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武者幽游 >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7.3.2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7.3.2

  “也多谢了小居你带我一脚,不然我现在可能还在路上不知生死呢。”

  居起轩记得丁烟给他的第一印象并不像个普通人,安全区墙内的日子很是安逸,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7.3.2丁烟的气质更像是刀尖舔血的天选者。

  怪异又强势,似乎不会主动选择去依靠别人。

  “丁烟,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7.3.2你中央安全区里的亲戚具体在哪里?我在里面认识不少人,说不定能帮你查到。”

  丁烟当时也只是为了找一个了解末世的人一起上路,后来再次碰见李青才触发了任务,她在内心苦笑一番,为什么每个世界中都会碰到覃彧,而做任务往往意味着可能会离覃彧越来越远。

  她隐隐希望系统能再次升级,依旧是在世界中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被激活。

  “丁烟?”居起轩见她走神,抬高了声音,波色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丁烟如此执着,明明只是路上偶然相遇的人。

  他虽然平日里吊儿郎当,万事不放在心上的样子,但真正认定的事情是不会半途而废的,并且覃彧的加入让事情变得更加有挑战性。

  竞争会让商品的价值更高不是吗,“丁烟?我说我能托关系帮你找亲戚,但可能需要些时间。”

  覃彧作为线长就不能离开列车,他手上有着更多的筹码。

  丁烟哪有什么亲戚在中央安全区,全是胡诌的,她摆了摆手,笑着拒绝,“不用了,我自己找就是,能因为你的面子坐上列车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了,哪好意思再麻烦你。”

  “中央安全区里的外来人员只有找到工作后才能暂居,通过工作不断积分才能兑换最后的永居权,你要是找不到工作的话可能七天就要被遣返了。”居起轩平日里就很圆滑,恩威并施是很有效的一种方法。

  调查李青这个人,七天足够了,更何况他的状态早就比不上之前,两针解毒剂下去的副作用蚕食着他的身体,生肖衰老不会慢下来,只会逐渐加快。

  “没事的,我们无亲无故,真的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了。”丁烟倒是对覃彧更为在意,他的列车会在中央区停留几天呢。

  之前有套过左一为什么□□安全区的话,谈到红皮爬尸之后就被岔开了,找知道就该追问清楚的。

  居起轩见丁烟继续话题的意愿似乎不强,也没有强迫的意思。

  列车突然响起一阵剧烈的轰鸣声,2023年丁烟她不知道,但是居起轩知道,这是太阳落山、列车进入警戒状态的信号。

  “既然待会儿可能一时比一时更危险,我先去其他车厢看看,我本来也该是和你们并肩作战的伙伴呢。”居起轩看了覃彧一眼,突然变了个风格,下载对覃彧尊敬起来,“线长大人我就先走一步了,有什么事宜需要问我的,我一定第一时间报道,事无巨细,一一阐明。”

  他也不邀请丁烟与他一路,只是朝着她挥了挥手道别,自己独自离开了车厢。

  丁烟确认居起轩已离开后才对覃彧道,“我怎么不记得自己去过东南基地。”

  覃彧似乎又回到了两人在车厢之间初见时的状态,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7.3.2语气间变得有些冷淡,“我记得就够了。”

  “你知道吗,你吃的那个巨果有毒。”覃彧冷不丁地补上一句,“普通人吃过巨果之后不用很久就会七窍流血而亡。”

  丁烟语塞,回忆起他说过的话,“你之前不是也说吃过。”

  “我又不是普通人,很奇怪吧?”覃彧又凑近丁烟,“你看看我的眼睛。”

  覃彧眼瞳的颜色又开始转变起来,由之前刚上车顶战斗之后的一红一黑变成了两黑,现在又变成了两红。

  “上一代天选者穿上的‘皮’本就不是完整的研发产物,那时候末世初期,好不容易有了对付爬尸的东西,自然能接受用折寿的换取力量。”覃彧的眸子里似乎含着流光。

  丁烟一眼看进去,脑子里又想起之前他调戏自己时说的那句话:“这里又找不到镜子,只有你的眼里有清晰的我。”

  她似乎真的透过覃彧的眼睛看到了自己,可能他只是在实话实说而已。

  “折寿?”丁烟皱眉,她想起了李青一夜白头后的老态,“你看起来年纪并不大啊。”

  覃彧确实看起来年纪不大,甚至要说和居起轩他们同年也有人会相信。

  覃彧闭了闭眼睛,半晌才缓缓睁开,“我是第一个成功穿上不完全‘皮’的人,而‘皮’的制造者是我的叔父。”

  丁烟似乎能理解覃彧车厢里暗淡压抑的色调了,波色他一个人能在里面更加轻松,覃彧每过一会儿就会换一种状态,黑瞳和红瞳下有着不一样的性格。

  “后来也陆续有能够穿上‘皮’的人,年轻的年长的,毅力更强的人受到‘皮’的影响越小,越没有毅力的人就越发容易被‘皮’所左右,直到博士发明的新药,给孩子注射后有几率激发潜能,也就是新一代天选者。”

  “而我,能适当得和‘皮’进行沟通。”覃彧仰着头露出华丽的喉部线条,隆起的喉结有些性感,“可能比起新一代天选者来说我能将‘皮’发挥到更大的作用,但同时也变成了这副模样。”

  覃彧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这么多话了,他如释重负地长叹了口气,摇头道,“你不像是末世里的人,明明眼里有杀气却什么都不懂的样子,但也不像安全区里那些安逸的普通人。”

  “何以见得?”丁烟问。

  覃彧不答。

  丁烟又接着问,“我确实说谎了,但不是对你,你在意吗?”

  覃彧又笑,“呵那我们是真的前世见过吗?”

  丁烟点点头。

  覃彧凝视着她,似乎下了什么决心一般,“短短不到一日的相见,可能真的是前世见过吧,生肖你说的话还算数吗?”

  丁烟不解,“什么话?”

  “我似乎确实对你有意思,你要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不是吗?”覃彧站起身,生肖一下比坐在他床上的丁烟高出很多,他捏着丁烟脸颊上的肉,“我既然这么说,就不会再放手。”

  他眨了眨眼睛,在丁烟的双瞳中找到自己的倒影,“我这副鬼样子,而且不知道还能活多久,但我不会因此离开。”

  丁烟莫名觉得他似乎在有意得指自己。

  ·

  夜色逐渐漫过天际,爬尸迎来了它们新的一天。

  但是进入中央安全区的前半晚就没有再遇到过红皮婴儿,普通爬尸靠着列车上的特质枪炮就能被驱逐出列车十米以外,再加上夜晚轮班没有空隙,人员安排也十分紧密。

  没有出现任何意外。

  丁烟走出覃彧的车厢就遇到了迎面而来的胡静璇,她脸上的笑依然未达心底,亲热的走过去揽住她的手腕,“丁烟!我刚从轮岗上下来呢,晚上值班搞得人家皮肤都坏掉了,真是的。”

  她拉着丁烟到厨房里冲了两杯咖啡,将其中一杯递到她手上,“这可是末世里少见的稀罕玩意儿,叫咖啡,看你跟我年纪也差不了多少,没见过吧。”

  丁烟装作很惊讶的样子,将杯子靠近鼻端嗅了嗅,惊喜道,“好香!”

  “你快喝一口试试。”

  丁烟连忙喝了一小口,她皱眉道,“嗯感觉有点苦。”

  半晌后,一副似乎担心胡静璇看不起她的模样,连连赞叹,“真的好香,挺好喝的,你真能干,这东西怎么冲的呀?”

  胡静璇笑着道,“这算什么,哪有你丁烟厉害呀,一普通人不知道怎么搞定了小居,这会儿还能勾搭上线长,一般人谁做得到?”

  火药味儿很浓,一时间丁烟也分辨不出胡静璇是对居起轩有意思还是对覃彧有意思,还是说两者皆有。

  “你误会了,我和小居真的没什么,就把他当成救命恩人,当成一个小弟弟来看待。”丁烟一口气喝完了胡静璇给冲的咖啡,其实这东西味道很淡,胡静璇压根就没放多少咖啡粉进去。

  胡静璇见丁烟一副喝白酒的模样,也有些震惊,“小弟弟?你多大啊。”

  丁烟故意在原本的基础上又将自己说老了几岁,摇头露出笑容,“我二十八了,哪能配得上居起轩那种小年轻。”

  “啊,你真二十八了?”胡静璇拉着丁烟的手在眼前看了又看,只觉得似乎比自己的还更白嫩一点。

  丁烟又正色道,下载“优秀的人总会有人钦慕,我对你们线长确实有点感觉,至于居起轩是真的没有。”

  胡静璇吃惊于丁烟的坦诚,手里端着的咖啡没喝两口就被放回到餐台上,笑容终于从脸上退下来,波色也正色起来,“我警告你离居起轩远点儿是有原因的,也再次警告你,2023年他是被人家当成童养夫看待的,如果不想惹上麻烦,最好还是离远一些。”胡静璇说着指甲紧紧掐入拇指的软肉肿,甲面挤压下变得有些发白。

  说完似乎人变得轻松了许多,她叹气道,“至于线长,你追到了真是有本事,到时候木已成舟,我也尊你一声线长夫人。”

  “好啦,又要换班了,夜里面爬尸都跟打了鸡血似的。再不去又要被他们抱怨说我偷懒。”胡静璇匆匆离开,留下她只喝了一口、还有着余温的咖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