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传说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2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2

  安抚好原主,云瑾心赶紧溜出去了,万一再有什么幺蛾子,沉沦她着实是疲于应付了。

  出去的时候,外面天差不多也黑了下来。

  “你终于回过神了,刚刚在想什么呢?”紧接着就看见楚闻冉担忧的脸。

  云瑾心讪讪笑了笑,“没想什么,没想什么。”

  她也没想到,竟然在空间里耽误了那么久。

  “该用晚膳了。”楚闻冉指了指一旁欣儿前面端来的饭菜,他这次再次进来的。

  “那我起来吃吧,我感觉现在头没那么晕了。”云瑾心有些心虚道。

  楚闻冉却温柔地笑了笑,“好。”

  他不是不知道云瑾心的小心思,但既然她不想,他也不想强迫她。

  好在她也是伤的头,下来吃个饭完全没问题,还有自己在一旁看着,就更加没事了。

  “我扶着你。”

  云瑾心翻下塌,无限楚闻冉伸出来牵住了她的纤纤玉手。

  她咬了咬牙,最后还是没有反抗了。

  不过楚闻冉都这样了还能扶她,也是让她有些无奈。

  “等你吃完,我有事要跟你说。”楚闻冉扶着走到椅子边后又道。

  一下午的时间,他基本上已经想的差不多了。

  云瑾心抿着嘴,又有事要说?不会还是要说下午那个吧?

  想到这里,她吃饭都没什么胃口了。

  “你先安心吃饭,放心,沉沦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困扰和负担的。”楚闻冉看出来后暗暗有些后悔,应该先等她吃完饭再说的。

  说的简单,真不想怎么可能啊!

  云瑾心在心里暗暗吐槽着。

  “好香啊!”但坐上去的那一瞬,闻到饭菜的香味,胃口瞬间就被打开了。

  随后便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完全忘了自己的心事。

  任何事情,都能吃完饭后再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去想嘛。

  “你慢点吃,别牵扯到头部的伤口了。”楚闻冉见这状态稍稍安心了些。

  就是不知道她吃饭动作这么大,会不会牵扯到自己的伤口。

  “这怎么会扯到呢?”云瑾心无语道。

  伤口是在后脑勺,她嘴里剧咀嚼东西,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2后脑勺怎么会有感觉?

  疑惑只是一瞬间,紧接着就又继续埋头干饭了。

  “我吃完了,你要说什么说吧。”她吃完后整个人神清气爽。

  “本王并不喜欢虞兰兰,娶她是因为她是秦王的人。”

  楚闻冉说出这个事实,需要很多的信任。

  ……

  一个时辰过去,最后楚闻冉是黑着脸出去的。

  在楚闻冉出去后,云瑾心也把门紧闭,吩咐不允许任何人进来。

  门外的欣儿和祁元是第一时间看见的,两人都不明所以,两个主子也不搭理他们。

  楚闻冉回去之后再次被虞兰兰去请,这次他就得去了。

  “王妃,王爷都去虞兰兰那了,您和王爷到底怎么了啊?”欣儿得知消息后,顿时就急了。

  “去就去了,他想去我还能拦着吗?”屋内传出云瑾心沉闷的声音,听着心情不大好的样子。

  欣儿垂头丧气,主子不争气,她也很无奈。

  直至第二天,虞兰兰风光满面地来留心院请安,摆明了是来耀武扬威的。

  她要让所有人知道,即便她没了中馈,但只要楚闻冉的心还在她这里,那这些人就还得看她脸色做事。

  王妃就是有中馈又如何?没有王爷的庇护,中馈早晚会回到她手里的。

  “王妃还没醒来,你先在外等着吧。”欣儿见这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2哪里还能有好脸色。

  “是真没醒还是想故意刁难呢?”虞兰兰挑衅问道。

  欣儿冷笑,“没醒就是没醒,无限故意刁难你对王妃有什么好处?”

  “我现在是王爷的姨娘,注意你对我说话的态度。”虞兰兰开始摆架子了。

  “那我主子还是王妃呢,你刚刚那话是故意攀诬,这是你对王妃应有的态度吗?”欣儿不卑不亢地反问。

  俗话说的好,打狗还要看主人呢!

  姨娘又怎么样,还不是半个奴婢。

  “你!伶牙俐齿!”虞兰兰脸色一变,知道再说下去也没好处,于是转变了方案,免费阅读“我昨天伺候王爷累了,去,无限给我搬个椅子来。”

  等就等,沉沦但是她得让自己舒服些,也得让府里的人知道自己地位。

  “看来虞姨娘昨晚还真是辛苦啊,竟然还要坐等。”好在这时,云瑾心从屋内出来了。

  她本来是还没醒,可外面这么大的动静,她想不起来都难。

  “欣儿不是说你没醒吗?”虞兰兰疑惑了一瞬,随即露出一抹娇羞的神情,“妾身昨儿个服侍王爷睡得晚了些,这才来的稍微迟了点,没想到王妃您比妾身起的还晚。”

  重点在前半句,沉沦服侍王爷四个字上。

  云瑾心没什么反应,淡淡反问道:“本王妃在这府里又不需要像谁请安,起这么早做什么呢?”

  “还有啊,你既然说昨晚服侍王爷很辛苦,那你的落红帕有没有拿过来,这些可都是要保留的。”

  这些规矩,她虽然觉得离谱,但现在还挺好用。

  “我……”欣儿噎住。

  昨晚王爷是去看她了,可没多长时间就走了,而且王爷那中毒的腿,免费阅读她也摸不清能不能行事。

  她怕万一王爷不行,她强行让王爷伤到自尊反而得不偿失,全文只要王爷晚上来过她这儿就足够了。

  可没想到,王妃现在竟然会拿这个来堵她的嘴。

  “没有的话,你能累到哪里去呢?”云瑾心紧接着反问。

  “是妾身娇气了些,可妾身从小身子不好……”虞兰兰的脸面有些过不去了。

  云瑾心笑的更灿烂了,“既然身子不好,那你就回去休息吧,本王妃呢也会和王爷说,让他晚上少去你那,别再累着你了。”

  “妾身现在感觉已经好很多了。”虞兰兰神情有些慌乱,全文立刻又反悔道。

  “那不会你日后再以此借口来威胁本王妃,说你不能来给本王妃请安之类的话吧?”云瑾心目标达到。

  虞兰兰低头一脸恭敬,“妾身不敢。”

  “嗯,如此甚好,那你今早就来伺候本王妃用早膳吧。”云瑾心的语气虽漫不经心,却不容置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