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大帝 >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2.5.8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2.5.8

  牛洪山柱着拐杖,在牛三壮的搀扶下,颤巍巍地来到了村长家里。

  村长看到这爷俩就不禁直皱眉头,没好气地道:“你怎么又来了。”

  “……村长,这事儿不公平!”牛洪山喘着粗气,满腹的幽怨和不甘心。

  “哪里不公平了!”村长脸色愈发难看,说:“当初是你把她们娘俩赶出家门,扬言一分钱也不给她们,这事儿做得公平吗?”

  提起此事,牛洪山更加气忿:“我哪里知道她们俩藏私!在老牛家那么多年,她们俩从来没给我赚过一分钱。离开了我们牛家,直播她们每天赚那么多的钱……”

  说到这里,澳洲他剧烈咳嗽起来。

  村长看牛洪山摇摇晃晃的模样,不由有点儿害怕:“你身体不好,先回家养着吧。”

  听说这老牛擅长讹人,在派出所都有前科了。

  “村长,我现在没钱买药了!”牛洪山不停地哭穷,哀求道:“你帮帮忙,去找乔秀琴说一声,让她给我五千块钱……我不贪心,下载只要五千块钱以后我跟她两清了……咳咳……咳咳咳……”

  村长哭笑不得:“一张嘴就是五千块钱,你以为人家开银行的!”

  “她们娘俩每天赚那么多钱……”想到那花花绿绿的钞票统统跟自己没有半分钱的关系,牛洪山的心都要碎了。

  “你这事儿我真管不了。”村长表示爱莫能助。“今天乔音回来了,我和副村长他们几个去了乔家一趟,那妮子很刚。老牛啊,不是我说你,当初你做事也忒绝了。”

  村长特别后悔今天的冲动,快要换届选举了,今天的行动有些“掉选票”。

  如果他因此丢掉了村长的职位,那就真是欲哭无泪了。

  想到这里,他对牛洪山更不耐烦。

  “村长……”

  “好了!”村长打断了牛洪山,冷下脸:“你赶紧回去吧!这事儿如果你不服,就去法庭告她!”

  “告……告乔秀琴吗?”牛洪山眨巴眨巴精明的小眼睛。

  村长却被他的愚昧和无知给气笑了。他就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帮这个又蠢又坏又抠门的糟老头,还把乔家娘家给得罪了,简直就是吃饱了撑的。

  要知道乔家娘家现在可是村里的财神爷。

  “对,告乔秀才琴!”村长及时咽下了快要喉头的话,改口道:“她不守妇道,离了婚就不拿钱养你,不帮你娶新媳妇,得告她!”

  牛洪山咂摸着这几句话,越砸摸越不是味。“这……能行吗?”

  “知道不行你还想咋地!”村长抬高腔,彻底撕破脸,指着门口对牛三壮说:“赶紧把你爸搀走吧,以后别来了,我也没辙!”

  说罢,村长就躲出去了。

  他才不会告诉他,V2.5.8如果他去法院告乔音还有一线拿到钱的希望。

  毕竟牛洪山养大了乔音,按照法律,可能会判她酌情给他一些养老费。

  可是老牛太烦人了,澳洲人又抠得要死,就算得了钱也不会想到要分给他一点,直播他才懒得惹一身臊。

  更何况老牛跟乔音打官司可能还要来麻烦他帮忙,想想就头大。

  如果他帮着牛洪山跟乔家娘俩打官司,下届选举肯定得掉票,除非他疯了才会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牛洪山回去的路上,跟牛三壮商量:“三壮,你说我告乔秀琴能赢吗?”

  牛三壮点点头又摇摇头,犹豫了好久才说:“爸,如果你当初不跟乔秀琴离婚,现在说不定我也娶上新媳妇了。”

  提及平生悔恨之事,下载牛洪山大恸,下载不禁停下脚步,仰天慨叹:“这世上再也找不到像曾经乔秀琴那么傻的女人了!”

  不对,应该是再也找不到像她那么好的女人了!

  此时此刻,他不得不承认,他错把人参当萝卜,V2.5.8搞丢了一个金子般珍贵的好女人。

  第二天下午,直播乔音在镇上的男装店里画设计稿,接到了路芸打来的传呼。

  男装店里已经装了座机电话,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2.5.8但乔音仍然去了附近的便利店,用便利店的电话回了过去。

  “……我联系上了张家伟,他现在挺狼狈的,还特别记恨你和李承亮,说他混到这地步都是你们俩害的。”路芸开口就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

  乔音微微一笑,也没怎么把她的话放在心上。“你跟他不止说了这些吧。”

  “那是当然,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2.5.8音子姐交待的事情,我怎么能忘了。”路芸话峰一转,压低声音接道:“我跟他说起裴雨燕的事情了,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2.5.8还把裴雨燕如今的住址,学校的地址,大哥大号码都给了他。”

  乔音暗暗点头。关于裴雨燕的所有资料都是许子琪帮忙提供的,全部都是最新联络方式。

  “张家伟一听说裴雨燕都配上大哥大了,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路芸的语气也酸溜溜的,毫不掩饰她的嫉妒和忿懑。

  裴雨燕如今发达了,下载竟然都不资助她一点儿零花钱,实在太抠门了。枉她过去为她提供了那么多乔音的情报,真是个过河拆桥的家伙。

  这种心态驱使下,她自然对张家伟极尽怂恿鼓动之能。

  “还有你说的那件事情,我也提醒张家伟了。当初他和裴雨燕钻小树林拍的照片,就能证明两人关系不一般。”说到这里路芸的语气更加神秘兴奋了。“音子姐,你猜怎么着?”

  乔音听到了自己心脏狂跳的声响。她克制着激动,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而笃定:“张家伟还保留着他跟裴雨燕钻小树林时拍的照片!”

  肯定句。

  “对了!”路芸高亢地喊了一声,笑着连连称赞:“音子姐你真是太神了,怎么就能料到张家伟多半留着那些照片呢!”

  乔音冷笑。就凭着她对张家伟的了解,整一个猥琐男。他占有过的女孩还拍照留念了,怎么舍得轻易丢弃或者销毁这些“战利品”。

  所以说,张家伟收藏着这些照片并非因为怀念裴雨燕,而是纯粹的“猎艳”炫耀心态。

  毕竟裴雨燕长得不错,年仅十六岁就跟他钻了小树林,还拍了照片,他能放过这个炫耀猎艳的机会才怪!

  电话里,路芸仍然还在对乔音各种夸赞和崇拜。

  许久,乔音才慢慢地道:“当初是我不好,拆散了他们俩。现在仔细想了想,觉得他们其实挺般配的。路芸你继续按我说的去做,帮张家伟追回他的初恋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