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举世的秘境 >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

  长老们附和道:“就是,就是。”

  巫医:“”

  路伊陆陆续续把乔巧的事迹给说了,感叹道:“金丹哔哔凤蝶,都能养出来,这气运越来越强!”

  长老们均狂点头,鹦鹉学舌一般道:“对,越来越强!”

  巫医并不认同气运,这一虚无缥缈的学说,开口问:“你不是说她开坛讲道吗?影像石呢?”

  路伊马上掏出一份影像石说:“这就是,现在给您放?”

  巫医高贵冷艳的颔首。

  看完后的巫医:“!!!”

  路伊和众位长老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总裁依旧觉得当中还有奥妙,称赞道:“她真是个天才,对吧?”

  巫医的淡漠谪仙脸,三宝还没有来得及被修炼想法撼动,总裁差点被这群傻子搞破功。

  他为了维持漠然矜贵,咳嗽一声,用手挡了挡嘴角的抽搐,冷淡的说:“把人叫来。”

  扎姆把乔巧带到议事厅,巫医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一胎语气稍显温和的问:“你想要什么奖赏?”

  啊啊啊!他肯定是看上我的虫子和豆子!听说他合体期。人家挥挥衣袖,我就狗带。除了给,还能怎么办?

  乔巧无奈,心中气愤,瓮声瓮气的说:“给张桌子吧,爹地我把方法写出来。”

  “什么方法?”路伊和众长老不约而同问。

  乔巧掏储物袋,拿符笔和纸张的手停下来,眼珠子滴溜溜转一圈,偷偷瞄了一眼巫医,把纸笔收起来。

  他们可能真的是单纯!

  巫医满脸都是:这届魔修太难带!

  乔巧小小声问:“巫医大人,爹地因为什么奖励我?”

  莉迪亚没有告诉乔巧关于迪迪兽的事,乔巧压根不知道他为什么奖励自己,才试着问问。

  巫医解释说:“你原本是废灵根,迪迪兽的血液让你可以重塑灵根,我从你的衣服上提取了血液。”

  懂了,血液的奖励。难怪我那件帽子毛绒绒的外套没了。这位巫医大人也太实诚了吧。

  乔巧讨好的说:“您也救了我呀。”

  巫医淡淡的说:“那就不给了。”

  不至于!不至于!再商量下啊!来啊,一胎再问我要什么奖赏,再问我啊!来啊!快赏赐我啊!

  你一个合体期,指甲缝流一点,我都能当宝贝!来啊!快来啊!

  可是,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巫医没有再张嘴,路伊和长老们窃窃私语赞她品性高洁,乔巧彻底蔫了。

  议事厅安静了一会,乔巧转念一想,眼珠子闪着光,说:“虫子豆子”

  我们也可以交易一下下哦!

  路伊打断她说:“你卖那个鱼蛋就加了豆子和虫子吧?”

  乔巧目瞪口呆。

  长老们纷纷说:

  【那个鱼蛋,我吃第一串就知道有中品灵食。你不会以为我们不知道吧?我们又不傻。】

  【谁说不是啊!简直是开善堂!你是个善良的人类!】

  【我一直以为人类特别坏,原来还是有好的啊!】

  路伊和长老们只是没想到,乔巧还能养出上品哔哔虫,心里感叹她真是个大气运之人。

  乔巧的模样像是蔫了的大葱。

  路伊还叮嘱说:“修仙界杀人夺宝的事多着呢。不是什么人魔妖都跟我们部落一样好,你还太嫩着呢。”

  长老们异口同声的说:“往后要小心,切记财不露白。”

  乔巧满脸都是乖巧,很受教的点点头。

  巫医木着脸瞅着,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这群傻子还以为自己是个聪明蛋,爹地太阳穴就忍不住青筋直冒,瞪着乔巧。

  乔巧一副弱小无力可怜的样子,心里气的冒烟:你连我的奖励都扣了,还不准我卖乖?可恶可恶可恶!

  路伊和长老们小声的提醒:“巫医,三宝你别吓着她。她胆小!”

  巫医来不及吐槽,周围的灵气暴涨,乔巧突破了!

  ——

  部落外有一山,一胎山上有一坡,观景一流,郁郁葱葱的魔兽森林尽收眼下。

  筑基后,总裁乔巧和几个小伙伴在魔兽森林外围捕猎。

  她杀了几只低级魔兽,就烦了。

  一个人躺在山坡上,不远处很多魔修,那些都是来保护她的。

  她成功筑基后,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部落都不喊她名字,喊她神女,还说是巫医亲封的。巫医分了一些丹药后,眼不看为干净,不乐意见族人,继续闭关。

  乔巧出来时候,三宝没有见到他。

  阳光充足的山坡上,长满野草,不经意有一两株跟野百合很像的花,在风中摇曳,肆意洒脱,正值花开,馥郁芬芳沁人心脾。

  微风从森林的树梢吹过,沙沙作响,缓缓的抚摸着每一个毛孔,疲惫一消而空。

  除了,远方的景色,拨乱心弦。

  从这里刚好能够看到,她来到这个世界首次停留的地方——三棵倒塌的大树,长出新茬,没有了过去的痕迹。

  魔崽也已长成大魔修,顺着这山坡往下滚,玩得不亦乐乎。

  黄昏,远处狩猎队,回来了。

  刚滚下山的书亚大吼:“小灯泡,走啦!”

  站在他旁边满身草屑的小鱼蛙,也挥动着树枝“哇哇”叫。

  胖墩说长大了要改名字,他现在叫维安。

  维安和路妮还在闭关,没出来。

  乔巧也应景,给魔形态改名了,叫小灯泡。

  小是因为矮,灯泡是因为纪念她夹在莉迪亚和波谷中间!

  乔巧抱着膝盖,把自己盘成一个球,三宝滚下山坡,拍拍身上的草屑,追上他们的步伐。

  书亚边跑边问:“小灯泡,你是不是定做了衣服,到时候去城里穿?”

  乔巧点点头说:“对,用极品哔哔虫皮做的裙子。”

  书亚满脸可惜的说:“路伊大人让我提早过去布置店铺,开业当天招揽顾客,爹地来不及做衣服!”

  乔巧问:“你想要新衣服的话,一会去定,可以给你带。路南传信说开业当天才会回来接我。”

  书亚确认:“真的?”

  乔巧点了点头,他飞奔跑回程。

  旁边的几个魔修试探问:“乔巧姐姐,能不能帮我带?”

  乔巧纠正说:“我现在叫小灯泡。”

  几个魔修对视一眼说:“小灯泡,能不能帮我带新衣服?”

  乔巧点点头说:“可以。定了衣服给我条子。”

  “谢谢,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小灯泡。”几个魔修说着,加快速度回部落。

  小鱼蛙“哇哇哇”叫了几声。

  乔巧拉着它的小手一扯,揣进怀里说:“我也给你定了新衣服。”

  小鱼蛙十分雀跃,晃动着小树杈。

  过几天,她就要出发去定安城新开的食肆,当“行政总厨”,也是有点小兴奋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