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 >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3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3

  [新]

  丰宸集团。

  趁着快要下班了,周寒偷了个懒。

  溜达到总裁办公室里喝茶,顺便汇报一下老板让他去办的私事。

  周寒拿出一张银行卡,摆到了他家老板的面前。

  夜君博挑着眉,看着周寒,唇瓣紧抿,不坑一声,等着周寒主动说明。

  “这是胡哥托中间人拿过来的,请我把这张银行卡转交给你,向你道歉,他不知道慕晴是你的太太,动了你太太,郡主好在没有给你太太带来伤害,他从别人手里收到的一笔钱,免费阅读除了花销之外,都在这里了。”

  “胡哥希望你不要再咬着他不放!”

  周寒说道。

  他没有和胡哥接触,胡哥是通过中间人找上周寒的,拜托周寒把他的歉意及这笔钱送到夜君博手里。

  “胡哥现在哪里?”

  既已查清楚上次骗慕晴上车,意欲绑架慕晴把她带离A市的人,是胡哥。

  记住网址m.42zw.cc

  夜君博自然是咬着不放。

  抓到了胡哥,就能撬出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替晴晴肃清拦路石,也是保证晴晴回归蓝家后的安全。

  一开始,他们查起来很困难。

  慕晴母女意外相逢,相认后,知道了慕晴的真正身份,再查起来就容易了一点儿。

  “胡哥躲到国外去了,真正在哪里,我们暂时不知道。胡哥还让中间人带了话过来,行有行规,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3他干这一行的,就得守这一行的规矩,他不能泄露雇家的资料。”

  胡哥是怕夜君博和警方抓到了他,躲到国外去,在他人身还是安全的情况下,他都会守着他这一行的行规,保护着雇主的资料。

  要是有朝一日,他落入了法网,说出来了,就怪不得他啦。

  当然,他要是落入法网,也没有了活路,不用担心遭到同道中人的报复。

  “老板,在调查的过程中,我们的人除了发现欧阳老的人之外,还有一波人,现在分不清是敌是友,那伙人才厉害了,我们的人与他们打过交道,损失惨重。”

  周寒说完,感叹地道:“老板,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3你太太牵涉到的势力真多,你可得考虑好了,淳安要不要涉那趟浑水。”

  夜君博脸色沉凝,沉声说道:“晴晴是我老婆,她的事就是我的事,不管她的身世牵扯多少势力,哪怕前路有刀山火海,万丈深渊,我也不放手!”

  “这辈子,我们不离不弃,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3如果有一天,她敢离我而去,上穷碧落下黄泉,我都追着她不放!”

  还有一伙人分不清是敌是友?

  夜君博有点怀疑是他那个还没有见过面的老丈人。

  周寒静静地看着老板片刻,嘀咕着:“爱情是什么?爱情的力量如此的巨大。”

  “霍家的千金对你挺感兴趣的,你要不要和她探讨一下爱情是什么,体会一下爱情的力量有多大?”

  周寒马上求饶:“老板,你就饶了我吧,霍家千金岂是我玩得起的,我不过是一个打工人。”

  其实是他不喜欢霍家千金。

  “我也是打工人。”

  周寒扑哧地笑,“对对对,你是给自己打工。”

  “我给君氏家族打工。”

  周寒顿时语塞。

  “你看我一个打工人,还不是肖想了望城蓝家的大小姐,小说你自信点,去拿下霍家千金,捞个霍家驸马爷来当当。”

  周寒失笑:“老板,我这个打工人和你这个打工人等级不一样的。是不是我妈打电话到你这里来了?”

  他老妈催他相亲,他都拒绝了。

  可能老妈子打电话给老板了吧,让老板帮忙催催他。

  “阿姨是关心你的工作顺不顺利。”

  “只要你不给我那么多私活,我顺利得很。”

  周寒指指那张银行卡,淳安问着:“这张银行卡,你收不收?”

  “留着,将来说不定能派上用场。除了胡哥的消息,还有吗?”

  “支付佣金给胡哥的是B城的一位庄姓小姐,庄小姐肯定是明面上的棋子,她背后藏着的人是谁,我们还得再查查。老板,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我们不是神仙,不可能一下子就能查得清清楚的。”

  “要你太太小命的幕后黑手,人家可是布局了多年,跟踪追查了二十几年,才找到你太太的,咱们才开始调查一个月,淳安就想弄清楚一切,免费阅读有难度的。”

  再厉害,也是人。

  是人,就不可能有通天的本领。

  周寒动用了所有的关系,连他避之不及的那个人,他都用上了,才查到这些。

  只要是慕晴的身世背后牵涉到多方势力,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3人家在暗,他们在明,有很多证据都被抹掉了痕迹,让人查无可查。

  “姓庄的?又是B城!”

  夜君博蹙眉。

  第一次有人盯上慕晴,查到的也是从B城那边支付佣金。

  “我大舅哥说晴晴当年是被姓庄的一个女人抱走的,但就在同一年就找到了姓庄的,只是姓庄的死掉了,淳安晴晴下落不明,多年来,小说我大舅哥抓住这一点,免费阅读把B城翻了又翻,都挖地三尺了,也没有找到晴晴。”

  “总感觉B城是一个跳板,是障眼法,真正的幕后黑手肯定不在B城。”

  “全国那么大,那么多省那么多城市,我们又没有遍布全国的势力,想追查清楚,还是需要时间的。”

  夜君博默了默,表示理解。

  “铃铃铃……”

  内线电话响起。

  周寒帮老板接听了内线电话。

  “夜总,赵小姐来了。”

  唐秘书甜美的声音响起。

  周寒马上看向对面的老板,调侃着:“老板,你曾经的青梅来了,你是见呢还是不见呢?”

  “赵舒不是我的青梅!”

  夜君博冷冷地强调,“让她哪里来的哪里去,我没空见她!”

  阴魂不散!

  周寒笑着对电话里的唐秘书说道:“小唐,听到了吧,老板让赵小姐哪里来的哪里去,郡主你要是觉得话太长,直接给赵小姐一个字‘滚!’”

  唐秘书应着:“夜总,周总,免费阅读我明白了。”

  然后挂断了内线电话。

  周寒放下话筒,看着夜君博嘿嘿地笑,恶劣地说道:“要是我们的老板娘恰好来公司接老板你下班,巧遇了赵小姐,老板,这戏精不精彩?”

  夜君博抄起他的咖啡杯就朝周寒扔过去,“滚!”

  羡慕他有老婆,又眼热他婚姻幸福的单身汪!

  周寒轻松地接住了咖啡杯,放回原位,笑眯眯地道:“马上就滚。”

  夜君博被他逗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