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天武魂录 >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4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4

  猪八戒将小家伙安抚好,波涛领着他去厨房先弄了点锅巴哄着他坐着吃时,孙悟空已经拿着金击子来到后院。

  五庄观是个洞天福地,后院的景色更是灵气逼人。

  孙悟空进入其中这里看看花,那里瞧瞧树树,好一会才找到那棵人参果树。

  只见那人参果树青枝馥郁,绿叶成荫,枝上挂着些像个未满三朝孩童一般的果子。

  孙悟空仰头打量片刻后,嗖的一声窜到树上,挑好一个人参果就用金击子敲落。然而他刚从树上跳下去想捡果子时,怪事却发生了,地上根本没有人参果的影子。

  他四处寻找一圈,觉得这人参果就算长了脚也走不出这院子,便怀疑是土地捞走那个果子,干脆将人叫出来。

  “参见大圣。”土地现身后立刻向他行礼。

  孙悟空道:“老孙我当年偷蟠桃、盗御酒、窃灵丹,网游都没人敢和我分食……怎么今日我才打一个果子,你却敢捞了去?”

  土地连连摆手表示自己不敢,又解释这果子与五行相关,遇土而入,所以才会消失。

  孙悟空见错怪了他,放他离开后用衣裳接着重新打起果子来。

  他也不多打,敲下来四个人参果就用衣裳兜着跳下树,很快回到厨房中。

  猪八戒看到他回来,殷勤地搬来椅子给他坐:“师兄,可弄来了?”

  “你看这!”孙悟空拉开衣兜道。

  猪八戒一看到那果子立刻就想上手,却被孙悟空躲开。

  “去,去把沙师弟叫过来。”

  他话落,猪八戒赶紧出门去喊沙僧。

  等沙僧过来时,孙悟空已经先把一个人参果放到小家伙手里。

  小石头捧着人参果觉得好玩,波涛左看又看都没下口去吃。

  “给。”孙悟空把剩下的人参果分给猪八戒与沙僧,自己拿起最后一个吃起来。

  小家伙正准备吃果子时忽然想起来,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4仰头问:“师父呢?”

  “师父不爱吃这个。”

  “小白马也不吃吗?”小家伙又问。

  这人参果毕竟不是正路来的,不好再折腾,下载因此孙悟空拍着他的小脑袋催促道:“你哪来那么多话?快吃!”

  小石头顺着他的力道低头咬了口,鼓着脸颊慢慢咀嚼。

  他才刚开始吃,比他后拿到人参果的猪八戒已经一口将果子吞下肚,连滋味都没尝出来。

  “这人参果是什么味道?”猪八戒望着沙僧道。

  沙僧还未开口,孙悟空先发话道:“沙师弟莫要理他,他又不是没吃。”

  猪八戒嘿嘿笑着道:“我不是吃太快了,都没尝出是什么滋味……”

  猪八戒话还没说完,荡漾小家伙举起自己吃了一半的人参果道:“二师兄给你尝尝~”

  “呆子,这人参果一万年才结三十个,能吃一个已是大有缘法,你少贪得无厌!”孙悟空见他哄得小家伙给他果子吃,没好气道。

  若是师兄弟手里的果子,让他找着机会他肯定得咬上一口尝尝味再说。但小家伙送到他嘴边的,猪八戒反而想吃又有点不好意思吃。

  “二师兄你尝呀~”小家伙自己咬一口果子后奶声奶气道。

  猪八戒见他是真心要给自己吃,网游用手掐下指甲盖那大一片,丢进口中细细品尝滋味后,砸吧着嘴对两个师兄弟道:“小石头就是比你们大方!”

  “你成日里哄孩子的果子吃,还有脸说。”孙悟空将手里最后一口人参果塞进嘴里,横他一眼。

  旁边沙僧也已经吃完,只有小家伙手里还剩小半个。

  “大石头你要不要尝尝?”

  孙悟空摇头拒绝后,将金击子随手丢回隔壁房间去,却是正砸到房间里的童子。

  那两个童子看到金击子心里一跳,直接跑到后院去数人参果,不数不知道,一数顿时发现少了五个。

  观中只有唐僧师徒一群外人,清风、明月立刻跑到前殿骂起来,骂唐僧是个秃毛贼。

  唐僧好声好气地问清楚他们骂人的原因后表示自己没有偷吃,并将自己的徒弟们都叫过来。

  孙悟空觉得偷嘴吃被人抓到有些丢脸,和两个师弟商量好不承认。

  “小石头你过来。”唐僧对几个徒弟还是有些了解的,见他们不说便将小家伙叫到面前,“你方才可吃果子了?”

  小家伙点头道:“小石头吃了~”

  “小石头吃的是路上摘的果子,不是他们的。”猪八戒扯谎道。

  唐僧不知人参果的珍贵,只当是普通果子,表情略严肃道:“出家人不打诳语,吃了就是吃了,与他们赔个礼就是,莫要教坏小石头。”

  孙悟空听到这话眼神微动,看了眼表情天真还有些搞不清楚情况的小家伙,上前道:“师父,是八戒说什么人参果……我就打了四个分着吃了。”

  清风、明月见他们明明打下来五个却说是四个,气得又骂起来。

  猪八戒听到他们说五个,看了眼孙悟空就要嚷嚷,荡漾不过等余光落在小家伙身上时,又怀疑是不是他去叫沙僧时孙悟空先给小家伙吃了一个。

  若是多给他吃一个,猪八戒一点意见都没有,网游想到此便没开口。

  他没开口,荡漾那两个童子却是骂个不停,而且越骂越难听,直把孙悟空惹得想打人,却又被唐僧拦住。

  “不许你们骂大石头!”小家伙见孙悟空生气了,拧着小眉头就冲向那两个童子。

  他全力撞过去力气还不小,直接将那两个没防备的童子撞倒在地上。

  “好啊,你们这些秃毛贼偷东西还敢打人!”其中一位童子怒上心头,也不管小家伙还年幼,边骂边伸手推他一把。

  孙悟空赶忙闪身去接,这才没让小家伙摔一个重重的屁股墩。

  “你坏……你才是毛毛贼!”小家伙落入孙悟空怀里后,奶凶奶凶地喊。

  孙悟空看到旁边的椅子,想到自己方才要是没接住人,小家伙说不得头都要撞到椅子上,将他交到猪八戒怀里就想掏出金箍棒打人。

  “悟空!”唐僧自然不肯让他伤人,未免劝不住他,只能道,网游“莫要吓着小石头。”

  那两个童子对上孙悟空一脸凶相时本来有些害怕,下载等见他被唐僧拦下来,立刻互相搀扶着起身继续骂。

  他们骂得实在难听,猪八戒干脆将小家伙的脸按在自己怀里,顺便捂住他耳朵。

  孙悟空忍无可忍,见师父坚决不让自己动手,干脆留了个化身在原地,真身则飞出去直接将后院的人参果树打倒。

  他打完树出气,心情这才好一些。

  而另一边,那两个童子骂了半响,见唐僧师徒没一点反应,荡漾一时有些怀疑是不是他们数错了,于是准备去再数一遍果子。

  他们前脚走,孙悟空后脚回来。

  那两个童子骂也骂过,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4小家伙还差点被他们推到伤着,唐僧便没再念叨徒弟们,只说一句让他们下次不可再如此便示意猪八戒摆饭。

  最近雨水多,来的路上他们顺手摘了点蘑菇,这会桌上便有一盆蘑菇汤。

  蘑菇汤鲜得很,小家伙喝了一碗还要。

  孙悟空正替他盛汤时,那两个童子又过来,却是端着托盘给他们添菜来了。

  原来,他们去后院发现人参果树被推倒,猜到必定是唐僧师徒干的,所以准备先将人稳下来,待到师父回来请师父处置。

  孙悟空听到他们说自己数错了,人参果一个不少时还有些奇怪,谁知下一刻就见他们从外面将屋子反锁起来。

  小家伙奇怪道:“为什么关门呀?”

  “莫怕,吃完饭老孙自有办法带你们走。”孙悟空道。

  区区一把锁自然是锁不住孙悟空的,天黑后他就将门吹开,抱着小家伙带着师父、师弟离开。

  至于那两个童子,早被他放出去的瞌睡虫给带入深眠中,短时间内醒不过来。

  这一夜马不停蹄,只有小石头窝在唐僧怀里还睡了一觉。

  等到天色将明,唐僧已经困倦得不行,于是找个地方先休息一会。

  唐僧几人打盹时,睡够了的小家伙拿着自己的木耙子在附近安静地玩耍,只时不时回头看看他们。

  “不能吵师父睡觉觉……”

  大概是有些想找人陪自己玩,但又觉得不能打扰师父他们睡觉,小家伙小声自言自语。

  他正蹲在地上挖沙子玩时,前面忽然走来一位道人。小家伙闻声抬头,望着他道:“你是谁呀?”

  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五庄观观主镇元子,回观听完两个童子告状后追到这里来。

  镇元子心里虽有些恼怒,却不至于向这么个小娃娃撒气,反而冲他笑了一笑。

  与此同时,唐僧师徒听到动静醒来,波涛纷纷起身。

  镇元子先问唐僧从何处来,又问他可去过自家荒山。

  “不知仙宫是何宝山?”唐僧道。

  待镇元子自报家门后,下载猪八戒与沙僧有些心虚。孙悟空则赶紧拦着唐僧否认道:“不曾去过,不曾去过,我们走得是另一条路。”

  镇元子见他不承认,飞身而起道:“你这泼猴,还想瞒谁?趁早还我树来!”

  孙悟空看出他要动手,立刻取出金箍棒。

  别人怕他这金箍棒,镇元子却是不怕,使出一个袖里乾坤就将他们连人带马全收入袖中。

  孙悟空见跑不了了,只能赶紧将小家伙搂进怀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