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文明遗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4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4

  一夜嘈杂,林武殿的筛选堪堪结束。

  梅木玄睡眼惺忪的醒来,环顾四周依旧和昨夜一样毫无变化。

  看着森林上空掠过的朝晖,梅木玄长长的打了个哈欠,拿出干净的水简单洗了把脸便三两下跳到树梢上。虽说是早上,可下山的小道上却有不少人离开。

  这些都是昨天晚上被淘汰的人,其中不乏有普通人家的孩子。他们跋山涉水过来,澳洲得到的结果却是连考核都不能参加,实在是有些残忍。

  梅木玄一只手撑着树干,一只手挠挠眉头:“不能耽误了。”话音未落,梅木玄拔腿起身。

  一夜好觉让梅木玄精神饱满,只见他在树梢上来回跳跃。

  约莫两个时辰后,梅木玄重回山顶,额头上略带豆大的汗珠。

  此时的广场上依旧有很多人,即便被淘汰不少,两期可这一眼过去还是有好几千人。不过最多的还是那些几岁,十几岁的孩子。对比起留下的那些二十出头已经有根基的武修来说,他们的可塑性更强。

  梅木玄穿过广场来到台阶前,看着又是昨晚那弟子,微微抱拳:“现在能进去吗?”今天比昨天少了不少人,两期而且考核也还没开始。

  “又是你?”弟子站在台阶上,视线在梅木玄身上上下游走。回头看着其他弟子,他说道:“跟我来吧,不过不是走正门,今天的考核还没开始。”

  昨夜告知梅木玄今日早些来,林武殿弟子不好继续拒绝。话音刚落,两期弟子便收起长剑转身朝着台阶上走去,精准同时右手挥了挥,示意梅木玄跟上。

  梅木玄踏上台阶,朝着四周看向自己的林武殿弟子微笑点头。

  林武殿弟子在前面带路,虽说一开始是朝正门走去,可到大门近前时林武殿弟子又扭身朝着走向左侧的一条山麓。比起正门,这条山路看起来有些偏僻。

  从小道入口看进去,只觉得四下漆黑,灌木丛也茂盛到堵着通道。树叶茂密到太阳光落在林间淅淅沥沥,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4完全做不到驱散林间所有的黑暗。若非现在是白天,恐怕看不见这里还有条路。

  林武殿弟子拔出长剑在前开路,幸运道:“这条去宗门的小路很长时间没人走了。弟子们也疏于打理,实在抱歉。阁下来得不是时候,只能委屈您了。”

  梅木玄跟在后面说着没事,同时也在打量小道左右。虽然林武殿弟子说这里是去林武殿宗门的路,可梅木玄总感觉有种被坑的感觉。

  一道道剑气斩碎前路上的树枝,林武殿弟子的动作迅猛,接连几道剑气斩出便将沿途所有的挡路的东西尽数除去。伴随着长剑入鞘,清脆的声音随即而来。

  在小道的尽头有着一座圆形石台,约莫一丈宽,石台的四周还有长满青苔的石头围栏。而石台的背后则是山壁,澳洲上面长满错综复杂的藤蔓。

  林武殿弟子扭身,从乾坤戒内拿出一块令牌递到梅木玄面前:“只需要将令牌嵌入地上那石台的凹槽里,阵法就会把你传送至宗门。”

  黑色的令牌上写着林武二字,精准入手温和,材质也并非是石头或是木头,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4更像是某种玉石。梅木玄细看后无法辨认,随即抱拳谢过,起身朝前面石台走去。

  林武殿弟子见梅木玄前往石台,并未第一时间离开,而是站在旁边确保石台可以顺利运作。这样的石台山上很多,若非最近举办入门考核,这个位置怕是少有人会过来。

  梅木玄来到石台前,澳洲低头看去果然在靠着山壁的内侧发现了和令牌形状一样的凹槽。将令牌拿在手里掂了掂,有些沉甸甸的令牌随后被梅木玄咔的一声镶嵌在凹槽里。

  当令牌严丝合缝卡在凹槽里时,石台上迸发出一抹亮光。白光将梅木玄笼罩,脚下的石台也发出轻微的隆隆声。只见白光冲天十丈高,光柱尽头的位置出现和石台一般大小的白色漩涡,连接着林武殿宗门。

  梅木玄看着周身出现的白色保护罩,随即又抬头看着上方。保护罩构筑完成后,石台开是缓缓升起,澳洲伴随着隆隆声,梅木玄进入白色漩涡。

  当石台升高到极限时,轻微颤动两下挺稳。约莫十个呼吸后,石台又轰隆隆地降下。伴随着轰隆一声,湿润的泥土芬芳四散,石台纹丝不动。

  见梅木玄离去,林武殿弟子也随即转身前往山门。

  另一边,梅木玄只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再度睁眼时,已经来到一片偌大的广场。四周人声嘈杂,穿着四种颜色的弟子在广场上来回走动,很是热闹。

  梅木玄周身的白光散去,周围的弟子这才看清楚梅木玄的真容。

  宗门广场上,梅木玄环顾四下,发现不少人都在盯着自己,无奈点头行礼。只是这轻轻瞄过去就能发现不下十几尊大宗师,且全是弟子。

  广场位于一座悬浮岛屿上,面前就是一座宏伟的宗门大殿。周围的悬浮岛屿不下百数,每一个岛屿之间都用铁链互相捆绑着。而地面上则是连绵山脉,其中五座山围绕着浮空岛下方的主山,很是雄伟壮观。

  扭头看去,约莫数百丈之外的云端上有一条石桥廊道,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4而石桥廊道的另一端连接的便是梅木玄此前所见的林武殿山门。此时的廊道入口前站着不少弟子,只不过皆是黑衣,幸运不知是考核还是看热闹。

  梅木玄定了定心神,回头看着面前的大殿,上前两步询问其中一位弟子要找人去什么地方。那弟子虽见梅木玄礼节有加,但还是询问了他从什么地方上来的。

  对于林武殿弟子的询问,梅木玄将山脚的事情如实告知。在得知是自己人送他上来的,眼前几个林武殿弟子心中戒心打散,幸运随后告知梅木玄查询弟子住所的位置。

  浮空主殿于九天上,除了大宗师之外少有人能不借助天舟和御剑术来到这里。在几位林武殿弟子的带路下,梅木玄被带到五岳围绕的主山山顶。抬头看着千丈高的浮空岛,梅木玄暗自吃惊。

  一座浮空岛便要刻画数千道高阶阵法,并且每年的维护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若是换作岚宗,最多也就维持一座,可林武殿却有足足百数,底蕴惊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