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边疆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4.5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4.5

  至于所谓棘手的事情是什么,最新版江浪也猜得到,就是来自潜龙会的威胁。

  潜龙会要控制江阳市的商界领域,丁凤岚可以说是他们最难对付的敌人。

  最近在江浪的帮助下,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4.5丁凤岚揪出了叛徒,消灭了霸十三,使得叶枫大败而去。

  接下来,潜龙会必然要采取更加疯狂的攻势了。

  丁凤岚早已经查到有江南第一枭称号的叶枭已经过来了,并且已经接管了霸十三的地盘。

  所以接下来她面对的对手,极有可能就是叶枭!

  论势力,她不如叶枭。

  论心狠手辣的程度,港澳她或许不比叶枭差,但她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下载可是叶枭这个人,没有任何底线,为达目的从来都是不择手段。

  二人一旦开战,她极有可能陷入被动。

  尤其是叶枭以凶狠残暴著称,解决任何事情,都是靠武力。

  丁凤岚邀请有“爆裂之拳”称号的任同化来帮她,十分正常。

  江浪开车带着唐冰,前往自家的医馆。

  上车后,唐冰道:“刚才那个家伙,好厉害!一拳竟然打穿了沙袋,我都未必能做得到!”

  “也就一般般吧!”江浪道。

  “一般般?”唐冰撇撇嘴,“那是因为你不懂功夫!不了解这一拳头的威力!”

  “我不懂功夫?”江浪有些好笑。

  “你懂吗?”

  “当然懂了,你有没有听说过,在国际上最强的黑市拳高手-夺命拳皇?”

  “我不了解黑市拳,但还真听说过这个名号,你不会想说你就是那个夺命拳皇吧?”

  “错!那个夺命拳皇,是我的小弟!”

  “就知道吹牛!”唐冰当然不信,以调侃的语气说道:“听说这些年,夺命拳皇销声匿迹了,既然他是你小弟,你一定知道他去哪儿了吧?”

  “当然知道,他已经离开拳坛,跟我混去了!”江浪笑道。

  唐冰无语了,如果吹牛逼上税的话,陆总的公司肯定得被他吹到破产!

  “我说的可是真的啊!”江浪强调道。

  唐冰感觉跟这个混蛋没法交流。

  太能吹了!

  开车回到了医馆。

  见着医馆门口上了锁,唐冰微微一怔,“伯母没在家吗?”

  江浪道:“嗯,现在我妈住在倾城集团的公寓里,这里就咱俩,想做什么都很方便的。”

  “你……”唐冰狠巴巴的瞪向他,“你再乱说话,小心我向陆总告你的状啊!”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很方便的给你治疗。”

  “你的想法真的这么简单?”

  “是啊,你还希望我有点儿别的想法吗?”

  “你……又乱说话!”

  唐冰又白了他一眼,“行了行了!赶快给我治疗吧!还是那句话啊,我没有太多的诊金支付给你。”

  江浪笑道:“你看我像是爱钱的人吗?”

  “你现在成了陆家的上门女婿,有的是钱了,当然没必要爱钱了!”

  “那是!所以我现在视你的金钱如粪土。”

  “你的金钱才是粪土!”

  唐冰郁闷极了,怎么每次和这个混蛋聊天,都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江浪把门锁上,说道:“赶快脱裤子吧!”

  这话听起来有些别扭啊。

  但唐冰知道对方是要给她治疗腿上的伤疤,她的裤腿有些紧,没办法卷起来,只能把裤子脱掉。

  该死的!怎么就没想起来换个宽点儿的裤子?

  唐冰不想在江浪面前难堪,于是一咬牙,直接撕开了自己裤腿。

  当然了,是沿着有线条缝合的裤缝撕的,回头还可以重新缝上。

  “这样行了吧?”

  唐冰将撕开的部分撩开,港澳一双布满疤痕的劲道长腿,最新版呈现在江浪的面前。

  “没问题!治疗的大概过程是,下载先用刀片刮掉你腿上的疤痕,再往上面敷下我特别炼制的药品,等那些伤重新长好了,就不会留下疤痕。”

  江浪当然没有心情欣赏这些伤疤,下载于是赶快为之治疗。

  他先通过针灸,封住唐冰的痛感神经。

  接着,他用刀片,刮她腿上结成的疤痕。

  因为已经封住了痛感神经,唐冰感觉不到疼痛,为了表现出自己的英雄气概,她还有意盯着江浪给她刮伤。

  当刮到她大腿处的某个位置的时候,江浪道:“这个地方的疤痕,好像是被烟头烫伤的!”

  唐冰惊诧不已,眼中突然闪过一抹落寞,“既然你看出来了,我就不跟你隐瞒什么了,免得你误会我。”

  接着,唐冰冲他讲起了一些自己都不愿意去回忆的往事。

  她腿上的伤疤,大部分确实是在特种部队期间,执行危险任务时候留下来的。

  但这个烟疤,却涉及到一些伤心的往事。

  她曾经和自己的队长谈恋爱。

  可是后来,宝典那个曾经说非她不娶的队长,最后入赘到了京城的豪门-楚家,当了上门女婿。

  这可不是很多小说里写的受气的上门女婿。

  毕竟,人家是当之无愧的兵王,港澳有着极强的个人实力,就算入赘豪门,也得到楚家的器重。

  唐冰对那个男人爱得很深,很不甘心,于是去了那个男人的订婚现场,希望把他求回自己身边。

  这么做,显得她实在太贱了,但爱情有时候就是让人这么盲目。

  去了那边儿才知道,那个男人,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4.5竟然瞒着她,已经和那个豪门女子交往大半年了!

  而那大半年当中,对方还经常冲她说各种甜言蜜语,甚至还跟她提出过上床的要求。

  但唐冰是个传统的女人,打算等生活稳定了,再考虑男女之事,而且在部队里确实不方便。

  所以她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对方背叛了她,让她悲愤交加。

  唐冰控制不住情绪,在订婚现场闹了起来。

  楚家可是京城的名门世家,她在那里闹,当然让楚家觉得擦脸。

  她打伤了楚家的几名保镖,楚家则动用家族的公关力量,对外大肆曝光这件事。

  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唐冰所在的部队,宝典也出于社会压力,不得不把唐冰开除军籍了。

  唐冰也因为寻衅滋事和重伤罪,做了一年的牢。

  也有传言说她杀过人,下载但其实没有,宝典那是楚家有意污蔑的。

  唐冰激动道:“虽然,我和他没有发生关系,但难免有其他的肢体接触,他亲过我的大腿……”

  “我不希望身上留下他的任何痕迹,所以……我用烟疤,把被她亲过的位置烫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