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逍遥天下路 >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3.7.9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3.7.9

  姜图南愣愣地看着姜静姝侃侃而谈的模样,甚是诧异,他是觉得这两日妹妹与以往有些不同,他很高兴,妹妹终于不再那么软弱可欺。

  可他万万没想到,妹妹竟有如此才能。

  这个素日里潇洒随意惯了的汉子,此刻竟是因激动而涨红了脸,手紧紧的抓着衣袍,直播出了汗也不自知。

  待姜静姝说完,猛地一拍桌子,激动地吼道:“好!”

  倒是把姜静姝吓了一跳,哥哥的反应未免太过了些。

  萧清墨则是平静的坐着,眼里满是赞许一般的瞧着她。

  姜静姝回之一笑,能被萧清墨赞许,也是不错的。

  “彼时城门会有重兵把守,若是送将士进去,幸运还要费一番周折。”萧清墨道,“据我所知,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3.7.9今年把守城门的是周治。”

  周治?姜图南与姜静姝面面相觑,若是周治的话,澳洲怕是有些棘手。

  同为武将之家,周家可是与姜家十分不对付。

  送走了萧清墨后,姜静姝便回了自己的院子,以身子不适为由推了向祖母请安一事。

  然而当她躺在床上正准备入睡之际,直播屋外却一片吵吵嚷嚷。

  她坐起来,对着门外问道:“小叶,怎么回事。”

  小叶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小姐,貌似是二小姐她们在找什么东西……哎,你们做什么!”

  小叶还未和姜静姝说完,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3.7.9就瞧见几个家丁进了自家小姐的院子。

  姜静姝看着屋外闪动的亮光,不由得冷笑,这么快就来了?

  那么今日,就好好算一算姜家的账。

  “婶婶这是做什么?”姜静姝看着涌进来的一群人。

  领头的是省亲归来的林氏,也就是姜静姝的婶婶,幸运旁边站着有些扭捏,看似无措的云氏,叔叔家的三姐妹,幸运还有一个身着灰色道袍的神棍。

  很好,这是除了祖母外,把将军府的女眷都召来了。

  “醒了?亏你还能睡下。”林氏满脸愤怒,对着姜静姝恶狠狠道。

  姜静姝看着她,这个总是身着绯红衣裳的婶婶,性子和她衣裳一样,泼辣无比。甚是护犊子,不讲道理。

  前世的姜静姝最怕的就是她,被她那双牛一样的眼睛一瞪,澳洲能做上一宿的噩梦。

  “我做了什么,为何睡不下。”姜静姝冷冷道。

  林氏轻蔑的笑出声,“都说你性子大变。看来确实如此,直播见了婶婶也不知行礼。还敢顶撞我。”

  姜静姝头疼,怎么这些粗俗的人最爱讽刺别人不知礼数,她真想扔一个铜镜,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3.7.9让她们好生照照自己。

  “婶婶不经我同意,就深夜带人闯进我的院子,这又是个什么道理。”姜静姝向着林氏走几步,直播直直盯着她的眼睛,“婶婶若是先给我道歉,我便对婶婶有礼。”

  林氏看着姜静姝,明明还是从前那双水灵的圆眼,但里面的情绪竟是叫人捉摸不透,官方让人胆寒。

  “大姐儿,三小姐生病了。”旁边的云氏小心翼翼道。

  “与我何关?”姜静姝问。

  “阿姐,”姜云娇开口,“云笙病了半月都不见好,实在没法子了。便请来神医瞧瞧,却说将军府怨气冲天,是有人在用巫蛊之术害人。”

  “哦?这请的究竟是神医还是神棍?”姜静姝皱眉道,“昨日姜云笙不是还在府门口看我笑话来着?”

  “你莫要胡说!”林氏缓过劲来,指着姜静姝,“这怨气从你的院子里出来,定是你害的云笙。来人,给我搜。”

  林氏带来的家丁得了命令,立马往屋里走。

  “我看谁敢!”

  姜静姝只觉得这帮人甚是无理取闹,便开口制止,声音虽不大,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3.7.9但却气势十足,家丁也停了下来,等着林氏的指示。

  “她就是个女子!你们怕什么!出了事我来担!”林氏着急道,像是迫不及待地想从她屋里搜出什么来。

  “婶婶,你怕是担不起。”姜静姝冷冷道。

  而后一把抓住旁边一个家丁的手臂,众人都没瞧见姜静姝的手是怎样动作的,就只听“咔嚓”一声,官方紧接着就是那家丁满脸痛苦的抱着手臂,疼得在地上打滚。

  姜静姝居高临下看着他,冷声道:“狗奴才,也敢搜我的屋。”

  而后抬头,从每个人的脸上巡视过去。

  众人还未从方才的变故中回过神,只愣愣地看着姜静姝,官方看着她不容置喙地下达命令。

  “既然是为了妹妹,又岂能只搜查我的屋子。把府中家丁全部召来,这西院的屋子,幸运给我一间挨着一间的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