地,外围有危机重重的迷雾深渊,其他种族很难接近。

  但西境地下城堡的矮人不知从哪里得知艾瑞克沉睡的消息,这些讨厌的蟑螂持续不断尝试骚扰巨龙领地,想要偷盗艾瑞克的金币。

  只不过今天……

  “诶!!!艾瑞克你等等!先别乱喷火!”

  伊莎贝拉顶着滚烫热浪朝半空盘旋的巨龙大喊——

  “来的好像不是矮人!”

  伊莎贝拉在笔记本里见过矮人的图片,他们身量矮小壮硕,全身被粗黑的毛发覆盖。

  “狡诈的偷盗贼,让你们知道我艾瑞克爷爷的厉——咳咳,咳咳咳咳!”

  艾瑞克刚要喷出一口火焰,被仓促打断。

  他呛咳着吐出几口还没熄灭的火星,扭转庞大笨拙的身躯,低下巨大的龙头疑惑看向伊莎贝拉。

  伊莎贝拉躲在石头缝隙里,爪子指向地面艾瑞克视线的盲区。

  层层浓雾笼罩的大魔法阵里面隐约透出一个高挑的身影,双手结印往自己身上套防护罩。

  身后几缕长发无风自飘,魔法炫光和浓雾重重掩盖下,暂时看不清面容,只能看到一双修长纤细的手,不疾不徐地施展出漂亮的法阵。

  长发,长腿,施展的防御魔法能抵挡住成年巨龙愤怒的一击。

  又在这个时机出现在巨龙领地。

  倒是像极了艾瑞克刚刚提到的那个来自普达西诺的精灵。

  ——伊莎贝拉和半空中的艾瑞克对视一眼,不约而同想到这种可能性。

  哦豁,搞错了。

  一大一小两头龙彻底安静下来。

  等待魔法阵外的迷雾消散后,小幼崽突然看呆了。

  金色。

  比金币还要耀眼的纯正金色。

  巨龙火焰灼烧过,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4.1空气残留几分滚烫,那头绚烂至极的金发尽数飘扬在半空中,宛如一轮徐徐升起的旭日朝阳。

  “哦,妈妈,我好像看到天使了……”

  伊莎贝拉呆呆地喃喃自语,目光好似粘稠的胶水,牢牢黏在金色发梢尾部。

  这样漂亮的金色,只有至高神天赐的荣光,才配拥有。

  目光缓缓上移。

  一张雕刻般精美的脸,每一处棱角恰到好处,毫无瑕疵,宛如神祇。

  上辈子见过最帅的明星,都没有他这样完美精致。

  伊莎贝拉词汇量少得可怜的小脑袋里此时空空如也,只会像一只尖叫鸡似的在脑子里疯狂尖叫。

  她不自觉咽了咽口水,小心脏“扑通扑通”乱跳,几乎下一秒就要从喉咙里蹦出来。

  伊莎贝拉忽然感到炫目的头晕,一阵难以抵挡的饥饿感卷席而来。

  明明才吃过饭的……

  幼崽懵懂不知身体的变化。

  兽性本能之下,原本蜷缩成一团的指尖悄无声息伸出四根锋利冷白的指甲,像是野兽捕猎前潜藏在暗处伺机而动。

  目光紧紧随着发梢飘荡的方向移动。

  恰好对上对方垂眸而下的视线。

  连眼珠子也是漂亮的金色。

  真美啊。

  天使薄唇微启,澳洲声音空灵平缓,天生带着舒缓人心的魔力:

  “伊莎贝拉小姐,早安。我名兰斯洛特,来自精灵族,是克拉维亚魔法学院九年级级长。学院指定我为你接下来一年的新生引路者,我会负责将你接到学院,并带你熟悉学院生活及各项事宜。”

  啊……就连声音也这么好听。

  温温柔柔,像午后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色滤镜。

  伊莎贝拉沉浸在自己世界里,压根儿没仔细听兰斯洛特到底说了些什么,舒服地眯着眼睛享受金光闪闪带来的欢愉,随口敷衍地“嗯”了一声。

  然后非常主动热情地伸出爪子:“兰斯洛特你好,我可以叫你兰斯吗?你也可以叫我贝拉。”

  伊莎贝拉笑眯眯地靠近,兽鼻微动,悄悄深吸一口气嗅闻着眼前这只精灵身上的味道。

  甜甜的,是她喜欢的味道。

  咬一口的话,味道一定美味极了。

  伊莎贝拉更开心了,身后尾巴翘的高高的,轻快地一摇一晃。

  她一脸诚恳:“我喜欢你,贝拉很喜欢兰斯。”

  “所以,技巧我可以圈养你吗?”

  让你成为我最美味的储备粮。

  啊等等……!

  伊莎贝拉浅银色的兽瞳里闪过一丝清亮。

  这是什么危险发言。

  她怎么能将活生生的生物当食物!?

  两个小人在幼崽的脑子里打架,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4.1一个叫道德,一个叫缺德。

  道德说:本是同根生,你怎么能吃人呢!

  缺德狡辩:但是精灵不是人。你看看他这么漂亮,纯金的头发和眼睛,你难道不饿吗?

  道德声音变弱:……你是禽兽!

  缺德笑了:我们本来就是禽兽,是大陆最凶残的禽兽。

  缺德的声音不断扩散,幸运蜘蛛丝一般紧紧缠绕在名为理智的那根弦上,轻轻收紧。

  是啊。

  他那么漂亮。

  就该成为巨龙的收藏。

  伊莎贝拉彻底放弃挣扎,眼瞳收紧成一道锐利的竖线,目露贪婪的望着这只金光闪闪的精灵少年。

  兰斯洛特似是没有感觉到那道极具倾略性的目光。

  他视线微动,与地面上的幼崽对视。

  纤浓的羽睫在眼睑下方扫落一片阴影,挡住了眸中神情。

  半晌,唇角勾起一抹温婉微笑,轻柔地纠正着这只巨龙幼崽不熟练的通用语措辞:“我们可以做朋友。”

  “好耶!”

  伊莎贝拉嘴角裂开大大的弧度。

  她激动地抬高爪子,澳洲想光明正大握住精灵修长漂亮的手,给她未来的收藏盖上独一无二的印章。

  却见精灵小小退后了一步。

  “?”

  伊莎贝拉愣了一秒。

  还没来及疑惑兰斯洛特的行为,看到自己锋利的爪子,幸运不好意思地将两只小短手背到身后:“意外,意外。”

  伊莎贝拉以为自己的凶猛的外表吓到这只单纯无害的精灵,完全忘记他刚才是如何镇定自若游刃有余的抵挡住艾瑞克的强力攻击。

  一脸肯定语气地承诺:“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我一定将你当做我最宝贵的珍藏,为你遮风挡雨,奉上一切你想要的东西。

  而作为回报,你只要在最后生命终结之前,允许我将你吃掉,就好了。

  伊莎贝拉笑容愉悦。

  她真不愧是天底下最善良的巨龙,对待食物也这么耐心体贴。

  美色当前,伊莎贝拉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强盗逻辑多么霸道。

  但霸道又怎么样?

  ——她现在是巨龙诶!

  我们巨龙喜欢的东西,当然都要搞到手!(握拳jpg)

  精灵似是被小幼崽的热情语气感染,面颊泛起一抹温柔薄红。

  他声音轻柔,眼神温柔纯澈:“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