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丛林战火与和平 >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9.3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9.3

  裴雨燕没有回沂城过年,仍然坚守在津城。

  自打她从警局放出来之后,免费就没办法再去葛氏集团公司上班了。

  葛天翰的亲妹妹,永久葛雯雯的亲姑姑,公司副总裁葛岚雅亲眼看到裴雨燕把自己的侄女推下台阶,她怎么可能容得下如此心肠歹毒的女子。

  更何况还有许子琪在旁边添油加醋,当葛岚雅得知裴雨燕这个干女儿居然妄想鸠占鹊巢,取而代之,更不会容许她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作怪。

  没有人开除裴雨燕,可是偌大的葛氏集团公司也没有人能够容得下她。

  副总裁不待见的人,其余的人也不会待见。上到高层主管总监,免费下到部门经理普通职工,所有人都戴着有色眼镜看待裴雨燕。

  裴雨燕再次败走麦城,输得一败涂地。

  她发现,如果葛雯雯跟她玩手段,她完全没有招架之力。毕竟人家才是葛天翰的亲生女儿,葛家名正言顺的大小姐。

  学业爱情双双败北之后,事业也陷入瓶颈。

  裴雨燕度日如年,还要随时忍受张家伟的敲榨,简直有想寻死的冲动。

  “该死的张家伟,该死的葛雯雯,该死的……乔音!”她喃喃地念叨着几个名字,每个名字都令她深恶痛绝。

  她不能就这么白白认栽,必须要重新寻找机会。

  大年初二晚上,计划葛天翰终于来看裴雨燕了。

  裴雨燕的憔悴震惊了他,还以为她生病了。

  “燕子,计划你这是怎么了?”葛天翰伸手抚她的额头。

  “干爹。”裴雨燕紧抓着葛天翰的手,好像抓着救命的稻草。“我真得没有推雯雯,姑妈误会我了!我真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摔倒了,你相信我!”

  葛天翰连忙安慰她:“干爹当然相信你。雯雯性子毛燥,她见了你就发脾气,肯定是不小心自己摔下去的。至于你姑妈……她也是个爆碳脾气,可能没搞清楚状况。”

  裴雨燕咬了咬嘴唇,心道果然是亲生的。葛天翰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偏向葛雯雯,绝对不会怀疑葛雯雯“假摔”就是为了陷害自己。

  但她忍着内心的忿恨,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9.3没有揭露葛雯雯,计划因为她知道没有人喜欢听外人说自己亲生儿女的坏话。

  裴雨燕默默地流了一会儿眼泪,开口道:“干爹,有件事情我一直瞒着你没有跟你说,思来想去,如果再不说的话可能永远没有机会说了。”

  “什么事情?”葛天翰果然吓了一跳。

  “张家伟虽然无赖,可却是个没脑子的。他多数敲榨我,手段老练很可能受奸人指点,那个人才真正跟我有仇。”

  葛天翰果然大怒:“究竟是谁在害你!”

  裴雨燕深吸一口气,美眸闪过一丝忿恨,慢慢地道:“她叫乔音!”

  “乔音是谁?”葛天翰自然不认识。

  “是我的冤家对头。”裴雨燕抹了一脸上的泪水,哽咽道:“我们俩曾经是蓝津大学的同窗,也是我的同乡。后来她未婚先孕被学校开除了……回老家嫁人之后她也不安份,挑拨张家伟来敲榨我……”

  “这个女人失心疯了,她的日子不好过,也见不得别人好过!”葛天翰眼中闪过佞戾。“亏你们还是同乡,她竟心思如此歹毒。”

  裴雨燕点头,计划咬了咬牙:“我思来想去,只有她最清楚张家伟和我的事情,肯定是她给张家伟出的主意。”

  葛天翰想了想,爽快地应允:“干爹帮你除掉这个歹毒的贱人!”

  裴雨燕美眸一亮,她没想到他如此痛快地答允。“谢谢干爹。如果乔音死了,张家伟那个无赖没了依仗,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9.3自然不成气候,那时再逮到他就容易得多。”

  葛天翰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去调查沂城的乔音,查她跟张家伟之间是不是互相勾结参与敲榨燕子!”

  裴雨燕心头一跳,没想到葛天翰还要先调查。

  毕竟是商界大佬,哪怕对她很信任,却不会任由她一句话就对一个陌生的女孩子下杀手。

  葛天翰要对一个人动手,免费前提是先调查清楚了。这是他的原则,也是他的底线。

  裴雨燕再次轻咬红唇。她的猜测不会有问题,肯定是乔音在暗中捣鬼。

  只要葛天翰查到了蛛丝马迹,绝对饶不了乔音。

  挂了电话,葛天翰又问道:“你妈妈没来陪你一起过年吗?”

  裴雨燕摇头,轻声地道:“妈妈年龄大了,澳洲不愿意离开故土。”

  其实她老妈邹翠芬连做梦都想着离开沂城农村老家,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9.3到外面的花花世界开开眼界。

  但是裴雨燕不会让那个目不识丁的农村妇女来津城给她丢脸的。更何况如果让葛天翰见到了邹翠芬,万一说话露馅,引起他的疑心就糟了。

  “你过年应该回老家陪陪你的妈妈。”葛天翰通情达理地提醒她。“你一个人留在津城过年,干爹心疼你孤独。”

  如果不是亲生女儿和干女儿已经闹到了水火不溶的地步,他一定会让裴雨燕去葛家过年的。

  “我妈妈改嫁,家里情况挺特殊的……我回去处境更尴尬,还不如留在津城清静些。”

  尽管对自己的家境感到羞耻,但是裴雨燕没有隐瞒葛天翰。

  她知道,自己的处境越可怜,葛天翰就会越心疼她。

  葛天翰点点头:“回想上次瓜田邂逅,一晃快十六年了。说来你妈妈也算是我的半个救命恩人,免费我应该当面拜谢……”

  “不用了。”裴雨燕连忙阻止,察觉自己太急切了些,又解释道:“妈妈已经记不起那件事了,何必再提呢。”

  葛天翰点点头,拿出一个存折交给裴雨燕。“这是两万块钱,你先拿出一万做零花钱,澳洲剩下的一万块钱寄回到沂城老家,给你妈贴补家用,也算是我对她的一点答谢心意。”

  自打知道张家伟敲榨裴雨燕之后,虽然一时半会抓不到他,永久但是葛天翰全权包揽了给张家伟打钱的义务。

  现在裴雨燕仍然头疼张家伟没完没了的敲榨,但却不用她出钱了。

  而且葛天翰怜惜她,对她出手更大方。

  这次竟然因为她独自在津城过年太可怜,他一下子拿出了两万块钱。

  “干爹,我不能再拿你的钱了。”裴雨燕当然不会接那笔钱,眼眶又红了,哽咽道:“我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怎么好意思再拿你的钱……”

  “给你就拿着。”葛天翰二话不说就把存折塞进了她的口袋,叹息道:“如果没有你,也没有干爹的今天。这点儿钱算什么,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9.3快别跟干爹说这些见外的话了。”

  说完,看着裴雨燕可怜柔弱的无助模样,他又承诺道:“你别害怕,干爹会尽快帮你解决那个乔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